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汽車腳墊的氣味,汽車腳墊有味道怎麼去除

2023-01-02 02:10:15 字數 2794 閱讀 5829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一、置於通風處。

如果新買回來的汽車腳墊有異味,不妨把汽車腳墊和除味材料置於通風處晾晾,過幾天去看說不定就沒有以為了。

二、車內放些竹炭包。

無論是在實體店或者**購買汽車腳墊,商家都會贈送一些東西,如竹炭包等除味材料。沒有竹炭包或者不喜歡這類材料的車主還可以選擇橘子皮、菠蘿皮和柚子皮等,這些水果同樣能夠很好的吸取空氣中的異味,還能留下清新的水果味,讓人感覺清爽舒適。

三、適當的清洗汽車腳墊。

新買回來的汽車腳墊有異味,還也可以採取清洗的措施來消除異味。清洗完後噴上除味劑置於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清洗晾乾後的汽車腳墊異味基本蕩然無存。

四、噴灑汽車香水。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汽車香水主要有氣霧型、液體型和固體型三種。氣霧型香水的主要材料是香精,它可以覆蓋車內某些特殊異味,使車內空氣清新。比如行李異味、菸草味、魚腥味、小動物體味以及汽車腳墊異味等都能覆蓋。

當然汽車腳墊異味很大的話,還是要採取上述措施,此舉只是錦上添花。

汽車腳墊有味道怎麼去除

汽車腳墊有異味怎麼去除方法

2樓:朱瑞友

汽車腳墊有異味怎麼去除方法,一個是車內放活性炭。再有一個是。車內在行駛中或停車後儘量開窗。或把腳墊兒。經常拿出外邊兒叫他曬一曬。

3樓:歷珈藍勝

你好,汽車腳墊如果稍有異味嗯,建議您先通過太陽的日曬進行除味,然後再簡單的進行刷洗之後,如果味道還出不下去,建立更更換腳墊,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網友

只能放到太陽底下曬一曬,通風揮發。

5樓:記下生活的美好

清洗全車腳墊麻煩,車內椅子都得拆。

我買的汽車腳墊氣味很重,怎麼去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個柚子 把皮放裡面。

7樓:網友

放室外晾曬幾天。

放車裡的話買點竹炭包吸附一下有害氣體。

怎樣除去汽車腳墊的膠味

8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去除乳膠汽車腳墊的異味的方法。

汽車乳膠汽車腳墊材質柔軟,**低廉深受廣大車主們喜愛。但是車主們選購乳膠汽車腳墊的時候,會發現有的汽車乳膠汽車腳墊有很難聞的氣味,影響自己的使用,有什麼方法將其異味去除呢?下面講一下方法:

第一部:涼曬法。

乳膠腳墊如果不是透明乳膠腳墊都可以在陽光下接受陽光的沐浴,一般2天左右異味就會被清除。需要注意的是透明乳膠腳墊就不能暴曬哦,透明乳膠腳墊只能是放在透風陰涼的地方,晾曬3天左右氣味基本消除。

第二部:氣味遮蓋法。

氣味遮蓋法只能運用於在晾曬後,乳膠汽車腳墊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有不可去除的腳臭味時,用空氣清新劑,水果汁,水果皮等噴灑在乳膠汽車腳墊上晾曬,或者是放在車內掩蓋乳膠的氣味。

第三部:深度清洗法。

長時間使用的乳膠汽車腳墊,因為滋生細菌,造成異味加大,那麼深度的清潔工作是非常必要的,乳膠汽車腳墊最佳清洗方法,用清潔劑,最好是水果味貨花香味的洗潔劑清洗,千萬不要用洗衣粉等腐蝕性較強的清潔劑清洗,那樣只會讓乳膠墊逐漸泛黃且達不到去味的功效。

通過以上的介紹方法,車主們新買的汽車腳墊異味基本就能去除了。另外注意選購採用優質乳膠材料製作而成的腳墊哦。

9樓:鈔麥商流

您好,可以用茶葉水浸泡一天後放到陽光下暴曬,也可放在通風處晾幾天,味道就會小很多。氣味是不可能完全除去的。這種腳墊一般都是劣質的塑料來的,所以味道很重。

也可以在車上放幾個活性炭包或者是柚子、橘子皮來減輕氣味。還可以用汽車香水改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腳墊都是環保無毒材料製作的,只要選擇哪些材料製作的腳墊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這個問題,據我所知道的製作煥白無異味的腳墊有眾鑫,金道福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腳墊自帶的膠味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慢慢稀釋掉,不過還是建議買個好點的腳踏墊比較好,主要是不會因為駕駛往上竄,安全些。

12樓:望月

新買的腳墊?放外面涼幾天,或者跟車裡放個蘋果,菠蘿皮也行(定時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腳墊不好吧,我前段時間買的腳墊就沒味,聽他們說是環保的,對身體沒害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的多少有些味道,如果經常下雨或者有潔癖的經常清理,買個乳膠材質的腳墊,自已用過還不錯。

如何去除汽車腳墊的異味

15樓:小糖包

放在通風的地方,晾曬幾天就差不多了,建議還是不要用異味特別大的腳墊,不利於身體健康,我用車麗友,沒什麼氣味。

如何去除汽車腳墊的味道

16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汽車腳墊還是專車專用全包圍的比較好,安全不走位。

全包圍腳墊一般都是皮革材質,耐磨耐髒,具有真皮質感,美觀時尚;

全包圍皮革+絲圈的更好,在全包圍腳墊的基礎上加了一張絲圈墊子,絲圈材質柔軟舒服,可以緩解駕駛疲勞,還有吸汙藏汙的功效,清洗也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專門的除臭殺菌的,也可以在網上購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常洗洗啊,或者是拿出來涼一涼。

怎樣去除汽車腳墊異味 新汽車腳墊去味有方法

索納塔汽車腳墊那家好?汽車腳墊如何選擇

3全部索納塔建議選擇全包圍皮革腳墊。全包圍腳墊是專車專用腳墊,腳墊是根據車底絨面高度而設計,保護更到位,安全美觀。皮革材質具有真皮質感,耐髒耐磨,方便清洗。選擇腳墊首先看尺碼規格,每款汽車都會有相應的原廠腳墊,但由於原廠腳墊 高昂,花色單一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很多消費者往往選擇自己去購買那麼首先要針...

汽車腳墊什麼材質好汽車用腳墊哪種好

汽車腳墊專車專用全包圍的比較好。全包圍腳墊一般都是皮革材質,耐磨耐髒,具有真皮質感,美觀時尚。全包圍皮革 絲圈的更好,在全包圍腳墊的基礎上加了一張絲圈墊子,絲圈材質柔軟舒服,可以緩解駕駛疲勞,還有吸汙藏汙的功效,清洗也方便。汽車腳墊哪種好?汽車腳墊什麼材質好 現在市場上汽車腳墊有很多種材料的。個人感...

汽車腳墊價格多少錢 汽車腳墊哪種材質的質量最好

汽車廠原裝配套為什麼只採用絨面腳墊?汽車廠選用零部件以安全 環保 符合設計功能等為基本出發點,絨面腳墊大部分是pp pa材質並且具有以下優點,是唯一符合車廠選用零部件標準的材質。汽車腳墊安全 汽車腳墊能夠吸走鞋底在雨雪天氣攜帶的水分 髒汙,消除鞋底與油門 制動器打滑 汽車腳墊能夠吸附空氣中的灰塵,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