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客機什麼原因備降的?川航航班備降是為什麼?

2023-01-01 21:20:20 字數 2237 閱讀 1420

1樓:重信挖掘機鬥齒

為這個機長點10000個贊!大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勤偷懶,擋風玻璃的螺絲是很次的。

川航航班備降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副駕駛一側駕駛艙玻璃破碎。

川航客機事件的思考,為什麼說他們是英雄

4樓:網友

四川航空3u8633重慶至拉薩航班在飛行途中,駕駛艙右座前風擋玻璃突然破裂脫落,大量機載自動化裝置失靈,機組實施緊急下降。憑著機長的手動操作,飛機最終安全備降成都雙流機場,119名乘客平安落地。就憑著119名乘客安然無恙,以及飛機成功迫降,就可以稱之為英雄。

尤其駕駛艙前風擋玻璃脫落,導致機艙瞬間失壓,加上自動裝置無法正常使用和零下幾十攝氏度的溫度,只能靠目視和人工操作備降,難度堪稱「世界級」。而劉傳健在常人無法想象的極端環境中,完全憑手動和目視,靠毅力掌握方向杆,完成迫降,保證了機上全體人員的安全。

5樓:吳宇晨

2023年5月14日,四川航空a319客機執行8633次航班(重慶——拉薩)在起飛後突然右前擋風玻璃破碎,客艙內減壓,氧氣面罩脫落。減壓的感覺,就是呼吸困難。機長劉傳建憑藉超人的技術將飛機備降在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無人**。

一架飛機遇上減壓,尤其是駕駛艙右前擋風玻璃破碎,副機長或機長必須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夠應對;而把飛機備降至雙流機場,說明機組人員處理得當才出現上文中無人**的結果。現在我們回過來思考,他們是不是真正的英雄呢?是不是堪稱中國的「薩利機長」呢?

請你說說川航3u8633成功備降的原因

6樓:暢談金融de辰老師

最近大熱電影《中國機長》的故事原型。

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成功備降的原因,與機長劉傳健在危急時刻沉著冷靜,臨危不懼的操作分不開的。

劉傳健成為這次事件中的「英雄機長」,驚歎於他的高技術、高素質之餘,風擋玻璃破裂脫落的原因也備受關注。期待民航局早日給出調查結果。

事件回顧:5月14日早上,川航空客a319飛機執飛重慶-拉薩航班任務,在飛經成都空管區域巡航時,該飛機駕駛艙右座前風擋玻璃突然破裂並脫落,造成飛機客艙失壓,旅客氧氣面罩掉落。

儘管當時駕駛艙部分裝置受損,副駕駛和一名乘務員受傷,但機組第一時間實施了緊急處置程式:聯絡空管、檢查飛機和機上人員情況,並就近選擇成都雙流機場緊急備降。

在民航各部門配合下,飛機於上午7時42分安全降落在雙流機場,機上所有旅客安全。

7樓:雀瑤愚雨凝

飛機是空客a319客機,飛機編號b-6419,於2023年7月26日首次交付給川航。

空中客車a319是空中客車a320家族的成員,是a320縮小更改的版本。a319專案發起於2023年6月,2023年8月首飛,2023年4月獲型號合格證,5月交付使用。

川航3u8633是′什麼原因備降

8樓:匿名使用者

川航3u8633航班飛機是由於駕駛艙右座前風擋玻璃突然破裂並脫落,機組成功迫降成都雙流機場。

9樓:墨夷雁山

5月14日,川航空客a319飛機執行重慶至拉薩的3u8633航班,在飛經成都空管區域時,駕駛艙右座前風擋玻璃突然破裂並脫落,機組成功迫降成都雙流機場,機上所有乘客安全。

10樓:在龍門古鎮講印尼語的桃子

後天l大長地久推薦一個天長們家長數學作業多。

川航備降航班機組做了什麼?

11樓:李雪悅悅

川航:備降航班機長身體正常副駕駛**擦傷。

14日早,重慶飛拉薩的川航3u8633航班,在飛行途中駕駛艙玻璃突然破裂,隨後#川航航班備降成都#。有乘客稱,當時很顛簸,「以為自己要完」。機務人員廣播安慰:

「相信有能力有信心處理好」。

對於網傳「航班機長耳朵受傷」,川航釋出最新宣告:目前3u8633航班機長身體狀況一切正常,正在休息。副駕駛**擦傷,一名乘務員腰部受傷,正接受**。

其餘27名就診旅客未見明顯異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駕駛室沒有監控嗎。

川航備降事件機長缺氧飛行近20分鐘,具體是怎麼回事?

13樓:反迷你的下界合金錠

因為右擋風玻璃破裂,在那個高度氧氣是十分稀薄的。

四川宜賓通報路面塌陷是由於什麼原因造成的

1.岩溶塌陷 由於可溶岩 以碳酸岩為主,其次有石膏 岩鹽等 中存在的岩溶洞隙而產生的。在可溶岩上有鬆散土層覆蓋的岩溶區,塌陷主要產生在土層中,稱為 土層塌陷 其發育數量最多 分佈最廣 當組成洞隙頂板的各類岩石較破碎時,也可發生頂板陷落的 基岩塌陷 2.非岩溶性塌陷 宜賓路面坍塌可能是由於地下水流失嚴...

怎麼解決?什麼原因,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

求救頭痛什麼原因,求救 頭痛!!!什麼原因

首先呢我們要去鍛鍊身體,我們可以通過鍛鍊身體來減少疾病發生機率。這樣你應該要高度重視 你應該要先去醫院做個檢查 看看是不是頭出了什麼問題 聽聽醫生的診斷 在對症下藥 千萬不能亂吃藥 你想想你那天有沒有撞到什麼東西 還是有沒有淋到雨感冒了 你自己要回想下那天的經過 找找一些簡單但易忽視的原因 你最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