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護士好找工作嗎?男護士好找工作不

2023-01-02 03:10:13 字數 2007 閱讀 3783

1樓:網友

相當好找工作 沒問題。

男**好找工作不

如今大專出來的男**好找工作嗎?工資待遇怎麼樣?

2樓:淚盡成陌

男護一直依賴都是很受歡迎的,這也是以稀為貴的原因。學護理的男生,並不多,很少。相反,學護理的女生卻是很多很多的。所以,我覺得首先工作是相對來說,不那麼難找的。

其次,說下工資待遇的問題。會是挺辛苦的,尤其是忙碌和夜班的時候。但根據醫院不同,待遇也是不同的,總體來看,待遇還是不錯的,且該享有的福利都有。

3樓:就那麼簡單

男護找工作很好找的,現在國家也有相關的規定需要一定的男護工資待遇方面 需要根據你所在的城市普遍工資看3000+ 這是一個最低普遍標準 1線城市會相對比較高在5000+待遇方面5險1金對於現在的醫院來說基本是都有的。如果沒有建議你可以換一家,或者最少3險1金。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吃香,至於待遇看你進的是什麼公司。

5樓:書生之見是我

工作好找,待遇在上海大約基本工資5000元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結論:不好找!

大專護理出來,一般只能去私立小診所,好一點去私立醫院,運氣好點說不定能在公立醫院當臨時工。

7樓:he**en大大

我總相信一句話「物以稀為貴」

8樓:滄海

好找工作,現在的男護缺口還是很大的,有很多工作繁重的崗位都需要男護。

9樓:林可金牛

好找得很,工資大約3000~4500。

10樓:最後一次默哀

分地區啊,剛開始肯定不高。

男**30歲左右工作好找嗎

男**好找工作麼? 50

11樓:完顏奕琛春衣

很有前景的職業,在未來幾年這職業很不錯,因為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醫療服務業也不斷完善,更有人性化。而男護正是緊缺的職業,所以挺吃香的。建議你去大城市的醫院就業,往往從大城市開始新盛起、

12樓:仙韻不凡

真心不好找!可以去小醫院試試。

男生學護理專業好找工作嗎?

13樓:柯柯柯柯樂

就業前景很好。現在護理專業的女生比較多,所以男生會吃香一些。

1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不是的,護理專業的男生就業前景會比女生更好一些,因為男生的力氣要大一些,對於照顧一些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男生的優勢就發揮出來了。

15樓:煙妮載樂雙

以後男護還是會很有發展前景的,好多大城市都基本認同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普及的。因為它具有很多先天優勢。

16樓:劉仕豆雅旋

好找,因為男生學護理的較少,不但如此,而且會比較吃香。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護確實很吃香,工作容易找,以前我們學校的男護還沒畢業就被醫院牽走了,羨慕嫉妒恨!薪水自然不會低了,相對而言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18樓:lemon丹

男護相對於女生來說 比較好找工作 現在很多醫院都喜歡要男護 尤其是急診和icu 當然你的專業技術也要差不多 不能太差 至於薪水問題這個和各個醫院的水平有關 醫院好一點 獎金就高一點 咱們護理的工資大部分是獎金來決定的。

男**好找工作嗎?工資怎麼樣

19樓:呼一元和一大李

大人愛多做,孩子愛聽畫。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自己創業好了。

我想問問醫生們,男**好找工作嗎?

會計好找工作嗎,現在會計好找工作嗎?

學會計專業是比較好找工作的。會計專業畢業後,可以到會計師事務所 金融機構 各類企事業單位 機關以及有關部門從事會計 財務 審計等實務,也可到高校 研究單位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如果覺得成教學不到什麼東西可以先去會計培訓機構學一下會計理論知識 雖然培訓費有點貴,但只要能學知識,那點錢遲早會賺回來的 爭取...

現在去廣州好找工作嗎,去廣州找工作好找嗎

建議 1 你可以去廣州工作,如果你要求不高能進廠工作的話,應該很容易找到的。2 計時普工一般1500 2300左右,有點技術的一般在3000以上。有的包吃包住。有福利。3 初到廣州要特別注意 防騙 防敲詐 防盜竊。在車站儘量不要和陌生人打招呼,更不要聽信什麼招工的,不要找中介,避免掉入黑中介圈套。4...

想去天津找工作好找麼,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

別去中介copy,都是要你中介費的,給你介紹的還全是流水線上的生產工人的活,沒什麼好的。要是有學歷有一技百之長,就去大點的智聯招聘或是前程無憂。要是本身硬體一般,就去天津度地方的招聘網,天津人才網 津門人才網啊問什麼的。總之網上招聘比較靠譜,是真想招人。招聘會不建議去,答人山人海的,沒什麼效果。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