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的 多大正常?女生初二標準身高是多少

2023-01-01 23:50:16 字數 4873 閱讀 2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廣了,每個人的發育都不一樣,營養狀態和基因遺傳,如果你的大那就自信點不要怕人家的眼光,以後人家想有大的都要去do,如果小的話也沒啥問題啊,你不要去虐待它就行。

2樓:發g中勿擾

初二的話正值青春發育期,大小會和身高體重有關係,沒有固定的數值,調整好心態。平時放鬆心情,不要穿太緊的衣服。

3樓:聰哥

這個個人體質不一樣,有的人發育晚,有的人發育早。

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的。

4樓:nice倩倩子

這個需要看個人的情況,多鍛鍊身體,多吃**水果,都會促進胸部的發育,直接a—d

5樓:竹笛飄香

有的發育的早,有的晚,所以沒有肯定的說法。

6樓:聽說後來

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是無所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值青春期。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8樓:葬翼桐

一丟丟大,而且一邊大一邊小。

9樓:漆沛藍

只是要不是平胸就正常。

10樓:遼選遊

青春期還開始發育。

11樓:帳號已登出

多大都正常吧!因人而異。

女生初二標準身高是多少

12樓:zuosi的老巢

很難說,一般初二的話就是14歲左右,那時女生應該是處於發育期當中,所以應該會長很多,一般是155以上,長得快的話165以上。

初中女生多大才算正常?

13樓:76ju遊戲

這個,要看人了呢。

營養,遺傳,鍛鍊,精神等問題都會影響到這個的哦?

就一般而已,a到b都是正常的喲。

初二女生的標準身高

14樓:苦璟香燕晨

你好,按照你現在的年齡還是處於長個發育的階段,只要骨骼線沒有閉合前都是可以再長高的。

指導意見:每天要補充營養不能挑食這個階段身體慢慢發育要注意營養和睡眠慢慢就會長高的。

15樓:死_魚魚

156cm還可以長,你要多跳跳,女孩子最好的發育時間是14歲。

我有個同學發育地也比較早,但是她在進初中後打籃球,長高了10cm。

還有就是要睡眠充足,保證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希望你能早日長高!

16樓:但星辰汲闊

女生的發育高峰一般在14歲左右。初二女生一般在160左右,如果你之前沒怎麼長高或沒過14歲,應該還會再長一些的。

17樓:老雅彤渾融

女生的發育高峰一般在14歲左右。初二女生一般在160左右。

18樓:zuosi的老巢

沒問題的,多一點運動,勞逸結合。我妹也是初二156,初三開始猛長,現在高一都168了。

19樓:經偲望代藍

努力下還是有希望的,你可以多鍛鍊,合理安排飲食,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20樓:夏樂尚子懷

你只能長到160釐米,1米5不算矮了。

21樓:尉項

我也是初二女生,我才155,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初二男生……

我認為160-163這樣比較適合,太高的話男生也不好意思捏,呵呵我們班就有個女的173……嚴重無語……

我們班也有156的……你不會是西大附中的吧?

23樓:刑晏邶如

還能長的,多鍛鍊一下身體。

24樓:賓容鮮麗珠

能長個的!趕緊運動增加營養,問大夫最佳。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 你正在發育期 初三 高一可能還會長的, 放心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要高的話,要愛睡覺。

27樓:何禹乾浩博

這個沒法確定,你還要看自己的遺傳基因問題。

28樓:融叡勾云溪

初三到高一還能長一截。

我初二女生,發育正常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每個人的身體都是不一樣的,發育的有快有慢,不用過多焦慮,比如說我是中考完才來大姨媽的,當時也很焦慮害怕自己不正常,但是時間告訴我只是時候未到,當然啦,你也可以和父母多多交流,另外好好享受還沒有長大的快樂叭。

3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發育情況是有個體差異的。因此你不用過度的擔心,你才15歲。建議你平時健康飲食。

經常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個人發育時間不一樣,有人早熟,有人晚熟,不要那麼著急發育晚並不一定說發育的不如她們好,你不要那麼羨慕,過一段時間也許你就超過他們了,不要著急自身發育條件、個人營養,鍛鍊等都是有關係的。建議順其自然,加強鍛鍊,比如擴胸運動或者俯臥撐每一個女孩子進入青春期之後,胸部的發育狀況都不太一樣,不管你發育的是快是慢,都不要自卑。

31樓:慕安陽

很正常,青春期的發育是因為有個體的差異所以有所不同,一般在10歲到16歲之間。只要保障充足的睡眠時間,攝入有營養的食物,有適度的體育鍛煉就可以了。

32樓:代景行

是正常的啊,隨著時代的推移現在孩子的青春期和發育期開始的越來越早這是普遍現象,因為生活質量的提高營養的攝入很高發育快自然是正常的啊。

33樓:蒙奇奇

正常的,我也是小學的時候就發育了,每個人不一樣的,不用太擔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體重都有標準的,女標準體重=(身高cm-70)*60%一般數值上下浮動10%左右都屬於正常值。

