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樣用魔術把一個人變沒

2023-01-02 03:10:10 字數 2833 閱讀 3443

1樓:最強大腦花

魔術把一個人變沒其實就是讓人藏在事先準備好的道具裡而已。類似的還有大變活人,原理也很簡單,就是利用道具和長相相似的人。給觀眾以錯覺。

大變活人魔術如果是變助手的話大部分都是用雙胞胎,被變走的其實沒有離開,只是躲在了道具的暗格裡,雙胞胎的另一個人會從其他地方出來。

另一種情況就是魔術師自己或一個助手被變,他會先從道具裡偷偷離開混在旁邊跳舞或檢查道具的助手裡離開,然後在其他地方出現。舞臺很暗,冒起的煙霧,還有都穿黑衣服是經常用到的手法,比較容易迷惑人。

利用光和煙掩護,這是場景魔術慣用的手法。在舞臺上,藏人的地方到處都有,有時就在箱子後面或裡面,只是姿勢特殊,遮掩材料特殊,觀眾無法發現。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超級魔術大師大衛。科波菲爾表演的魔術--自由女神消失,著實讓世界大吃一驚。這一魔術謎底至今仍未能揭示。

中國魔術界從專業的角度進行了一番研究,終於略知一二,但仍未全部破解。大家都明白,自由女神是不可能消失的,消失的只會是我們短暫的記憶,在這裡我不可能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表演這套魔術,因為這套魔術耗資幾百萬美元,國內沒有一位魔術大師可以表演。我僅作提示:

搭建作為觀眾席的巨型地板是活動的,它可以與自由女神形成一定角度,由於觀眾席距離自由女神很遠,只要一個小小的傾斜角度,就可足以讓自由女神消失。在地板傾斜同時,遮擋自由女神的黑布其實也在同時上升,一切動作都是由電腦控制緩慢運作,觀眾無法覺察,等黑布掉下來的時候,觀眾只能看到自由女神上方的空蕩蕩天空,自由女神也就神奇消失了。

3樓:網友

不需要用任何魔術,藏到又安全別人又找不到的地方就行了。

魔術中將活人變沒有了是怎麼做到的啊?

4樓:網友

1、首先,魔術師會讓一個活人站在舞臺的一個根基上,如下圖所示。

2、然後,魔術師會叫助手拉一張布把活人遮住,如下圖所示。

3、把布遮住後,活人就會把舞臺根基上的蓋子開啟,從根基下坐著升降機下到舞臺下面,如下圖所示。

4、舞臺下面觀眾是看不到的,其實舞臺下面就由工作人員控制著這個升降機的,如下圖所示。

5、最後,等活人完成下去了之後,魔術師就會叫助理把布拿走,這樣活人就消失不見了,如下圖所示。

5樓:小v看視界

魔術大揭秘:「大變活人」是如何做到的?看完才知原理如此簡單。

6樓:繞指香

哈哈 ,克里斯安吉爾的魔術,應該不會有人揭秘吧,即使想揭秘也不知道秘密是什麼,傳說是電視魔術,但我還是相信安吉爾能做到,並不需要電視剪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大型幻術 不能向你揭秘啊~

魔術把人變沒了是怎麼回事

魔術到底是怎麼變的?尤其是變活人,或把人變沒了。

如何用魔術將手中的東西變沒?

8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魔術師的一個大拇指上套有一個與膚色十分接近的指套,而你卻不能發現,尤其他的手晃動時,便魔術時他將兩個受交錯就可以順勢把紙巾團的很小塞到指套裡在套回手指,這種方法還可以變一元變一百(事先把一百塊錢疊好放在指套裡,拿一塊錢放在手上摺疊後兩手交錯,可輔助吹氣等障眼法,趁機互換)

9樓:磊

有這種效果的手法很多,你可以參考一些硬幣魔術的教學,那裡面有很多適合較小物體消失的手法。

魔術裡怎麼把自己變消失?

