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修車要學多久,怎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2023-01-02 02:10:13 字數 5309 閱讀 6381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想學習汽車修理的人並不瞭解汽修一般要學幾年,分為理論學習和實踐學習,首先在學校學習2-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到汽車修理廠/4s店學習1-2年基本可以達到小工級別,中工級別基本需要3-4年時間,而打工或師傅級別需要5年及以上,必將汽修需要理論、實踐、經驗支撐,只能一個一個腳印往上爬,沒有太多捷徑。

對於那些說修車毀一生還是比較片面的,也有的說汽修行業難幹了,其實各行各業都有其困難之處,但總的來說掌握一門汽修技術還是沒有害處的。汽修行業最吃香職位還是車間主管或技術總監,如幹不下去汽修轉行適合幹什麼,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職業,掌握一定基礎後在轉行到其他行業或崗位。

至於汽修行業未來,汽車是目前主要的交通工具,有路的地方就有車,汽修行業真正倒閉是汽車被其他交通工具取替的時候,因此只要有車就必須維修,汽修行業並不會倒閉。

那麼怎樣的人不適合修車:(1)對汽車修理不感興趣的人;(2)動手能力不強的人;(3)粗心大意的人;(4)容易情緒化的人。另外學修車一定不怕苦、累、髒、還要有堅持的精神,如果這些都達不到,還是不太建議學修車。

也不要認為腦子不靈活就不適合學汽修,其實修車需要經驗和理論支撐,不靈活學慢點就可以了,只要肯堅持就能學會的。

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技術的發展前景挺不錯的,新能源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想學點技術現在想轉行,先了解下學修車需要幾年?

3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學習修車需要兩到三年,現在學徒工也開的幾十元一天的工資了,到了第二年你能處理一些簡單的故障時會給你調整一下工資。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技術。是一個不錯的專業手藝。學好了認真去做,收益還是可觀的!肯定苦些累些!堅持,專心,努力,克服,定能成功!

2.隨著汽車行業的迅速發展,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行業呈現高速發展的狀態,而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多,學汽修逐漸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3.汽車行業市場利潤至少有八成來自汽車後市場、汽車保養,是一個非常朝陽的行業。初中生如果不考慮傳統升學道路,學汽修技術是一個很不錯選擇!

4.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熱門,行業發展前景好,技能+學歷,初中畢業年齡小學什麼都快,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隨之也會產生許多的相關行業,像汽車美容,汽車鈑金噴塗等行業,這也就無疑增加了就業的機會。

5.學汽修技術門檻低,對文化課的要不高。學汽修技術並不難,主要看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非常的朝陽行業。而且汽修專業技術人才短缺,學好了,以後的就業非常不錯。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前景很不錯哦。

其實新能源汽車並不是近些年來才出現的新事物,但卻在這幾年迎來了爆發期,並且逐漸往成熟化加速發展。出於不可再生能源消耗的擔憂,尤其是石油資源,迫使全球諸多國家政策開始向新能源汽車傾斜,去加速這一市場領域的發展。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市面上的新能源車型越來越豐富,而消費者對新能源車型的接受度也大幅提高。

截止至2023年年底,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381萬輛。從2023年到2023年,保有量每年都在大幅度上升,尤其是2017-2019這兩年,新增新能源汽車的保有量都超過100萬輛。

此外,我國將新能源車補貼延續至2023年,完善的國內產業鏈基礎亦將助力新能源車降本。預計2020-2023年,全球新能源車銷量複合增速37%以上,中國仍將是未來5-10年全球電動化的主力。

新能源汽車廣闊市場的背後存在著大量的人才缺口。無論是零部件企業、整車企業,還是服務企業,面臨的核心問題都是人才缺乏。所以現在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前景是很不錯的!

汽修好不好學要學多久?

6樓:和開心老師一起學

這個專業還不錯,還可以去學習的,畢竟是動手實踐能力強的專業,要是當學徒,兩年左右吧!

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需要學多久,這個需要根據所選專業來定了。

要是選擇長期專業,有2、3年的。比如學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連鎖店長等等,課程學習時間都比較長。

也有學習時間短的,2、3個月的,比如 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機電,這些時間都比較短,學起快。

無論選擇學習時間多久的專業,都需要自己不斷的刻苦鑽研,這樣學會了才有前途。

8樓:在努力的路上

汽修很好學的,你必須要有這方面的愛好,才可以學。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請問你是多大年紀呢?其實汽修學習的關鍵重在多多實踐上手實操,理論+實踐會讓你更快掌握的!一般汽修也分很多種,像快修快保,學習也是需要8—9個月的哦。

10樓:喬王子

一般去技術學校學習的話,要三年時間,然後期間會有出去實習一段時間,讓你鞏固在學校學習的知識。

或者你直接去汽修店當學徒學習也是不錯的選擇。

高中基礎不好去學技術想了解下 汽修學徒一般學多久能行?

11樓:王赳赳赳赳

汽車與我們的生活緊密相關,現在買車的人是越來越多,相關行業的運作發展也都相當不錯,比如汽車美容就深得大眾的喜愛。不少人會考慮去學習汽車美容技術,那麼一般汽車美容學徒要學多久出師?關於汽車美容學習有哪些需要了解呢?

