怎麼高情商回覆我養你,這個怎麼回覆,我要高情商回覆

2023-01-01 21:00:16 字數 4169 閱讀 7727

1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男人說我養你的潛臺詞:

1、想要控制你和主導你。

男人在說我養你的時候,不會說具體的細節,意思就是我養你,具體養你哪些方面,由男人自己決定,也許說出這句話只是想把你圈養在家裡,讓你不用工作,在外面拼搏的這些事情就交給男人,你在家就做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就好了,每天都從事著繁瑣的事情,日復一日,看似自由,其實是沒有自由,因為你的生活要仰仗他,要伸手向他要錢,這也是一種變相的奴役,在家是看男人的臉色,在公司裡面是看老闆的臉色,都是看臉色,相對來說,還是老闆的臉色比較好看一點,因為可以反駁。而男人的臉色不好看,還不能辯駁,有時候總是會犧牲自己去討好,去服從控制。還是做一個聰明的女人,不要被這個糖衣炮彈給迷惑了,還是要擁有獨立的人格,要有自己的生存能力。

高情商回覆我養你的方法。

2、只是養活你,你想要的生活可跟我沒有關係。

男生說的我養你,並不是給你天堂般的生活,而只是保證你的基礎生活,只會給你一些零花錢,保證基本的生活,至於那種自由又高質量的生活,這就不管他的事了。

你看見了一件好看的衣服,想要購買,那就要看男人的臉色了,因為男人要給你錢,你沒有自己的存款,所以只能看顏色過日子。我養你的字面意思就是我願意養你,是平等的,但這種關係在生活中持續久了,就會變得不平等,女人會停滯不前,一看乾的都是一些瑣碎的事情,漸漸的女人就不會被尊重和重視。所以,男人說我養你的時候,聽聽就好,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是真的,但是人心有時候是會變的,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上進的老婆,而不是一個完全依靠自己的附屬品。

想要過上好的生活,還是需要自己付出努力才行。

3、消磨你的意志,讓你喪失獨立的人格。

有一些傻女人,一聽到我養你這句話就會立馬的辭職,總覺得自己找到了長期的飯票,自己在家裡做的全職太太,負責美美的就可以了,每天做做家務,照顧一下家人就可以了,這其實是男人設定的一個陷阱,他想要的就是一個什麼都不會思考的人,不能自己奮鬥,完全的依靠自己。

女人沒有奮鬥的精神,男人一直在奮鬥,走得就會越來越高,會上升到更快,而女人在原地踏步,這就相當於是一種倒退,這種情況,婚姻就會很危險,容易破裂。

2樓:淡定你好

想要商情商回覆我養你也是需要技巧,可以委婉說,當你男朋友說養你的時候,你可以說:你真好,不過我也會去賺錢,我們一起努力!

這話既不失禮貌,又顯得你有上進心,如果你是很自強自立的女生,你也可以直接跟他說:「我只需要你的愛,不需要你養我。」。這樣回覆既幽默,還可以加深你們的愛!

「我養你」是一句很動聽的情話,但是很容易就叫人失去自我,它勝過千萬句甜言蜜語,這三個字代表了一個依靠,一份踏實,和一世的責任。但不管在如何優越的環境中,都不能放棄自己的生存能力,女人可以依靠男人,但也需要時刻的讓自己進步,這樣才不會被遺棄。

擴充套件資料。現代社會,婚姻現已從「圈養型」演變為「合夥型」:它是經濟的共享,責任的共擔,風險的共負。男強女弱的年代漸行漸遠,強強聯合佔有了主流婚戀觀。

挑選做全職媽媽本身無可厚非,但不管何時要保有走出家門說幹就幹的能力,不然將來一拍兩散時可能連後路都沒得退。

3樓:戴飛羽

男人在說我養你啊的情況下,不容易說實際的關鍵點,含意便是我養你啊,實際養你哪一方面,由男生自身決策,或許講出這話僅僅想將你飼養在家裡,給你無需工作中,在外面努力的這種事兒就交到男生,你在家裡就做一個全職的的家庭婦女就好了,每日都從業著繁雜的事兒,搭訕技巧哪些好?日復一日,看起來隨意,實際上是沒有隨意,由於你的日常生活要倚重他,要伸出手向他需要錢,這也是一種變向的奴隸,在家裡是看男人的面色,在企業裡邊是看老總的面色,全是看面色,相對而言,還是老總的面色較為漂亮一點,由於能夠辯駁。而男生的臉色不好看,還不可以爭辯,有時一直會犧牲自己去取悅,去聽從操縱。

還是做一個情商高的女人,不必被這一陰謀詭計給矇蔽了,還是要有著獨立的人格,要有自身的生存力。

4樓:網友

我覺得作為一個高情商的人,可以回覆我養你,但是一定是你真正的愛情對我,我才能對你這樣。

5樓:淨淨心靈

不用著急,你這種狀況也是很好的,你嫁給我我養著你,這樣我們應該會多幸福啊。

6樓:網友

什麼高情商的回覆,我養你那可以說沒關係,我掙的錢夠咱們倆花的,你就不用擔心經濟問題了。

7樓:快樂公子

都經歷過了,沒事,順著自己感覺走吧,若干年後,那是一份美好的回憶。

8樓:呵呵合作

你可以回覆對方。養一個人不可以光靠吃飯呀。你確定嗎?

