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白適合往哪個行業發展?

2023-01-02 03:10:12 字數 1412 閱讀 6844

1樓:知84769蹤友

會計,任何一個會計都是從小白開始的,經驗可能是小白,但會計知識不是小白啊,只要掌握好了理論知識,在實際工作中,只不過是把這些知識付於實踐罷了,這就看你的悟性了。經驗都是在實際工作中積累出來。所以是不錯的選擇。

2樓:水清世人清

一個什麼都不知道,小白,我覺得想要往一個行業發展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所以說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比較系統的學習,然後這樣的話就可以讓我們在未來的某一天變得十分的優秀,也沒有必要為了這些問題所去糾結擔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白適合往飲食行業去發展。我覺得飲食行業是不怎麼需要一些專業能力或者是技術的,它只需要你不斷的去努力的學習及技術和經驗,並且在做飲食方面有一個創新。

4樓:西瓜

那麼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白,那麼它在任何行業裡面都算是一個都不知道的小白,那麼這個時候他僅到任何行業發展都是比較好的,因為可以從頭開始學,奠定自己的基礎,那麼這個樣子也是鍛鍊自己的一種能力,所以說我很推薦她們去做。

5樓:文章傳播自然

這樣的人要發展的話,那麼就應該向資訊產業的發展,因為現在的資訊產業是越來越好了,而且也是越來越繁榮了,未來的前景也是越來越好,所以說,如果要發展的話,那麼就應該學習資訊方面的技術,這樣子也是最有前途的,也是對自己的保障。

6樓:納凝侍

你可以先考慮一下自己大學所學的專業是什麼專業?然後先去找以自己的專業相關的,先去適應一段時間,看自己是否喜歡這個行業,如果不喜歡的話,那你可以考慮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然後再去發展,我覺得這樣子應該會發展的比較長久,因為畢竟是自己喜歡的。

7樓:知20498凳彩

既然自己都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那就應該讓自己瞭解的更多一點,我覺得只有瞭解的更全面才知道自己適合往哪個方向發展,比如說我之前不知道我有繪畫的才能後來發覺了這個才能走,然後現在在做ui設計師。

8樓:影子

我覺得像這樣的情況的話,首先要自己考慮好喜歡哪個行業,反正從哪個行業都是從零開始,所以說我覺得只要自己喜歡的話,做哪個行業都是可以的,但最主要是自己喜歡,自己不喜歡一定幹不好。正所謂幹一行愛一行嘛。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行業,我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了,怎麼辦啊

霍蘭德職業興趣測試。這個年齡,還很年copy輕,你可以自助創業,找一個投資小的,可以嘗試一下。我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我是做第三方支付的,pos機。感興趣可以加我。來自職q使用者 使用者5270231 建議還是做銷售吧!具體的行業看自己的條件,資源,還有當地的情況 來自職q使用者 高先生 我都不知道自...

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我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了,怎麼辦啊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對自己認識不夠,就是選擇職業的硬傷。不過要注意的是,並非說一些測定適合你職業的辦法是百分百正確的,自己還是要好好想想,多問一些有經驗的人,常和他們打交道會收穫很多。另外,自己有了方向後,一定要堅持努力,無志者常立志,無恆心者常計劃啊!當你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的時候,多點去嘗試...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了,怎麼辦啊

抑鬱症。什麼都別說了。你就是抑鬱了 多找朋友談談心 別一股子筋 我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了,怎麼辦啊?你能拿下那麼多證書就證明你一點也不苯 幹嗎老覺得自己不夠靈活 要對自己有絕對的信心 既然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路 就先隨便找個工作做著 可以在以後的日子裡慢慢找 找合適自己的工作也要靠緣分的 你永遠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