來看看這些相關的事項介紹說明吧。

汽車美容學徒多久出師?要說汽車美容學習的時間,主要看技術的難度情況。汽車美容相關的內容和技術比較多,具體還是要看個人的學習情況和領悟能力,包括學習技術的難度、學習的內容以及個人能力等。

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還要看大家在學習上是否有天賦,是否肯下功夫,如果能吃苦,好好鑽研技術、多多練習,那麼學習掌握就會更快一些,也能夠早點出師。

波仕卡專業換油養護中心高薪獵聘寶馬、奧迪等汽車4s店高階技師,組成波仕卡專業技師服務團隊。能在第一時間給予加盟商技術指導和解決方案,迅速解決加盟商在門店經營過程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定期派督導全國巡店,針對技術性問題作專業指導教學。

波仕卡聯合大型專業汽修院校建立人才輸出機制,實現校企無縫對接,為汽車養護加盟商輸送人才。商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擁有業內多名深耕終端的頂級實戰型汽修講師,為加盟商及學員提供系統專業的培訓,全程實戰實訓,保障加盟商及學員熟練掌握專業知識和換油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1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修車一般多久能出徒,最快要幾年才能自己修車,學汽車維修大概要多久?很多人在學修車之前都有很多疑問,下面為大家解惑,僅供參考。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學校的教學水平是決定學習時間的重要因素。學習汽車修理,不僅要學習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實際動手操作能力更為重要。所以,如果沒有專業資深的老師指導,不經過自己親自動手實踐是很難學會汽修技術的。

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次來修車的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另外,不是每個帶你的師傅都會把自己懂的知識都交給你,他會有所保留。

不是有句話說得好麼,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就算是親戚也不會有人全心全意地教你,因此學修車全靠偷藝,或者是你跟師傅相處的不錯,師傅人也很好,才會願意教你,那樣會縮短你學習修車的時間。但是如果你不完全把所有的知識都學會,只學習其中一樣的話,幾個月就可以了。

14樓:星座王老師

學修車要學多久。

那麼汽車修理要學多久,首先在學校學習2-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到汽車修理廠學習1-2年,如果有師傅肯教,2年後基本可以成為小師傅級別,因為汽車修理廠什麼品牌種類的車都需要修,這樣涉及的知識面更加廣泛。如果是在4s店學習汽車維修,學好汽修畢本故障檢查也需要2年左右時間,學習3年時間基本可以成為熟練的汽車修理人員,學習4-5年就能達到師傅級別。

對於一個沒有汽車基礎學修車一年什麼水平,其實單理論一年學習,大多數學生到外面工作也只是會保養及簡單維修。至於修車一年能學會多少東西,這主要看個人努力,有的汽修學徒比較感興趣,並且有一定汽車基礎,修車一年車輛一般保養能獨立操作,簡單的維修換件也能掌握,有一定的故障診斷和大修經驗。那麼學修車最快多久出師,從大資料來看,一般需要3-5年時間才能達到師傅級別,修車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很多時候需要實踐和經驗支撐。

並沒有最好的汽車維修學校,基本上綜合型的學校都會有汽修專業,如果說需要找點比較好的汽車維修學校,可以到學校官網檢視該專業是不是國家重點扶持專業、教育特色專業,辦學條件和師資實力等進行了解。

至於學汽修多少錢,不太建議到外面隨便找的培訓機構,大多都是收費貴,而且教學裝置不完善,教導人員經驗不豐富。可以報讀一些汽修院校參加學習,而且收費並不算太貴,按一個學期來算也就5000-6000元左右。

怎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如果是浮躁不能堅持、怕累、怕髒、對汽車不敢興趣年輕人不要學修車,因為這些都是學汽修所必須的。不要認為腦子不靈活就不適合學汽修,其實修車需要經驗和理論支撐,不靈活學慢點就可以了,只要肯堅持就能學會的。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修車,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車子是個複雜機器,修車是種複雜勞動。車子緊湊精密,原理複雜,需要鑽研,需要掌握最基本的構造原理,需要懂得公差配合,以及各部位的相互關聯。修車需要心巧手巧,細緻周密,不怕麻煩,能吃苦,不怕難。只有這樣,才能勝任修理工作。粗心大意,膚淺潦草的人是修不了車子的。機油 汽油 油漆等等過敏的,還有喜歡的抽菸的...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學做廚師,什麼人不適合做廚師?

對美食沒有追求的人不合適做廚師。做廚師首先是出於對美食的喜愛,然後是養家餬口,如果你不喜歡做飯,不喜歡研究各類美食,估計做一陣你自己就會煩的,當你真正喜歡這個事情的時候,工作和生活才是充滿樂趣的。另外身體弱,顛勺顛不動,或者對油煙味有極大反感,味覺嗅覺有缺陷,呼吸道有問題的人不適合這個行業,畢竟身體...

女孩子適不適合學程式設計,女孩子適合學程式設計嗎?

女孩子是很適合學習程式設計的。學少兒程式設計可以提高孩子邏輯思維 專注力 第一,程式設計可以培養我們女孩的邏輯思維能力,這一點對於女性同樣適用,小女孩從從小學習程式設計,就可以鍛鍊我們的邏輯思維能力,持續的鍛鍊,這種嚴密的邏輯,就能夠更加深遠的影響著,孩子們長大以後的思維能力和思考方式,這種方式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