禺爾掛了倒檔拉手剎對車輕踩了油門對車有影響嗎?

2023-01-02 02:55:14 字數 3723 閱讀 14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一方面是傷害離合器,另外也會在一定程度上損壞變速箱。

2樓:仍白柏

偶爾掛了倒車檔,拉了手剎,然後還輕踩了油門,這樣子對你的車影響不大,如果說一直拉著手剎跑的話,對你的車影響會比較大。

3樓:侃民生看社會

沒有任何影響,p檔是駐車檔,相當於手動檔的空檔,在這個檔位下踩油無非就多用點油而已,相當於把轉速拉高了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掛了倒擋,拉手剎,對車輕踩了油門,是對車有傷害的。意為你拉著。手插才到檔的時候它車是在磨損中進行呢。

5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影響肯定一樣的,一般不會有大問題,剎車就是用來剎的,安全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偶爾拉手剎踩了油門問題不是很大,倒不帶檔沒啥區別,主要是別踩的油門太狠,容易損傷剎車片。

7樓:塞家焮

偶爾掛倒檔殺拉手剎對車油門有影響的,偶爾一兩次的話對車是沒有影響的。

8樓:在渡蟻橋看燃情歲月的趙雲

你颳了倒檔啊,手剎踩剎車對車是沒有影響的,因為就是經常會發生的現象,如果有影響的話,你的車不會那麼的完好。

9樓:網友

沒有多大影響,但是最好不要總這樣,對車輛也不好。

10樓:雨做的雲

你偶爾一次的話根本沒有關係的,汽車沒這麼脆弱,經常這麼做的話,對汽車當然是有影響的。

11樓:喝可樂的花生

偶爾掛倒檔,拉手剎,對車輛的影響是非常輕微的,不用太擔心,但也要注意儘量不要這樣做。

12樓:lo無憂

那肯定是有一些影響的。如果是偶爾應該影響不到時間長了應該影響變速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偶爾的拉手剎,踩油門,可能對車,沒有什麼影響。

14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偶爾掛了倒擋拉手剎對車輕踩的油門對車有影響嗎?我認為這屬於誤操作,因為你既然拉了手剎就不應該再踩油門。

多多少少對車還是有影響的。

15樓:斯海之

我掛了倒檔拉手剎,對車輕踩了油門,對車有影響嗎?這樣的操作對車是有一定的影響,最好不要這樣操作。

16樓: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偶爾掛了倒檔拉手剎,對車輕踩油門,對車有影響嗎?這個對測試沒有影響了。

17樓:雞年大吉

是掛了倒檔拉手剎對車間材料尤文對他有影響嗎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還可以。

18樓:冉水冬

掛了倒擋,拉手剎,對車輕踩了油門兒。對車有影響所以說在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19樓:聊桃

偶爾掛了倒擋,拉手剎,對車輕踩了油門,對車肯定是有影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掛了倒擋,拉手剎,對車輕踩了油門。應該是沒有大影響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禺爾掛了倒檔拉手剎對車輕踩了油門對車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經常這樣,有可能就會對車子造成損壞。

22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我剛了道長到手上對車輕點油門對手什麼什麼影響都放到這個有個長期這樣的話,應該是有的。

掛p檔手剎拉著,猛的踩了一下油門,會不會對車有影響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影響啊,就是轟了下油門啊。

24樓:排程主管

p檔就是停車檔啊!一點影響都沒有的。

汽車掛了p擋,不小心踩了油門了,這樣對汽車有什麼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一次,不會有影響的。 汽車這麼大的東西,不是說幾下就能搞壞的。 但是平常還是要注意適當的操作,包括停車,起步。不當的操作久了 肯定會影響零部件的使用壽命。

26樓:景寄竹革鸞

在p與n檔時,踩了油門,只要油門踩的不大,就沒有關係,與變速器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踩的過大,那就對發動機的點影響,比如說超過5000轉。

汽車掛了停車擋,拉了手剎能踩油門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踩油門踏板呀!只是發動機在空轉,沒有做有用功而已,除了浪費點油,其它的對發動機本體沒有任何的傷害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在啟動狀態下,這樣的操作當然是不可以的,因為會損壞變速箱發動機。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肯定是可以踩油門的這樣子對汽車也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掛了停車檔位了。拉了手剎了。你怎麼要踩油門啊?可以啊。空跑唄。

剛剛車掛了p檔,拉了手剎,還沒熄火,換鞋時不小心大踩到油門,一聲很大的油門轟鳴聲,這樣對車有影響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這樣是對發動機是沒有影響的,平時注意點就是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腳踩盡油門,發初機轉速瞬間升高到6千至8千轉左右,如果停留時間過長會出現油壓跟不上而產生磨缶的現象,按照你的現象你最多停留在5秒至10秒之內,影響不大,不必擔心,

33樓:仰露

沒有關係 對變速箱肯定沒影響 對發動機嗎多排掉點積碳也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一次不用緊張,很多人都會犯這樣的錯誤。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你放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影響,放心開。

37樓:一個瓜哦

對車沒有什麼的車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自動檔汽車掛d檔拉手剎放剎車對車有影響嗎?

38樓:

這和掛d檔,踩腳剎,沒有本質區別。

很多人喜歡掛d檔踩剎車,這與掛d檔提手剎效果是一樣的。剎車不會出問題,而這時是在憋變速器。增大液力變矩器的負荷,促使其升溫。

我都是掛n檔拉手剎的。雖然這樣來回ndnd的換,但不憋箱子,變速器內部不容易出問題。

最好不要這樣,除非你手剎是電子的。

車子掛p擋,手剎沒有放,油門踩到底對車子有影響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p是駐車檔,手剎是鎖後輪。只要沒掛前進擋或者倒檔。是沒有關係的。

至於損傷,只要車在運轉就有損傷。但是幾腳油門就壞的話,那車也就太垃圾了。

40樓:網友

說沒有影響是不可能的,但是不會很大,不建議長時間採取這種操作,當檔位處於p檔時,變速箱的齒輪並沒有完全接合。

41樓:武奇邃

沒事的,不過儘量避免,這樣一個是耗油,第二個是新車這樣會對發動機的使用磨合有損傷。

42樓:匿名使用者

耗油!除此之外沒啥,哪有說壞就壞的,車子沒那麼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