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江蘇農業銀行的卡每個月都要扣服務費

2023-01-02 03:35:10 字數 2563 閱讀 2791

1樓:繆妄

如果個人在中國農業銀行的賬戶每個季度餘額不足300元,銀行則要收取3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一年是12元,銀行卡的年費則是10元/年。理論上這些費用是按年度和季度扣取的,但各地分行的系統扣費時間不太一致,也有按月扣取的;另外銀行儲蓄卡在長期未使用且餘額為零時處於「休眠狀態」,當繼續使用時會自動啟用服務狀態並扣取當前對應的費用。

儲戶可為自己在農業銀行的一張申請辦理免收年費和小額管理費的業務,說明如下:

按照《國家發展改革委中國銀監會關於印發商業銀行服務**指導價**定價目錄的通知》(發改**〔2014〕268號)要求,自2023年8月1日起一直延續至今,銀行可根據客戶申請,為符合條件的個人客戶提供一個免收賬戶管理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的賬戶(不含信用卡、貴賓賬戶)。小額賬戶管理費是銀行針對低於一定數額的賬戶每季度收取一定數額費用的賬戶管理費,年費則是銀行對銀行卡持卡人收取的用於管理、維護銀行卡賬戶的費用。

中國農業銀行可為申請人指定的一個賬戶提供小額賬戶管理費和年費的免費服務。中國農業銀行是按照普通賬戶、小額賬戶、長期不動戶三者收費時「只收其一,不得重複收取」的原則執行。

客戶要申請小額賬戶管理費和年費免收服務,需攜帶本人身份證、借記卡/存摺到網點櫃檯辦理,可由他人代辦,但必須同時提供賬戶所有人、**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注:針對免收小額賬戶管理費和年費服務,在同一家銀行,每個客戶只能申請一個賬戶。

2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的簡訊通知功能月服務費2元,從賬戶里扣除。另外每季度日均餘額低於300元,會扣除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再有你是否簽約過委託扣款或者還款之類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開通了手機提示服務。

為什麼用的是江蘇銀行的卡扣的卻是農業銀行的卡的錢?

4樓:奉央

這的話是扣款機構是選擇的,其他的銀行這都是隨機的,所以說不用擔心。

我在江蘇蘇州辦了一張農業銀行卡,在南京自動存錢收手續費嗎

5樓:中國農業銀行

同行借記卡存款無費用。

異地存取款、轉賬手續費:

1、個人借記卡、準貸記卡、結算存摺通過本行所有渠道辦理本行異地現金存取款、轉賬交易手續費暫不收取;

2、信用卡行內溢繳款取現、轉賬交易免收手續費;

3、準貸記卡行內透支取現、異地現金存款免收手續費;

4、個人自動轉賬、個人資金歸集、個人交易資金託管等產品減免個人結算賬戶異地轉賬手續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蘇蘇州辦理了一張農業銀行的卡,在南京市的農業銀行網點辦理存取款轉賬都是沒有手續費的,農業銀行個人賬戶本行異地交易免收手續費。

為什麼我每天都能收到江蘇農行106363095599的簡訊通知支付寶支出金額 我沒這個卡

7樓:秒贊小仙女

可能是之前用這個手機號的人繫結的吧。你沒有這個卡就不用理會了,不想收到你可以去營業大廳讓他們幫你看看,能不能取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之前用你這號的人繫結了支付寶沒取消把。

9樓:默默的移居生活

可能是騷擾詐騙,請小心。

10樓:earth你的最愛

有人用你的手機號碼辦**卡了。

11樓:人這輩子為了啥

你的手機號被人註冊了支付寶。

12樓:hujjbnmb呵呵

繫結手機號碼的問題吧。

13樓:雪花芬飛

一定是他們繫結錯了呵呵。

農業銀行的卡一個月扣多少服務費

14樓:中國農業銀行

無按月扣除服務費的固定專案,要視業務開通情況。

個人客戶在我行僅有一個唯一賬戶(不含信用卡、貴賓賬戶),我行自2023年8月1日起,主動減免該賬戶的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如您在我行開立的銀行賬戶中(不含信用卡)沒有享受免收賬戶管理費(含小額賬戶管理費)和年費的,持卡人需持身份證件主動前往我行任一網點辦理免費賬戶申請手續,為您提供一個免收賬戶管理費(含小額賬戶管理費)和年費的賬戶(不含信用卡、貴賓賬戶)。

已有代發工資、養老金賬戶符合雙免條件的,不再為客戶辦理新的雙免賬戶。已辦理個人賬戶雙免的,在辦理代發工資、養老金賬戶時,仍按照我行及***相關規定,為此類賬戶進行費用減免。

我行小額賬戶管理費自2023年9月21日開始收取。

小額賬戶是指在統計期內人民幣日均存款餘額(包括主賬戶和子賬戶的總額)小於規定的收費起點金額標準的人民幣個人存款賬戶(含活期存摺、借記卡、卡摺合一賬戶)。

統計期是指上季度結息日次日(含)至本季度結息日(含)。

收費起點金額標準一般為日均存款餘額500元(不含),收費標準不高於3元/季,具體以各分行規定為準。

15樓:網友

要看你的卡有什麼服務,若不開通一些服務,每年15元年費就夠了,若開通簡訊提醒的服務,基本每月要扣2元錢的。

江蘇農行etc年費多少錢?

農業銀行怎麼發簡訊取消每個月2塊錢的簡訊提醒服務

出於安全方面,目前農行沒有發簡訊取消簡訊提醒服務的功能。可通過以下方式登出個人訊息服務 1 櫃檯 持本人有效證件 銀行卡,到銀行卡所屬一級分行轄內網點登出。2 自助終端 持銀行卡到銀行卡所屬一級分行轄內自助終端機具通過 訊息定製 登出 辦理。擴充套件資料 農業銀行簡訊業務的作用 農行的簡訊提醒服務叫...

農業銀行的卡餘額 和可用餘額分別是什麼

別的銀行查詢為什麼沒有餘額,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農行atm晚上不關機,你到的時候不能用,可能是機器沒有現金,所以不能取錢了!請問您卡號開頭前三位是多少?如果是103開頭的卡,因為沒有銀聯標識,故無法跨行取款。今天去農行的atm機上取錢和轉賬,最後查了下餘額,分別有可用餘額和餘額兩種,是什麼意思那?賬...

我用建設銀行的卡在農業銀行的自動取款機上取錢,忘記把卡拿走了

如果是被吞了,那就把身份 先掛失,再去建設銀行櫃檯補卡 吞卡後先別離開,先撥打農業銀行客服,對方會告知您領卡時間和地址,如果擔心卡片安全,再撥打建行客服口掛,最後離開!我用是建設銀行卡,在農業銀行取款機上取錢忘記退卡了,請問錢會不會被別人取走 看別人良心了,多半會。客戶不操作的話,30秒左右取款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