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七八度打水泥板在表面上撒食鹽可以防凍嗎?

2023-01-02 00:40:09 字數 3485 閱讀 3857

1樓:拜秋梵豫

零下七八度打水泥板,在表面上堅決不能撒食鹽,鹽對砼的強度有損傷,因為砼使用的水泥是矽酸鹽水泥,可以在拌和砼加入適量的防凍劑,然後在板的表面用塑料紙包裹,再用黑心棉或棉被進行覆蓋保溫即可。

2樓:慶雯利

零下氣溫打水泥板,不能廣放鹽,還要保持施工的整個環境,保持在零度以上氣溫,做好這些措施,才能保證施工的質量。

3樓:來自高椅古村高高瘦瘦的赤狐

如果是在我們南方零下七八度的話,最好不要打水泥板,因為氣溫太低了,你就是打了也容易凍壞掉,我們這邊能分太潮溼了,不限北方,雖說零下20幾度,但是他們那裡氣候乾燥,其實打了在表面上撒點食鹽也沒有用的,因為它不能防凍點,

4樓:永棉生

零下七八度打水泥板在表面上撒食鹽可以防凍,放到水泥裡面會更好,但是比例的夠,一般冬天打水泥都放防凍液。

5樓:網友

說實在的零下七八度以上打水泥板也是可以的,在這種氣溫打水泥板在表面撒食鹽防凍作用不是很大,建議在打板之前把配比好的食鹽和打板的灰土攪拌在一起再打板,等板的水分下去之後,用防凍材料把板蓋嚴密防上凍壞。

6樓:網友

零下七八度打水泥板表面上撒鹽不可以防凍,因為天氣太冷了,撒少量的鹽是不管用的,市場上去買防凍劑,按比例新增,摻上防凍劑就防凍了。

7樓:長山子龍趙雲

不可以,加鹽會破壞水泥的結構,損壞水泥板。可以用溫水攪拌水泥。打好的水泥板用保溫棉覆蓋。其它保溫材料覆蓋也可以。

8樓:請易盼

零下8度在。水泥板上撒鹽。是起不了多大的房東作用的應該在水泥裡面加上防凍劑,這樣水泥板才不會動才會結實,老靠。

9樓:按鳳蒻靚萘

這個也可以起到防凍效果。但是最好在打水泥板的時候,在水泥裡面加上防凍液。這樣效果才是最好的。

下雪可以撒食鹽嗎? 水泥路面 **等謝謝!

10樓:網友

可以撒鹽,但是對路面的破壞性較大。也容易留下很多的印跡,難看。所以,需要斟酌。

最好及時進行積雪的清理,才能保證路面的延年。

11樓:幻宇晨風

撒食鹽的成本也太高了點吧!撒鹽的作用就是讓水的冰點降低到零下,理論上什麼鹽都可以,只不過工業鹽更便宜一點,畢竟化掉就沒有了。

12樓:周雅坤小可愛

雪天路面撒的鹽是工業鹽,這個便宜並能起到作用。鹽化放熱,融雪。

13樓:在年字哈年掉

下雪撒鹽是人工化雪的一種方式,由於面積太大建議不要採用這種方式。

現在零上八度到零下三度能不能打水泥地面啊?多長時間就凍不了。

14樓:網友

4度c以下水就是負膨脹的了,即越冷膨脹越多,會嚴重影響混凝土的密度,所以4度以下不適宜澆築混凝土。

你們好我在河南南陽!這幾天氣溫高溫七八度低溫零度零下二三度屋頂打

15樓:神彩飛楊

水泥凝固溫度在4席以下就全受到影響,建議最好在下午升溫後再澆搗。

16樓:鹿邑浮生如夢

零下幾度水泥裡的水分會結冰,凝固效果不好。

溫度低於五度,倒混凝土,我們這裡沒有防凍劑賣,加食用鹽可以嗎?怎麼配比,是是每包水泥料加一包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加要鹽與水泥按一比一百的比例加 還有如果是鋼筋混凝土的要 還有要注意 在高溼度 露天結構或經常受雨淋的結構 不能直接靠近直流電源的結構 你查一下吧 要求的很多。最好不用然後採取保溫措施。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網上購買抗凍劑**就可以。因為加入鹽的混凝土可能會起鹼,比例也不好控制。

另外混凝土中加入可分散乳膠粉或者丙烯酸乳液,還有加入早強劑也可以提高混凝土的抗融凍效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買防凍劑,加食鹽的話會有鹼,比例呢,也不好控制。

零下七八度能打水泥地面嗎?

