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對父子出門被風雪吹著走,這是個什麼樣的場景?

2023-01-02 00:35:10 字數 1373 閱讀 2125

1樓:珊珊珊珊兒呀

小時候特別盼望下雪,因為下雪天就可以打雪仗,那時候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冷,只覺得好玩就行,記得那時候冬天湖面上經常會結冰會,而且是特別厚的那一種,整個人踩上去都不會碎,所以經常在上面溜冰,在冰上溜冰其實是非常冷的,現在每年一到了冬天就會特別害怕,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怕冷,其實下雪天幾乎都不怎麼出門。?

之前就在網上看到過一則新聞非常的滑稽,河北一對父子出門買菜被風雪吹著走,這時候就體現了胖人的好處,我們可以從**中清晰的看到應該是有人在拍攝,而且畫面一點都沒有晃動,為什麼一個大男人都能吹著跑但是拍攝者卻能紋絲不動呢,證明這個媽媽的體重起碼在150斤以上,其實這種畫面非常的溫馨,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平時是非常有愛的一家三口,小孩和爸爸都玩得樂不思蜀。?

這個**傳到網上之後,很多網友表示,出門壓根不用費勁,按道理來說,下雨天的路應該非常難走,但因為風比較大所以他們幾乎不用費勁就可以往前走,其實這也是非常危險的特別容易摔跤,玩歸玩但也要注意安全,總而言之下雪天如果沒點體重還真不敢出門,特別是在風比較大的時候。?

其實在大風大雪的時候出門買菜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所以我們平時應該在冰箱裡多囤一點菜,遇到這種下雪天的時候儘量不要出門,玩的固然開心但確實是很冷,這時候應該知道囤菜的重要性了,現在家家戶戶基本上都有冰箱,買來的菜放在冰箱裡面一個禮拜左右不是問題,起碼等到不起風不下雪的時候再出去,尤其是老人一定不要外出,因為老人摔跤後果非常嚴重。

2樓:天明愛吃瓜

河北一對父子出門被風雪吹著走,這個場景非常搞笑,讓這個寒冷的天氣,帶了一些詼諧的趣味,這個場景非常有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非常搞笑的場景,是因為風雪比較大,所以這對父子在出門的時候被風雪吹著走,畫面特別搞笑。

4樓:春季的風啊

非常開心的場景,感覺這兩個人快要跌倒的時候,他們還在堅強的站著,父子兩人挺勇敢,這麼冷的天還敢出來。

5樓:沒結婚呢

這是一個看起來非常搞笑的場景,因為風特別大,父子倆出門之後直接被吹著走,讓人隔著螢幕都感覺到了冷。

有動畫片是國產的,主角是一對父子,但這對父子是兩易拉罐

我知道!哈皮父子 懷念逝去的童年 是不是造超能飲料的?尋找一部動畫片 內容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開始講的是一對父子生活在森林裡的木屋裡,後來收養了一個小女 片名 米粒木匠 好多年前的動畫了,在優酷上直接搜就能搜到,不過優酷上要付費,也可以在央視網的片庫中的少兒頻道下面找,不過畫質會差一點,但是是免費的,...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裡面有一對父子和一對母子生活在一起,男

不好意思,我沒看過,同上 有一部韓劇是關於一對父子和一對母女互相交往的叫什麼 有部電影 是這個情節 完美搭檔 韓國喜劇電影,講述有關兩對師生戀的故事。廚師熙淑 金慧善飾 與作家俊熙 金英浩飾 因工作上的創作欲而各與學生開始戰略性戀愛,有分明目的的兩對情侶將 火辣的精彩戲份,受觀眾們極大的關注與期待。...

清朝一位公主,嫁人三次有一對是父子,這個倒黴的公主是誰

這個倒黴的公主是穆庫什公主。雖然穆庫什也是努爾哈赤的女兒,但是穆庫什並不受父親的寵愛,她的婚姻全是由父親一手安排的,她的婚姻成為了可以被父親利用的資源。一 穆庫什的第一次婚姻全是由父親努爾哈赤安排的 穆庫什是努爾哈赤的第四個女兒,也是尊貴的大清格格。但是穆庫什格格並不受努爾哈赤的寵愛,因為穆庫什的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