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失敗的藍莓重乳酪蛋糕的美味做法?

2023-01-01 21:10:09 字數 3840 閱讀 1239

1樓:塞子璇

1.加入低筋麵粉、杏仁粉、砂糖各30g、鹽輕輕攪拌均勻。

2.將保持寒冷的無鹽黃油20g切成塊狀,將黃油放入第一步中手抓均勻。放在冰箱裡冷卻。

3.將格雷厄姆餅乾70g裝進袋子搗碎,加入20g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

4.將混合黃油攪拌的餅乾粉倒入15cm的模具,用預熱180℃的烤箱烤5分鐘,取出冷卻。

5.將保持室溫下的奶油芝士200g和酸奶油混合攪拌均勻。

6.加入蔗糖75g,攪拌至細膩順滑。

7.打入2個雞蛋攪拌。

8.加入100ml的鮮奶油混合。

9.篩入10g的低筋麵粉混合。

10.加入10ml過濾過的的檸檬汁混合。

11.倒入模具中,放入預熱到180℃的烤箱中烤10分鐘。

12.鋪上100g冷凍藍莓,再放上第二步準備好的食材,180℃下烤15分鐘,190℃下烤20分鐘。

13.取出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一晚。

14.第二天從模具上取下蛋糕,按喜好撒上適量粉砂糖就完成了。

2樓:帳號已登出

要想做這樣的藍莓重乳酪蛋糕的時候,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彈乳酪一定要選擇的這種乳酪乳或者是乳酪塊,這樣的話製作時比較好用一些,藍莓選擇資訊。

3樓:終身榮譽

材料。雞蛋4個打勻備用,creamcheese2盒室溫,檸檬半個榨汁,黃油6大匙,糖6大匙,消化餅乾屑3杯,藍莓果醬1罐。

做法。寸脫底烤盤底部墊一張烘培用紙,在四周用黃油抹一遍,放冰箱冷藏。

2.加熱黃油稍稍冷涼以後和餅乾屑混合,然後平鋪在烤盤的底部,用勺子稍稍壓平整型然後放入冰箱冷藏。預熱烤箱350f。

3.將室溫的creamcheese用電動打蛋器攪拌,一遍攪拌一邊分3次加入糖,每次都要充分拌勻才加下一次的糖,再將打勻的雞蛋分3次加入,也是要每次都充分拌勻,最後再加入檸檬汁2大勺就好。

4.烤55分鐘左右,然後要等2個小時將蛋糕從烤箱取出,放冰箱冷藏過夜,用藍莓果醬裝飾即可。

4樓:莫不可明

主料 奶油乳酪250g

酸奶油40g

淡奶油150g

糖50g玉米澱粉7g

雞蛋1個。檸檬汁5g

巧克力奧利奧6片。

藍莓果醬少許。

收起。做法步驟。

1. 把所有的東西都秤量好。把奧利奧放到無水無油的盆裡,用擀麵杖敲碎。

2. 學習小聰明的方子,在餅乾碎里加水,直至餅乾碎有粘性即可,放入6寸蛋糕模中,用勺子壓平。

3. 把奶油乳酪攪拌至順滑,加入雞蛋,攪拌均勻。

4. 加入細砂糖攪拌均勻。

5. 加入酸奶油攪拌均勻。

6. 加入淡奶油攪拌均勻。

7. 加入檸檬汁攪拌均勻。倒入蛋糕模中。

8. 倒入蛋糕模中。在盆裡加入少量的藍莓果醬和剩餘奶油乳酪糊攪拌。

9. 烤箱190度預熱10分鐘,烤盤上放水放入底層,烤盤上一層放入烤網。在乳酪上畫出花紋,155度烤60分鐘。

藍莓乳酪蛋糕怎麼做

5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免烤藍莓乳酪蛋糕的做法。

1.消化餅打碎(沒有機器的用重物敲碎成粉)2.黃油融化,倒入消化餅拌勻,然後放進活底蛋糕模中壓平,入冰箱冷藏備用。

3.奶油乳酪隔水稍微融化,用攪拌器打均勻,加入細糖,香草精華,攪勻4.淡奶油打發(少量即可),拌入奶油乳酪液中,此時的狀態為比較粘稠5.

吉利片泡軟後用熱水融化,待冷卻後加入4中拌勻,此時的狀態為稍微粘稠(不可過稀)

6.把冰好的蛋糕模和餅底從冰箱取出,倒入蛋糕液,加入新鮮藍莓,最後蓋一層蛋糕液。

7.放入冰箱冷凍或冷藏皆可。

8.吃之前解凍,放上新鮮藍莓或者其他你喜歡的水果。

藍莓乳酪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面朝大海路途

藍莓乳酪慕斯蛋糕的做法。

所需材料。1.烤制粉紅手指餅。

蛋白蛋黃分離,蛋白加入砂糖打至硬性的彎勾狀態,蛋黃液攪打至蓬鬆後與蛋白霜混合,大致呈大理石紋狀態,加入過篩的粉類,切拌至看不到麵粉顆粒,注意不要消泡。裝入裱花袋,在油布或油紙上擠出所需長度,另外擠出一大一小兩個圓餅。篩上糖粉,靜止2-3分鐘後再篩一遍糖粉。

180度烘烤10分鐘左右,注意不要過度上色,取出晾涼後備用。(麵糊如果一次無法烘烤完,可以裝入裱花袋冷藏,待第一爐烘烤完後,再繼續烤)