10樓:阡陌上花開

這是非常非常簡單的魔術,不,是非常簡單的掩眼法小把戲.他讓你看見箱子裡是黑黑的,事先他把一片長方形的鏡子豎斜放在箱裡(不一定用長方形的反正能遮掩到人的頭就行了),在鏡子後面有一個能防入人頭的大小空間,你所看見的是箱裡本身的環境,所以人的頭就消失了.有些魔術師會把箱子轉動通常都是讓你看得見人的頭,如果他把箱子從左到右轉時,箱轉動人的頭也跟著轉,當箱轉到後面時箱裡的人迅速改變放向(當然都他的助手)

表演者(一般是魔術師)利用道具或手法,使不可能變為可能的表演過程,就是魔術。在表演過程中使用的工具就是道具。道具中暗藏的機關和表演的技巧就是魔術的秘密。

就廣義的來說:凡是呈現於視覺上不可思議的事,都可稱之為魔術。而我們下工夫去學習,然後讓人們去**這種不可思議的現象,就是「表演魔術」。

還有人認為魔術是一種以隨機應變為核心的表演藝術,是製造奇蹟的藝術,是大眾喜聞樂見的藝術。魔術是一門集知識性、科學性、趣味性於一體的藝術門類,它同時又被稱為幻術或者戲法。

魔術發生在你眼前是真的,魔術發生在魔術師背後也是真的,魔術師只是努力把魔術的效果真實的呈現在觀眾的眼中跟心裡。

所以魔術師並不能把人憑空消失或者憑空出現,但他能把這種效果呈現給你看,而你卻不知道其中的秘密!

魔術中怎麼變人?

11樓:歲月荒唐

不知你說的什麼變人呢。大部分和道具有關。但這也要伴舞的配合,而且魔法師要手快腳快。有空你留個企鵝,我發個解密所有魔術的**,其中大變活人佔多數。

12樓:最強大腦花

大變活人魔術原理:

大變活人魔術的舞臺上一般都有較大或者堅實的道具,如櫥櫃、籠子等等,普遍就是把人藏在暗格裡。如果是簾子、木板、大紙燈一類的輕型道具,一般同時搭配一些故弄玄虛的動作,有時是多人舞蹈,用來吸引觀眾的注意,模特就在此時悄悄潛入,最後被變出來。其中多人舞蹈更可以讓模特隨之進入而不被發覺。

魔術師和助手的動作和舞蹈,看似誇張,其中一般都內有乾坤,吸引注意力或者造成觀眾視野的死角。有時用燈光、背靜等來麻痺觀眾的注意力。更多的魔術是上述方法的結合,當然更容易瞞天過海了。

也有很多魔術利用雙胞胎來表演把一個人忽然變到另一個地點的魔術。

怎樣讓人變充實點,怎樣讓一個人變充實點

1 找一個目標,制定一份計劃。主要是讀書工作方面吧。2 培養一項興趣愛好 3 認真地談一場戀愛 4 多陪陪家人朋友 像 阿甘正傳 的的阿甘那樣去長跑穿越中國 怎麼讓自己一個人過得充實點開心點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版路的時候被人撞權了,別人給你道...

怎樣判斷人睡沒睡著,怎樣判斷一個人睡沒睡著?

1 走到使用者身邊,輕微的聲響導致使用者醒了,整個睡眠過程不安靜,眼雖然閉合,但可見到眼球快速運動,偶爾短暫的睜開眼睛,四肢和軀體有一些活動,臉上常顯出可笑的表情,如微笑和皺眉,有時出現吸吮或咀嚼動作,就可引發驚跳動作,那麼就沒有處於深睡眠狀態。2 走到使用者身邊,沒有被輕微的聲音打擾醒,睡眠安靜,...

如何評價一個人,怎樣正確評價一個人

這樣的問題比較難啊。1.他能否很好的管理自己的生活,這是一個人基本素質的體現。2.他對自己的瞭解能力。3.還有他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道德觀。4.他的認知 知識和學習 水平。5.重要的一點,他的行動能力,就是實踐能力。人的評價主要是三個關係的體現,他和自己的關係,他和他們以及社會的關係,他和自然界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