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求助,一直閃退,怎麼辦

2023-01-01 22:30:10 字數 1099 閱讀 3882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使用時間增長,快取的檔案也越來越多,這樣可使用的手機空間就大大減少了。特別容易導致手機卡頓、宕機,需要進行清理快取。清理的步驟如下:

2、開啟管家,點選健康優化功能,然後再選擇垃圾掃描,就 能自動掃描出快取檔案多的軟體。然後進行清理就可以了。

2樓:行遍天下賢生

我除了遊戲還有聊天軟體,**軟體,銀行app,**軟體都閃退,小米客服解釋是第三方軟體沒有適配他們的系統,只有等了,等第三方軟體更新。

為什麼我小米mix2老是報錯閃退

小米2s閃退,完美解決!!!

3樓:小米

嗨!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得到了解決,祝你使用小米手機生活愉快。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mix2為什麼玩好多遊戲都會出現閃退?怎麼解決? 5

4樓:與你一起穿越

由於手機版本太高或者軟體版本太低造成的,把手機版本刷低點試一下,系統不相容。

我的小米mix2s看直播閃退是什麼回事

5樓:銅陵永豐國電

不是,所有手機都可以看直播,直播的軟體也各種各樣,看直播時開啟軟體會閃退,也可能是軟體本身的原因。

剛剛入手小米mix2,為什麼很多軟體都閃退

6樓:遊方向

你可以把有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來試試。

小米mix2s安卓9.0**閃退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你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手機重新啟動後。**就不會出現閃退的現象了。你試試吧。

8樓:在風中的人

我現在都更新到了,**直接登不進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清除資料就能再用一陣子。

安卓適配問題,他們還在解決中。

小米MIx2s怎麼無線充電,小米mix2s無線充電多久

小米mix2s連線無線充電器和資料線,把手機放在無線充電器上,手機就會進入充電狀態。小米mix2s支援無線充電。小米mix2s電池容量3400mah,支援7.5w 無線快充,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適配各類 qi 標準無線充電器,有線充電支援 qc3.0 快充,usb type c 雙面充電介面。...

小米Mix2s價效比怎麼樣,小米mix2s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小米mix2s配備驍龍845處理器,記憶體方面有6 64 6 128 8 256gb三個版本,值得購買。外觀方面,小米mix 2s機身採用玻璃前面板 金屬中框 陶瓷背殼的設計,整體的機身依舊採用18 9的全面屏,保留了正常的聽筒設計,前置鏡頭依舊在整機的右下角。新機邊框進一步變窄,後置攝像頭改為了雙...

小米mix2s頂配版配置怎麼樣小米mix2s頂

硬體引數和配置介紹如下 cpu廠商 高通cpu cpu型號 高通驍龍845 cpu頻率 2.8ghz 作業系統 android 使用者介面 miui ram容量 8gb rom容量 256gb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其他時間 小時 支援快充 nfc 支援。小米mix2s配置怎麼樣 小米mix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