9樓:擺渡人灬度人

沒有那個水平就不要強求簡單一點說出來。

10樓:開心點哦耶

可以更要說的養我一輩子嗎?能能可以嗎?你就可以有這樣能力嗎?

當一個人和你說,我養你時,你應該怎麼回答是最好的。

11樓:xhq小丑丫

呵呵,你也跟他開開玩笑說:

我的飯量可是很大很大的哦!我怕會把你吃窮的哦!

看他反應! :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是小狗呢~我養你吧~

哈哈經典不~

13樓:鏈舞

就你那點工資,還養我啊。

男人說我養你應該怎麼回答

14樓:晏霽昀

不是誰給我錢我都花!

15樓:節日

男人說他養你這句話有時候也就是在特定的情境下才會說出來的,具體的真實性有待考證,所以既然他會這麼說,在當時的情況下可能就沒有過多地去思考,很有可能就是脫口而出的,這個時候你在回覆他的時候,也可以按照一般的思路去回覆他,就說你說這句話讓我感到還挺感動的!

不過情話歸情話現實還是要面對的,在對他做出肯定之後那麼也應該,說點實際的就說希望你這句話不是在套用臺詞,我也相信你能做到,但是迴歸理性,我還是覺得自己也應該自食其力,共同努力這樣才會把兩個人的生活過好!

所以,我們要共同努力把這段話當成是激勵我們前行的信念,也希望你能記在心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憑自己努力,不需要任何人養著。

你的豬,你養的,怎麼高情商回覆?

17樓:鈄悌

我的豬,我養的很棒! 不挑食長得快,蔬菜水果肉蛋魚樣樣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朱,你養的。

回覆:我的豬,我來養。前提是,我的豬,得聽話。

19樓:熱愛生活

我養的豬,好會撒嬌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豬的飼料,我買的,過年了,回屯子就殺豬,招待全村老鄉。

這個怎麼回覆,我要高情商回覆

21樓:抽菸屁的哥哥

在你那樸實無華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騷動的心。

22樓:凱不寂寞

這要不好看 就沒有好看的了。

23樓:以發為枕

這要看你自己對他的態度了。

24樓:釹甜甜甜

你長得太好看了,再發你的呢個小表情,兩個人的呢個。

25樓:我是真迷糊

要是我就回復,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連你這樣的人都不確定自己好不好看,那我這樣的還要不要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個眼神都讓我沉醉。

27樓:肉糰子

不知道啊,我長這麼大就見過你這麼一個美女。

男生跟你說我養你啊,要如何高情商的回覆他呢?

28樓:書玉石

一個男生跟你說他養你是比較好的,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喜歡你的,你一定要積極表達你對他也是喜歡的,這樣才能讓你們兩個的生活更加幸福的。

29樓:time小

感謝你的支援呀,我還是想靠自己,自己努力得來的東西更香。

30樓:小小四月

我謝謝你全家的好意,我養的起自己,不勞煩您貴人多事了。

31樓:雜亂記事

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

32樓:周書玉

你家裡沒礦擔心你養不起我。

如何高情商回覆討厭,高情商的人都是怎麼回覆呵呵的

例如 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每一次他讓我給他撒嬌,我都覺得彆扭,因為我是個女漢子!而且又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懂不了這麼多。可是後來,我也學會了撒嬌。每一次想吃東西或者不想走路了,我就說 討厭 並且用手親親拍打他。這個時候,他也很高興。就會給我說 我的小寶貝怎麼了?每當我男朋友這樣說的時候,我總是非常的...

情商高的女人收到禮物該怎麼回覆?

情商高的女人收到禮物的回覆如下 1 因為有你,我感覺自己好幸福。2 今日收到的禮物,今日份的開心源自於你。3 在孤獨的星球上,謝謝男朋友,謝謝所有的溫柔。4 這份禮物,真的是讓人又驚又喜。5 其實幸福很簡單,一份禮物足以。6 世界上哪來那麼多美好愛情,如果遇到了,那就幸福的在一起吧!謝謝我家帥哥的七...

女孩說肚子疼高情商男孩怎麼回覆?

女孩子說肚子疼高情商回覆如下 1 你在哪?我去接你。女生在來姨媽時候,內心很想要自己男朋友陪著,這個時候很需要安全感,如果這個時候男生是喲偶時間的,就過來陪陪自己女朋友吧,也會增加你們之間感情,她會覺得原來自己在你心裡是很重要的,會很感動,心裡就想一輩子都和你在一起。2 我給你揉揉肚子。女生來大姨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