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養羊。不知道養什麼樣的羊經濟價值高

2023-01-02 03:40:13 字數 705 閱讀 6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地方?丘陵地帶喂山羊,平原草地喂綿羊。

我想養羊,養哪種羊收益好?

2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養殖,南方和北方的養殖就不一樣,南方適合於波爾山羊 黑山羊的養殖,到了北方的地區就特別的適合於養殖綿羊品種,就像小尾寒羊。根據自己當地的情況選擇相應的品種,這樣養羊受益才會好。

我想養羊養什麼樣的羊最好

3樓:山東農大牧業

要根據當地的養殖環境和市場銷路選擇肉羊品種,具體問題具體對待,不要盲目追風。

你好,我想養羊,麻煩問一下2023年養哪一種羊比較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養羊品種的選擇和地區有關係,不是什麼值錢你養什麼就能賺錢。 刀郎羊有的一直能有幾十萬,你養得起嗎? 綿羊在廣東福建等南方地區賣不動,你如果正好就是在南方你會養綿羊嗎?

你也可以搜尋【牧羊人養羊技術論壇】多和其他養羊朋友一起交流養羊體會和疑難解答哦。

目前是最好的養羊技術交流平臺。

那裡有一個版塊叫做【有問必答】的,一般只要描述清楚的問題,都能夠得到論壇羊友的解答。

如果是關於 羊病問題,最好是把羊的大小、品種、平時喂什麼料、體溫排洩變化等詳細說明。如果能夠搭配清晰的**說明更好了。

我要辦養羊場,不知道買什麼品種好,我是河南省的,我想買母羊下仔,在養成賣,如果買200頭母羊要投資

你好,聽你說的意思樓主應該是想繁殖養殖了,還是不錯的,繁殖的話利潤還是可以的,一個母羊的利潤一年在1500 2000左右,至於品種的話波爾山羊就可以的,現在母種羊 在1500左右,公種羊的話在2000左右,根據這個 樓主可以大致預算一下,還有就是羊舍的問題400 500平方就足夠了,飼養的話,可以自...

養個什麼寵物比較簡單,我想養個寵物,不知道養什麼比較好?

養狗你每天都要帶它出去溜達。要是我我肯定養小貓。不要養魚不要養鳥 最費神就是這個了。小貓小貓小貓小貓小貓 養只烏龜吧,不用太操心,鴿子也可以,比較熟了就不用操心了。什麼寵物好養又幹淨?求推薦。倉鼠 金魚 烏龜。這些都比較省心,養起來也不會很麻煩。也比較乾淨,不會有異味等等。倉鼠在平時很容易見到的,由...

想養一隻鸚鵡但是不知道養個什麼品種

虎皮,玄鳳,牡丹,這三種中的各種花色挑一個吧。我個人推薦虎皮,便宜個小漂亮好伺候咬人不疼,這我的虎皮,倆 哈哈哈哈 想飼養鸚鵡,想請教一下,不懂哪種鸚鵡好?上的是壓力,說話連小虎皮都不如!也要600 800吧!這是能說話的大型鸚鵡裡面最便宜的了,再貴點的大非,說話還行,就是有點貴了,現在 估計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