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做錯事後總是撒嬌博取原諒,自己該原諒嗎?

2023-01-02 05:15:14 字數 941 閱讀 5044

1樓:對教育的思考

這個要分是什麼事情了,如果是一些不傷原則的小事就可以原諒,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但如果是有損原則的事情。那就不能夠輕易原諒。

2樓:讓我裝傻賣萌

應該原諒,因為女朋友已經用撒嬌的方式來緩和兩個人的關係,所以適當低頭也是應該的。

3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覺得不應該原諒,如果你總是去原諒她,相當於縱容她,她會一次比一次嚴重的,不能因為會撒嬌就一定要原諒的。

4樓:你真的好嗎

不應該。因為經常這麼妥協原諒對方的話,那你的女朋友根本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她還會繼續犯錯。

5樓:愛貓咪的葉子

肯定應該原諒,如果你不原諒的話,女朋友就會離開你,所以都是非常不好的事情,肯定應該原諒。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如果是一些小錯誤沒有違反原則性上的問題是可以原諒的,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你不應該原諒她,應該果斷跟她分手,她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8樓:開個心冒個泡

應該具體事情具體分析,如果一些觸犯到原則的問題就不應該原諒,如果是一生些無傷大雅的小事,可以原諒。

9樓:愛大樹苗

如果是一些不挑戰你原則底線的小事的話,女朋友撒嬌就可以去原諒她,但如果是一些非常嚴重的事情,我覺得你就不應該原諒你的女朋友了。

10樓:haha殤愛

當然要原諒啦。女朋友已經知道自己錯了,如果你還不原諒她就該生氣了。而且她的認錯態度也很好,說明他也很在乎你,肯定要原諒的。

11樓:阿樂秋季雨

分什麼事,嚴重的問題自然不能原諒,不小心的問題可以原諒。

做錯事女朋友要我自己說出懲罰最好是什麼阿

樓主果斷提出分手!這個好像太嚴厲了!不過可以考驗您的女朋友對您的感情!雖然有危險,但要賭博就要賭大的!一次過考驗雙方的感情!如果她同意了,正好可以分開,一拍兩散,長痛不如短痛,壯士斷腕!如果她不同意,說明兩人的感情深,可以繼續發展下去!到樓主下決心的時候了!望樓主三思!不理人 就是最恨的懲罰,比 跪...

在店裡當學徒,總是做錯事,師傅已經討厭我了,我不想幹了

離開這裡。重新找個學徒的工作。唯有這樣,才能重新開始。克服自卑的心理,人成長有過程。換一種心態會讓自己過得更好,你覺得師傅討厭你那可以做到虛心請教,問心無愧就行。他人的態度不用管 做學徒做錯事造成損失,師傅不要我了,出來也找不著工作,也沒有地方當學徒,咋辦?20 第一,你想做什麼 第二,回去挽回損失...

大家幫幫我!我做錯事,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樣挽回

你為什麼要考驗她,那證明你不信任她,她當然會生氣,和她道歉去吧,希望能挽回 支援樓上的坦陪正 她要是真喜歡你也不至於,而且你犯了個最大的錯誤就是猜忌,你也不相信她不是嗎?有人說用哄我看沒那麼簡單,如果這件是已經讓悔被她當成分手的藉口了的話,你是永遠也不會被原諒的,你們真的有互相相愛過嗎?先確定下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