20樓:司吾書蟲

可以的,只是如果是室外要做好防凍防霜準備。

21樓:網友

不能打水泥地面,會凍的,產生裂縫,麻面。掉皮。

22樓:徐姐姐愛你喲

只要不讓雪濺到就可以。

23樓:房天下自營裝修

打水泥地面要求,零度以上哦親。

持續零下七、八度能澆混凝土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室外平均氣溫連續5天穩定低於5℃,最低氣溫低於零下3℃時,可認為是冬季施工。宜採取下列方法:

(1)保溫法:澆製完畢後立即用保溫材料覆蓋保溫,保溫材料可用鋸末、稻草及草袋等,覆蓋要嚴密,防止冷風進入。

(2)預熱法:將水及骨料加熱後與水泥拌合成混凝土,水泥不得直接加熱,在使用前宜放入暖棚保管。水加熱溫度不得超過80℃,骨料加熱不得超過60℃,投料順序先投入骨料和熱水,然後再投入水泥。

混凝土是當代最主要的土木工程材料之一。它是由膠凝材料,顆粒狀集料(也稱為骨料),水,以及必要時加入的外加劑和摻合料按一定比例配製,經均勻攪拌,密實成型,養護硬化而成的一種人工石材。

混凝土具有原料豐富,**低廉,生產工藝簡單的特點,因而使其用量越來越大。同時混凝土還具有抗壓強度高,耐久性好,強度等級範圍寬等特點。這些特點使其使用範圍十分廣泛,不僅在各種土木工程中使用,就是造船業,機械工業,海洋的開發,地熱工程等,混凝土也是重要的材料。

混凝土的性質包括混凝土拌合物的和易性、混凝土強度、變形及耐久性等。

和易性又稱工作性,是指混凝土拌合物在一定的施工條件下,便於各種施工工序的操作,以保證獲得均勻密實的混凝土的效能。和易性是一項綜合技術指標,包括流動性(稠度)、粘聚性和保水性三個主要方面。

強度是混凝土硬化後的主要力學效能,反映混凝土抵抗荷載的量化能力。混凝土強度包括抗壓、抗拉、抗剪、抗彎、抗折及握裹強度。其中以抗壓強度最大,抗拉強度最小。

混凝土的變形包括非荷載作用下的變形和荷載作用下的變形。非荷載作用下的變形有化學收縮、乾溼變形及溫度變形等。水泥用量過多,在混凝土的內部易產生化學收縮而引起微細裂縫。

白天8度,夜晚零下八度能打混泥土頂子嗎?

25樓:網友

晚上溫度零下八度不易打混泥土頂子,畢竟已經上凍了,打混泥土的話就容易上凍凝固就會很快不結實。

26樓:網友

可以在早晨八點左右打上混凝土,三點中午就停掉不要在打了。不然會凍掉的,就不結實了。

27樓:阿教酆高芬

白天8度,夜晚零下八度不能澆混泥土頂子,因晚間氣溫太底,要凍松混泥土,頂子就不牢固。

零下38度演員

零下三十八度。影片資料。中文名 零下三十八度 集數 40型別 諜戰劇 近代傳奇。主創人員。導演 姜凱陽。編劇 姜凱陽 習兮 周英程 盧健。主演 於和偉,王麗坤,孟召重,王志剛,其他資訊。製片人 應蘿佳。故事創意 吳慶文。劇本策劃 董潤年。望及時!角色 年定邦。演員 於和偉。備註 警察廳警察。角色 常...

誰知道土豆苗零下幾度會凍死,土豆能耐寒零下多少度

土豆是喜涼作物,不耐高溫,生育期間以17 21 為適宜。全生育期需有效積溫1000 2500 多數品種為1500 2000 塊莖萌發的最低溫度是4 5 芽條生長的最適溫度為13 18 塊莖形成的最適溫度是20 而塊莖增長的最適溫度為15 18 晝夜溫差大,有利於塊莖膨大,特別是較低夜溫,有利於莖葉同...

土雞零下多少度能凍死,木耳木耳君。在零下多少度能凍死

主要看雞的脂肪囤積吧,一般不會被凍死 前提是最好是不斷料飲水前提下,在太冷的天氣最好不要放在外面在零下30 時候就要注意了 請教 土雞能承受的最低溫度是多少?土雞能承受的最低溫度是 15度。低於零下15度時,單個雞會凍傷,甚至會凍死的。越小的雞隻,越難抗凍。在寒冷的冬季,可在廁所內做一保溫窩,可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