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油畫的句子,描述選擇的句子

2023-01-02 03:25:16 字數 2542 閱讀 7471

1樓:王臣前

憑藉顏料的遮蓋力和透明效能較充分地表現描繪物件,色彩豐富,立體質感強。

畫面所附著的顏料有較強的硬度,當畫面乾燥後,能長期保持光澤。

知識擴充套件 :油畫的前身是15世紀以前歐洲繪畫首團中的蛋彩畫,後經尼德蘭畫家揚·凡·艾克(jan van eyck),(2023年-2023年) 對繪畫材料等加以改良後發揚光大。後人因揚·凡·艾克對油畫藝術技巧的縱深發展做出的獨特貢獻,譽其為「油畫之父」。

近代油畫多用亞麻子油調和顏料,在經過處理的布或木板上作畫,因為油畫顏料幹後不變色,多種顏色調和不會變得骯髒,畫家可以畫出豐富、逼真的色彩。油畫顏料不透明寬芹嫌,覆慎手蓋力強,所以繪畫時可以由深到淺,逐層覆蓋,使繪畫產生立體感。

油畫逐漸成為西方繪畫史中的主體繪畫方式,存世的西方繪畫作品主要是油畫作品。隨著時間的發展油畫逐漸生活化,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蒙娜麗莎》表現的一個普通婦女並廣為流傳。19世紀後期,由於科技發展,許多新材料應用於油畫領域,如丙烯顏料,油漆等。

2樓:技藝6啊方

由遠及近。兩軍人馬雜遝,馳者,伏者,奔悄核者,追者,開槍搏廳者,燃炮者,搴大旗者,挽炮車者,絡繹相屬。每一巨彈墮地,則火光迸裂,煙焰迷漫;其被轟擊者,則斷壁危樓,或黔其廬,或赭其垣。

而軍士之折臂斷基運隱足、血流洇地、偃仰僵仆者,令人目不忍睹。

描述選擇的句子

3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一個人總不能,明明要的是雲中漫步,卻又害怕跌落如泥;又或者明明是求細水長流,卻又埋怨沒有煙花四射。

路是我自己的選擇,沒有誰能命令我。

關於未來的如果多麼美麗,總讓人心存希望。沒錯,世界上的另外一種可能性永遠存在。世界上的另外一個我永遠都在呼喚著這個我。

在我奔向那個可能性之前,我必須把這個我做好。我的每一個當下都要對得起自己。你也是,要想明白,聽從內心,然後選擇,走到底。

我知道你的愛,選擇離開,是我一個人的悲哀。

生活中有很多好的選擇,但你不必做出那些看起來最好的選擇。選擇讓你開心的事情,那麼它便會成為你最好的選擇。

面對很多選擇,我們總是來不及思考選擇。結果不是選擇放棄,就是選擇遺憾。

投硬幣,想扔第二次的時候,其實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要麼就沉溺美好的幻想,要麼就破繭於未來的朝陽。

偏見讓你無法接受我,傲慢讓我無法愛上你。

形容「油畫」的句子有什麼?

4樓:胡小潘

剛進門,一股墨香撲鼻而來。直徑飛入我的鼻孔。展廳裡有64幅作品,有龍飛鳳舞、瀟灑飄逸的草書,有端莊凝重的楷書,有清晰秀麗的蠅頭小楷。

它們裝幀精美,琳琅滿目,各有特色,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讓人不知道看哪幅書法好。

油畫,色彩的繽紛下,隨著想象的思緒,用創造的雙手凝固永恆的美。冷暖是油畫的精髓,在自然光的照射下亮部呈暖色,暗部冷色,冷暖的對比可以產生空間,近景暖遠景就要冷,近景厚遠景要薄,薄就會把遠景推的很遠,厚與薄可以把距離拉開。

油畫講究的是技法和色彩,是西洋畫的主要畫種之一,用色彩表現畫面的實,虛,濃,淡,用顏色堆厚做肌理效果。油畫強調的就是空間和體積,明暗對比。按類別可分為寫實風景油畫,印象,抽象,古典,現代,歐洲,俄羅斯,地中海等等風景油畫。

冷暖是油畫的精髓,在自然光的照射下亮部呈暖色,暗部冷色,冷暖的對比可以產生空間,

關於油畫的句子

5樓:水瓶我該叫啥呢

我們不但用丙烯作了畫地,還儘量讓丙烯多做一些事情,就好像我們在辭退僕人之前,再讓他多幹一些家務,不用白不用。由於我們將來要畫一層油畫薄膜(古典畫的常規,不是印象派的那種一塊一塊的厚色。)一層透明的薄膜。

所以我們現在最需要的是一層能夠強烈支援將來的油畫薄膜的畫底,這樣才能使最終的油畫色彩飽滿。古典油畫就像是用透明塑料紙包裝的一塊糖;讓人愉悅的是,你能看到糖,還能看到透明紙上的裝飾。

描寫「美術油畫作品展」的優美語句有哪些?

讚美油畫上的女人的句子

6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這幅油畫上的女人風姿綽約,栩栩如生,我十分喜愛。

讚美畫作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畫家畫的很好的句段有哪些?

描述害怕的句子,描述城堡的句子

在這樣的夜晚,不見一絲月光,遠處的叢林在風中嘶叫,搖晃著魔鬼似的模糊的身軀。客路的人兒,還不能停下自己的腳步,膽戰心驚 一步步地挪著,聽著自己的心跳,看著前面,又怕後面,看到後面,又怕前面,那是怎樣的一個恐怖的夜晚呀。寫多了,見笑 描述城堡的句子 描述大理的句子 1 麗藻爭春發,優曇香影分。蒼山屏石...

關於粗糧的句子,描述粗糧的句子

紅鮮終日有,玉粒未吾慳。稻米炊能白,秋葵煮復新。杜甫 水餐紅粒稻,野茹紫花菁。白居易 描述粗糧的句制子 學業 詞語解釋 拼音 xu y 解釋 1.學問。2.指學術。3.學習的課業。例句 祝賀朋友喜得龍子,願寶貝身體 生龍活虎 相貌 龍眉鳳目 學業 龍翰鳳翼 事業 龍馬精神 祝你家庭 龍年幸福 描述粗...

描寫樹葉的唯美句子,描述樹葉的唯美句子

8 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盈地旋轉。雪花再美也不及你在我身邊,落葉再枯寂也不及你離我而去,悲傷再悲傷也不及你說不在愛我 落葉翩翩起舞弄清影,片片金黃惹人愛。落葉真美啊!有黃色有紅色 關於葉子的唯美句子 1 樹葉化作一隻只蝴蝶從空中飄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