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款簡單好操作的大點的SUV,求推薦

2023-01-01 22:45:12 字數 1571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居易、岑參、常建、陳陶、陳子昂、崔顥、崔曙、崔塗、戴叔倫、杜甫、杜牧、杜審言、杜荀鶴、高適、顧況、韓翃、韓偓、韓愈、賀知章、皇甫冉、賈島、金昌緒、李白、李端、李頻、李頎、李商隱、李益、劉長卿、劉方平、劉昚虛、劉禹錫、柳中庸、柳宗元、盧綸、駱賓王、馬戴、孟浩然、孟郊、裴迪、綦毋潛、錢起、秦韜玉、丘為、權德輿、僧皎然、沈佺期、司空曙、宋之問、李隆基(唐玄宗)、王勃、王昌齡、王翰、王建、王灣、王維、王之渙、韋應物、韋莊、溫庭筠、無名氏、西鄙人、許渾、薛逢、元結、佚名、元稹、張祜、張籍、張繼、張九齡、張泌、張喬、張旭、鄭畋、朱慶餘、祖詠。

2樓:半截she精病

建議長安cs55,cs55外觀大氣,內飾時尚,空間大,燃油經濟,價效比高,質量可靠。

比如瀏陽關口那裡的長安汽車4兒子可以去看下車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滿足這個要求的估計只有眾泰t700了。

4樓:半截she精病

長安cs55搭載了bluecore**全鋁發動機+愛信**6at變速器的動力組合,還採用多連桿獨立後懸架系統。

和增強麥弗遜式獨立前懸架系統,三大件比較給力。外觀霸氣顏值也很不錯,!!

比如瀏陽潤錦,可以去了解實車。

5樓:庫存的力量

我家的是眾泰t700,空間大,配置多就選國產,也很好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漢蘭達咯!!7坐同級標杆!!還有誰??

7樓:匿名使用者

suv的話我會選擇眾泰t700,省油、勁大、保養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怎麼樣?東南dx7 prime。動力系統搭載源自航天三菱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搭配來自上海汽車變速器公司的6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整體動力表現滿足日常使用,駕駛輕鬆舒適。

20-30萬左右的suv求推薦一款,要求最好是空間夠大、動力足操控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話選擇比較多了,其實能完全滿足要求的也未必那麼十全十美。翼虎、昂科威,途觀l。昂科威可能要稍微貴一點,昂科威比較吸引我的是外觀和動力,空間可能稍顯不足一些。

途觀l的外觀基本沒什麼好挑剔的,中控沒什麼特別出奇的,空間表現還不錯可能要比翼虎的空間上大一些,的動力讓人感覺很驚喜,操控精準。這幾款**上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差距的,最後還要看你選什麼配置。

個人覺得買個途觀l不錯,動力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選幾款自己還比較中意的,然後去親自試駕體驗下。一個人一個標準,真不好說的那麼絕對。

11樓:東莞蘇能機電

這個價位去了解下福特銳界吧。

推薦一款suv

太矯情是不是不太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太矯情就是虛偽,有些事適可而止就好,不過也不全是,有些人喜歡聽這些矯情話,那就要看你的機靈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必須要學會!

求一款操作簡單,效果好的防毒軟體 防火牆

免費防毒軟體大集合 卡巴斯基2009 nod32 金山毒霸 瑞星等 不斷更新中 麥咖啡加超級巡警加360安全衛士,防護強大殺馬厲害 360防毒據說現在還比較爛。我一直用瑞星,本人認為很好用,基本保持0中毒歷史 免費防毒軟體有好用的嗎?不過你可以嘗試下個破解升級版的 偶個人使用的瑞星加它的防火牆,整體...

求一款好的碳素底板,求推薦一款好的碳素底板

用碳板打中近弧圈?不是不行 而是碳板普遍板身較硬 出球弧線不會上乘.形變太小 離板太快 摩擦不夠 基本拉不出高質量的弧圈球 一般專業弧圈就是5層純木板 或者是相容底勁的7木 要是堅決選擇素材板就推薦stiga紅黑7.6 7木 6碳素膠水結構 既有純木的手感和弧圈處理效果也有碳板的速度和7層板的底勁 ...

怎麼選擇一款好酒?怎樣選擇一款好的酒?

觀 好酒倒入酒杯後,色清澈透明 輕微晃動,酒液流動的速度,相對於水的速度更慢。這是因為白酒中富含多種微量元素,這些微量元素影響著酒液的黏稠度和豐富度。拈酒液拈動在手指間,感覺絲滑帶澀,類似拈動熱巧克力的感覺,則為好酒。因為分子表面包裹著一層酯化物薄膜,這層酯化物薄膜由酒中所富含的酯類物質與水分子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