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空間 重慶 創業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1 01:45:12 字數 1621 閱讀 4991

1樓:愛企查

翼空間(重慶)創業孵化器股份****是2015-10-15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溪街道龍華大道1889號加州百合園a幢30-1。

翼空間(重慶)創業孵化器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2ma5u348d86,企業法人曾召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翼空間(重慶)創業孵化器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提供研發、中試生產、經營辦公場地;提供政策諮詢;為整合產業資源提供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房地產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計算機資訊諮詢服務;網路與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銷售:辦公用品、辦公傢俱、辦公耗材、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代辦工商登記手續;**記賬(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在許可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智慧財產權**;商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46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翼空間(重慶)創業孵化器股份****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網友

需要自由辦公,舒適社群活動的企業可關注我。

今日頭條(重慶)創業孵化器****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今日頭條(重慶)創業孵化器****是2017-12-28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仙桃街道資料谷東路19號。

今日頭條(重慶)創業孵化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2ma5ypwl206,企業法人張利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今日頭條(重慶)創業孵化器****,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眾創空間孵化器****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眾創空間孵化器****是科技企業孵化平臺,位於深圳。

法定代版表人:羅芬權。

5樓:愛企查

眾創空間孵化器bai有限du公司是2015-05-1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zhi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的答。

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六路6號邁科龍大廈14層1405號。

眾創空間孵化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557167w,企業法人羅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眾創空間孵化器****的經營範圍是:科技企業孵化及相關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對科技企業創業進行投資;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企業創業服務;提供企業孵化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從事廣告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9195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5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忠縣支行怎麼樣

簡介 重慶農村商業銀行忠縣支行由原忠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改制而來,辦公地回 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忠縣支行是2008 06 28在重慶市忠縣註冊成立的內 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容 位於重慶市忠縣忠州街道巴王路49號。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 忠縣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33762667979...

重慶需求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需求側科技股份 是2013 04 25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西郊路29號5 2號 九龍坡區行政服務中心2號 重慶需求側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066158839g,企業法人黃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

河南中源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化學創業專案有哪些?

河南中源化學股份 是1998 08 0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桐柏縣安棚鎮。河南中源化學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000706681290g,企業法人樑潤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中源化學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天然鹼開採 碳酸鈉及碳酸氫鈉的加工 鹼類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