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會有感情嗎?網戀有真感情嗎

2023-01-02 05:15:13 字數 3513 閱讀 9267

1樓:武悼天王

因為現在工作太忙了,所以很多年輕人都選擇了網戀,那麼網戀真的會聊出感情嗎?或許這種感情並不真實,或者說太脆弱了。

網戀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異地戀都很難了,更不要說網戀,異地戀的話彼此還是有感情基礎的,知道對方是什麼人,瞭解她的生活習慣,起碼不會因為一段時間的不回訊息而惶恐焦躁。

但是網戀就不一樣了,素未蒙面的人用這種彼此心靈的溝通在一起,其實有點像很早以前的人書信交流,雖然增添了一些神秘感,但不安其實更多,當然網戀如果聊的來也有成功的例子。

但是大家也明白,或許自己並不是那一個幸運兒,不排除一些**欺騙對方的感情和金錢的情況,如果是真心誠意的基本也都會把真實情況告知對方,會向你坦白他的許多事。

當然了,對待網戀的態度不必太極端。因為即使現實裡認識,這段感情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

網戀可能有感情,但不一定有結果,相愛的前提是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現實如此,網戀更是如此。

所以對於網戀,沒必要總是覺得對方一定是在騙你的錢,若是遇上喜歡的男生,相信他並與他交心又有何不可呢?畢竟,能遇上一個真心的人不容易。當然也有一些男生卻並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想玩玩,想得到你而已。

這就需要自己甄別了,反正涉及到錢的問題,你就要警惕起來就行了,反正網戀都是因為新鮮感熱起來的,新鮮感過後還沒有見面兩人可能就很少聯絡了,或者新鮮感先淡的一方會出現敷衍或者突然消失。

一段不見面不涉及錢財純粹談情的感情,其實也挺好,其實打發時間也是可以的,而能維持多久還是要看兩個人的熱度,或許熱度過後折斷感情就涼了。

2樓:秀蘭至金

還是會有感情的,只要在網上的戀愛,都是真實的資訊交流,那麼線下也會延續這種感情。

網戀有真感情嗎

3樓:開清奇

你好,網戀也是戀愛的一種方式,個人認為是存在真感情的。

首先,網戀只是說兩個人不在一個地方,碰面的機會少,通過網路的形式談情說愛,通過網路交流思想,表達情感。那麼感情就是在交流中碰撞產生的。

其次,如果兩個人在交流的過程中感情逐漸濃郁,在現代社會發達的交通工具的情況下,兩個人是會約時間、地點面對面溝通交流,這個是網戀的進一步發展。

最後,通過初期的線上的溝通交流到線下的面對面談話,會形成彼此一個比較直觀的認知及感覺。可能會促成下一步發展。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望謝謝!

春天與秋天。

4樓:情感達人飛鷹小冒

網戀,我認為當然會有真感情的,因為網戀跟實際戀愛中最大的不同,就在於雙方是在網上結識,通過網路來相互瞭解,而現實中的戀愛則是通過**下相互溝通交流來完成相互瞭解的過程,所以我覺得其實戀愛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只是他們所使用的手段和方法不同而已。

記得我認識一個老鄉叫小暗,當時他在一個工廠裡面做流水線生產工,在他們的公司裡面基本上都是男多女少,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完成自己的個人情感問題,因此,為了儘快脫單,就只能想方設法從網路上去結識異性朋友來談戀愛,於是,在上班之餘,他就利用空閒時間搜尋附近的人,發現對方是自己的老鄉或者是同齡人的時候就新增對方的好友,果然,一段時間以後就認識了離自己家鄉不遠的一個異性,相互之間聊得很投機,就這樣開始奔赴線下見面,兩個人一見如故,所以覺得很投緣,過了不久就開始確立了戀愛關係。

所以說網戀當然是有真感情的,最關鍵就看你自己,會不會把握?關鍵看你自己能不能遇到那些真誠相待的人?因為很多時候大家網戀的目的都是很明確,所以說只要你坦誠相待,相信會有很多重感情的人願意以最真誠的熱情去回報你的熱情。

所以當你遇到對方值得為此付出,就應該大膽的去追求。

5樓:溫銳澤

網戀也有真感情,但大部分都是虛偽不真實的,所以不要輕易網戀。

網戀是否有真感情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我周圍有好幾對朋友都是在網戀認識,最終喜結良緣,人家現在過的也很幸福。但是網路畢竟是虛擬的,所以在自己上網找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7樓:人間至味是清歡

個人覺得網戀也有真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用心在交流,網戀也有很多走到一起,幸福的度過一生的,關鍵是看你遇不遇得到那個真心相待之人。

8樓:網友

我認為:無論怎樣相識的戀愛,都會有真感情。關鍵看人的品質。

如果戀愛雙方都是為了尋找結婚的物件,即便是網戀,經過長時間交流,交往在雙方真正互相都瞭解的基礎上,如果緣分到了,同樣會有真的感情的。

9樓:甄騰松

網戀也是有真感情的,因為網戀時間長了,兩個人把自己的心交給對方。然後也可以天長地久的,只不過害怕上當受騙而已。

10樓:燕兒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有的有,有得沒有,不過不管線上還是線下,都要謹慎一點。

11樓:看瑜知

網戀上確實使也有可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同時遇到自己真正合適的人,但是如果不奔現的話,這段感情很難繼續下去。

12樓:修正蛋白質粉

網戀可以產生真感情,不過產生的幾率很小。因為網戀,有很多是騙人的。不如面對面感覺真切。

13樓:社南英逸

網戀大多沒有真感情,是通過網路交流心理上的一種滿足,別親信,**套路真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有真感情的。事實上也如此,很多對幸福的夫妻都是由網戀開始的。

15樓:你在月光中

有的,但是現在網路特別複雜,就算對方讓你出來見面的話,也要了解對方來見你是出於什麼,還有建議沒有半年或者半年不建議網友見面。尤其是女孩子。

16樓:人間

這個得看緣分吧,我們大學舍友就是網戀,然後畢業了就結婚,生活的很幸福?

17樓:酷酷的小能手

這個要看雙方的啊,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交的,話,那麼就是有真感情的。

18樓:怒吼北風

**真,感情深,看兩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

19樓:歷英勳

網戀還得看人品,有些是懷著壞心思去網戀的,還得嚴謹一點。

網戀有真感情嗎,網戀有真感情嗎,是不是都只是在玩弄而已?

有,不過也要看你自己怎麼對待。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坐辦公室或者忙於事業,身邊不一定有合適的,又不一定有時間到生活中一一尋找,網路也是個途徑。但是畢竟比較虛擬,有機會還是要走入現實觀察。種什麼樹,結什麼果!阿彌陀佛!施主,相識只是一種途經,養分的是要知心,世間無奇不有,人生也變常...

網戀靠譜嗎,能聊出真感情嗎?

網戀能聊出真感情嗎?我的話可能不會聊出真感情,顧慮太多。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人都會出現一些快餐式的愛情,尤其是網路的發達,讓很多人開始進行網戀。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無法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通過網路來解決自己的一些感情生活。但是在網路的另一邊,我們不知道我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現在網路戀...

動物會有感情嗎?動物有感情嗎

不少動物學家發現,很多動物對死亡的同類有 悼念之情 並且有各種形式的 葬禮 有些 葬禮 居然還很隆重!大象大象表現最為突出。老象一死,為首的雄象用象牙掘松地面的泥土,用鼻子捲起土塊,朝死象投去。接著眾象也紛紛照辦,很快將死象掩埋。然後,為首的雄象帶著眾象踩土,一會兒就築成一座 象墓 此時雄象一聲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