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瀚海潤澤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2 00:05:07 字數 1159 閱讀 5017

1樓:愛企查

北京瀚海潤澤科技孵化器****是2006-12-22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汽車博物館東路6號3號樓1單元11層1101-y75(園區)。

北京瀚海潤澤科技孵化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797591011m,企業法人李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瀚海潤澤科技孵化器****的經營範圍是:科技企業孵化;中醫藥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企業形象策劃;廣告設計製作;**設計;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翻譯服務;物業管理;機動車停車場服務;出租辦公用房。(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052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瀚海潤澤科技孵化器****是由北京瀚海智業投資管理集團投資組建的以數字傳媒為專業方向的高科技專業孵化器。

法定代表人:李雷。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1002128526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沙河科技孵化器****怎麼樣?

北京清創科技孵化器****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清創科技孵化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27231070k,企業法人丁華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清創科技孵化器****的經營範圍是:科技企業孵化;出租辦公用房;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74527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9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清創科技孵化器****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翼空間 重慶 創業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翼空間 重慶 創業孵化器股份 是2015 10 15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溪街道龍華大道1889號加州百合園a幢30 1。翼空間 重慶 創業孵化器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2ma5u348d86,企業法人曾召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翼空間 重慶 ...

北京京東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京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京東合科技 成立於2011年11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 北京京東科技 怎麼樣?北京京東科技 是1997 08 24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宋莊鎮任莊村西。北京京東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102433122w...

北京果然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果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果然快科技 是2015 02 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2號樓5034室。北京果然快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30368182k,企業法人陳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果然快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