2.準備藍莓夾心。

砂糖加水放入小鍋中煮沸,加入藍莓、檸檬汁,熬煮至濃稠狀態,大概需要幾分鐘。

待水分蒸發、藍莓變軟,呈較為濃稠的果醬狀態時,關火冷卻,加入朗姆酒放置冰箱備用。

3.準備乳酪糊。

乳酪隔水加熱,攪拌至順混,加入80g酸奶及砂糖,混合均勻。加入打至6分發的淡奶油,混合均勻。吉利丁片冰水泡軟後,用20g酸奶隔水融化,加入剛才的乳酪糊,混合均勻,冷藏至較為濃稠但能夠流動的狀態。

4.入模。找一個6寸大小的沙拉碗,先鋪上一層保鮮膜,方便脫模。將手指餅依次沿著盆壁擺放均勻,一個壓著一個,儘量不要露出太多空隙,否則乳酪糊會流淌出來。

取一個圓形手指餅,用小刀或剪刀裁成與模具底部差不多大小的圓形,填入模具。

倒入約1/2高度的乳酪糊,冷凍至基本凝固。

鋪上一層厚厚的藍莓果醬(剛開始熬製的藍莓醬不能太稀,否則這一步就會流出來)

倒入剩下的乳酪糊,但不要填滿,留出約1釐米高度,擺放新鮮藍莓。

取較大的圓形手指餅,裁剪成與模具上口徑一樣大小,覆蓋在乳酪糊上,冷藏或冷凍至凝固。

手提著保鮮膜,很輕鬆就能將蛋糕體取出,倒扣在盤子上,頂部以奶油、水果裝飾。

如何做藍莓芝士蛋糕

7樓:火雲雜談

做法一:

材料:奶油乳酪(cream cheese) 250g

卡夫芝士粉(parmesan cheese)40g

低筋麵粉30g

糖100g雞蛋2個。

藍莓醬120g

方法:1、奶油乳酪放室溫軟化後,加糖打勻,加入原味乳酪,攪拌約3分鐘。

2、1 中打入一個雞蛋,攪打2分鐘,再加入另一個雞蛋也攪拌2分鐘。

3、 另取一個容器,倒入奶油乳酪和麵粉攪打2分鐘,把藍莓醬加入麵粉漿裡,拌勻。

4、將 3 加入 2 中攪拌5分鐘左右。

5、入模,麵糊入模後靜置3分鐘,烤箱預熱180度,用蒸焗法烘烤55分鐘。

6、烤完後開啟烤箱門1分鐘,然後關上讓蛋糕在裡面放置1小時(可以防止蛋糕塌陷),待涼後放冰箱冷藏。

7、表面抹上藍莓醬即可。

做法二:材料:輔料。

玉米澱粉13克。

雞蛋清55克。

雞蛋黃4個。

調料牛奶175克。

黃油50克。

白砂糖30克。

藍莓35克。

方法:1.黃油切小塊加牛奶加熱到沸騰前狀態關火,放置微溫;蛋黃加30克糖打發到粘稠發白的狀態;加入玉米澱粉攪拌均勻。

2.將蛋黃糊倒入微溫的黃油牛奶中攪勻;接著放到爐子上小火慢慢加熱,用蛋抽不停的攪拌直到變得濃稠關火;奶油芝士打發順滑無顆粒。

3.蛋黃糊倒入芝士中充分拌勻;蛋白分三次加糖打發到大約6分發的樣子;取1/2蛋白霜加到芝士糊中拌勻,然後再將剩下的蛋白霜倒入徹底拌勻。

4.藍莓加適量玉米澱粉拌勻,讓藍莓都沾上澱粉;將沾了澱粉的藍莓倒入芝士糊中略微拌一下即可;模具墊油紙,底部包上錫紙防止烤的時候進水,將芝士糊倒入模具中,中層160度水浴烘烤70分鐘,直到表面顏色滿意為止,溫度按自家烤箱為準哦,出爐後室溫散熱,冷場之後再脫模。

8樓:劉雨滴

有個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簡單的藍莓蛋糕製作方法。

麵粉+雞蛋+牛奶+白糖+泡打粉攪拌均勻,然後放入烤箱或微波爐中,烤箱上火160°,下火180°,烤約35分鐘即可。放入微波爐的話,烤5分鐘即可。

烤好後,加入藍莓醬就完成。

怎麼製作好吃的藍莓凍芝士蛋糕呢?

藍莓凍芝士蛋糕 用料。奶油乳酪 250g 藍莓果醬 80g 奧利奧餅乾 100g 淡奶油 100ml 牛奶 50ml 白糖 50g 黃油 40g 吉利丁片 15g 雞蛋 1個 檸檬汁 25ml 朗姆酒 做法。1.奶油乳酪250g室溫軟化,吉利丁片兒15g泡冷水去味兒軟化,雞蛋1個蛋清分離蛋黃攪勻備用...

二重積分,如圖。的範圍0到2是怎麼來的

直角座標轉極座標,根據積分割槽域判定出來的 畫圖很重要,y的取值是從下到上,從左到右 高數問題,二重積分如圖,d2的積分割槽域為什麼是0到派不是2派?求大神。二重積分如圖,d2的積分割槽域為什麼是0到派不是2派?求大神。你寫的對的。是0到2 d1的積分割槽域為小圓域,是0到2 d2的積分割槽域為圓環...

求耽美小說。主受重生。受的職業各種高大上受重生的那個世界沒有受的職業,比如魔法世界的修真者

仙宮之主逆襲by衣落成火 主受修真 重生復仇 最近在看作者的穿越之修仙,大長篇推薦啊,不過是穿越不是重生的,也是主受。重生之金盆洗手by緣何故 受重生髮家致富報復渣親戚重生之小市民 同上噠 重徵娛樂圈by緣何故 娛樂圈重生,換渣攻。重來一次by月下蝶影 受重生救下了攻,自閉攻。紳士的莊園 歐風,受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