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諧音字笑話啊?漢字諧音笑話大全有哪些

2023-01-02 04:30:12 字數 6428 閱讀 5724

1樓:匿名使用者

諧音笑話: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

」(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

」(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漢字諧音笑話大全有哪些

2樓:您好嗎

桃源話很奇特,尾音很高,比如"局",便發音成了"豬"。

先到縣委宣傳部,聯絡到人事局採訪。宣傳部的人打**替我預約,用擴音。

宣傳部:"喂,你人是豬嗎?(人事局)"

對方:"不是,你搞錯了。我不是人是豬(人事局),我娘是豬(糧食局)。"

我拼命忍住笑,肚子都疼了。

第二天參加一個縣的彙報會。會前點名。

主持人:"哪些單位到了?"

於是參會者一個個地自報家門:

"我是公閹豬(公安局)。"

"我叫肉豬(教育局)。"

"我有點豬(郵電局)。"

"我是典型豬(電信局)

3樓:匿名使用者

古時有一新上任的縣令,他想讓管家去買一根竹笛,由於縣令是外地人,口音與當地人不同,管家將竹竿聽成豬肝,於是到集市上買了豬肝,順便敲詐了兩隻豬耳朵放在自己兜裡。回來後,縣令一見大怒,說:「誰叫你買豬肝的,你的兩個耳朵哪兒去了?

″管家一聽,嚇壞了,忙從兜裡掏出兩個豬耳朵獻上,說:「兩個耳朵在這裡。″

4樓:趙雪亮大傻

班裡來了個新同學叫朱靜,有一天朱靜遲到了,同學們都喊:朱靜來了朱靜來了,老師說:豬進來了就趕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蝦米們,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鄉親們,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6樓:晏秀俠和範鵬飛

枇杷與琵琶。

有人送枇杷給一個縣官,可他在禮單上把枇杷錯寫成了琵琶。縣官笑道:「枇杷不是此琵琶,只恨當年識字差!」有個客人應聲道:「若使琵琶能結果,滿城簫管盡開花!」

7樓:匿名使用者

名不是吧ost

你提前給你媽oil

8樓:梅花開放

賈法律法規體系和精神風貌的人在這兒一個季度下降的主要目標和解和田籽料!在這個城市了!在這個城市是一部好看啊。

9樓:彬彬g有禮

有一天,一個漁夫捉到了一條魷魚。

魷魚哭著對漁夫說:"求求你不要烤我,不要烤我!"

漁夫說:"好啊,我要先考你一個問題。"

魷魚高興地說:"考(烤)我吧,考(烤)我吧!"

漁夫高興地把魷魚帶回家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大量口服劑量待久了都快放假了就看過了離開對方進攻來決定離開房間管理會計的管理監督。

11樓:糖急急

my name is ha is sa bi.!!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哪些諧音笑話,漢字諧音笑話大全有哪些

小兔說 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小豬說 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小狗說 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小雞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小兔說 我是兔娘養的!小豬說 我是豬娘養的!小雞說 我是雞娘養的!小狗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0號陪練說 外人叫我零陪,好聽!1號陪練說 外人叫我一陪,也好聽!2號陪練說 外...

笑話 諧音 40條 ,笑話 諧音 40條 20字

猴子喜歡什麼線?香蕉線 相交線 諧音笑話 20字 外甥打燈籠 照舊 舅 孔夫子搬家 淨是輸 書 小蔥拌豆腐 清 青 二白上鞋不用錐子 真 針 好四月的冰河 開動 凍 了隔著門縫吹喇叭 名 鳴 聲在外 王八身上插羽毛 歸 龜 心似箭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俺沒有文化,臥枝傷恨底。我智商很低。遙聞臥似...

求爆笑諧音笑話,求爆笑諧音笑話

德雲社爆笑諧音梗合集 各角細扒文字爆笑吐槽,漢字文化博大精深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俺沒有文化,臥枝傷恨底,我智商很低,遙聞臥似水,要問我是誰,易透達春綠。一頭大蠢驢。岸似綠,俺是驢,岸似透綠,俺是頭驢,岸似透黛綠。俺是頭呆驢。岸似透黛綠。諧音笑話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