輕度肥胖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10%-20%。

重度肥胖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其他個人特點一般不超過常人太多都是正常的。

35樓:今天上上籤

現在普片早熟,13歲發育的多的是,不用太過擔心,主要和現在年輕人生活飲食品新增劑,高熱量食物導致的,注意飲食休息。

36樓:現在已經沒有你

你好,因為你剛12歲,這種現象來看是正常的。女孩子發育一是和遺傳有關係,另外和自身的營養也是有關係的。你現在也不要著急,繼續觀察,一般18歲才進入青春期。

37樓:龍陽小新

身體發育這件事需要被我們重視,但也不能盲目重視,因為畢竟有的人早發育,有的人晚發育。我們只要做到生活規律,營養攝入均衡即可。

38樓:陽光的

嗯,很正常的。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我比你還要早一些。我是五年級下學期開始的,當然要注意營養的攝入,現在是長身體的關鍵時期。

39樓:單刀赴會很過分

女生一般都是比男生髮育要早很多的,女生普遍發育年齡是5年級差不多,到初二已經在正常不過了,在性方面的體現也會更加明顯,在表現在胸部發育 體毛髮育 月經 聲帶等方面。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六年級來的月經,非常正常,沒什麼特別的,可以和女性家長溝通溝通,都是正常的現象,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41樓:義錦欣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小學的時候開始發育肯定正常了,所以不要見怪不怪,,人體的變化,這是人類的自然法則。

42樓:教育領域大二大三學長

初二正值發育期,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不用多想,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詢問專業的醫生。

43樓:鑰匙扣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發育或早或晚都屬於正常現象。現在可以先不過多的關注這些,把經歷放在學習上未來是屬於你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正常情況,有的五年級就開始發育了,有的七年級才發育,因人而異,不用擔心。

45樓:雙白曼

正常啊,女孩子差不多在12歲左右開始發育的。保持好營養和適當的鍛鍊,祝你有個好身體。

46樓:創作者小白包

正常,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在同樣的年紀發育,有早有晚,並沒有什麼影響,更不要有心理困擾。

47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的,大部分都是在你這個年齡段發育的,不用過多擔心。初中就該接觸到這方面的知識了。

48樓:hey_旋律

如果你說的是來例假之類的 六年級挺正常的 我的同學們當時就從五六年級到初一初二都有。

49樓:網友

正常的呀 每個人發育的早晚都是不同的,不要擔心,保持好的飲食、健康,開心最重要。

50樓:壹拾汣

正常,一般女生髮育都比較早,我也是差不多五年級就開始發育了,這是正常現象。

51樓:筠連木頭

有的女生髮育晚是正常的,比如我也是在初二這個年紀發育的,所以不要太擔憂。

³õ¶þå®éú±ê×¼éí¸ß150õý³£âð,×îéù³¤µ½¶àéùã×

初中女生的胸圍多少正常?

52樓:匿名使用者

胸圍主要是胖瘦,罩杯才是胸大小。

53樓:rain青浪

多少都正常,只要別太小了就可以了。

初二女生怎麼能讓自己混的很好,初二女生怎麼能讓自己混的很好?

其實如果你真的混起來了也挺累的,要想怎麼搞好關係,還要想個方面的問題,只要在學校裡能保證不被欺負就行了,月老逼的人看他不爽的人也就越多 親愛的copy 我能說你這個問題。很。有些時候吧 你混得再好 總有一些眼瞎的人 而且有時候真的很不自由。你混得那麼好有啥用。就算你混個全省大姐大大哥大的 你覺得有啥...

初二女生應該學樂器嗎,初中女生可以學習哪些樂器?

當然可以,在不影響學習的前提下啊。但建議學就要持之以恆,不要半途而廢,不然費錢又費精力。至於說服媽媽的辦法 大學裡特別需要有一些特殊的才藝。比如我吧,以前什麼都沒學,現在在大學裡感覺好像沒事兒做,學一件樂器,可以找到志同道合之人,也可以加強自己和陌生人的交流,交更多的朋友。參加比賽,賺學分,獎學金和...

媽媽拒絕初二女生不上學不穿校服的時候講究穿衣打扮怎麼辦

媽媽可能認為這樣會影響她的學習,但是也該尊重孩子的意見 如果初二女生不上學,不穿校服的話,穿衣服也可以,學生裝,運動裝為主,不要太過講究,穿衣打扮,畢竟學生以學習為主 作為學生,就應該以學業為重,不能講究穿衣打扮,否則會有很大一部分精力被穿衣打扮,甚至攀比吸引,勢必影響學習 媽媽擔心是多餘的,她怕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