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奧斯丁的愛瑪中愛瑪是如何鬥爭和如何又妥協於社會的

2023-01-02 05:25:11 字數 1450 閱讀 7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瑪》像奧斯汀的其他作品一樣,情節圍繞著女主人公的擇偶活動而,著力揭示出當時英國社會潮流中, 以婚配作為女子尋求經濟保障、提高經濟地位的惡習,中門第而不顧女子感情和作人權力的醜陋世尚。《愛瑪》中的主要女性角色均追求與男子思想感情的平等交流與溝通,要求社會地位上的平等權力,堅持獨立觀察、分析和選擇男子的自由。在當時的英國,這幾乎無異於反抗的吶喊。

或許沒有那部**在喜劇效果方面,能使奧斯汀的《愛瑪》像形見拙。這是一部匠心西獨具的天才之作。作品風格毫不矯揉造作,然而卻在敘述事件的同時,不是恰到好處地搔及讀者心頭的癢處。

作者以她女性細緻而敏感的睿智、毫不妥協的態度、自信的道德意識、無所顧忌的膽略,在作品中以浪漫的手法歌頌真、善、美,鞭勒假、惡,這無疑觸動了同時代那些與作品人物不無類似之處的人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瑪是個堅強的女性,故事很有趣味,其實人不可能脫離社會而單獨存在,社會和平共處的同時又堅持原則,是不容易做到的。

簡·奧斯丁的門戶之見是什麼

3樓:網友

對人情世故有著細緻入微的觀察和熟稔,她們寫的是她們所熟悉的普通人的普通事蹟,而不是公主或王子的童話。

簡奧斯汀的六部作品是什麼?

論簡奧斯丁在愛瑪中的婚姻觀的文獻綜述怎麼寫

4樓:戚廣利

文獻綜述是對某一方面的專題蒐集大量情報資料後經綜合分析而寫成的一種學術**, 它是科學文獻的一種。

格式與寫法。

文獻綜述的格式與一般研究性**的格式有所不同。這是因為研究性的**注重研究的方法和結果,特別是陽性結果,而文獻綜述要求向讀者介紹與主題有關的詳細資料、動態、進展、展望以及對以上方面的評述。因此文獻綜述的格式相對多樣,但總的來說,一般都包含以下四部分:

即前言、主題、總結和參考文獻。撰寫文獻綜述時可按這四部分擬寫提綱,在根據提綱進行撰寫工。

前言部分,主要是說明寫作的目的,介紹有關的概念及定義以及綜述的範圍,扼要說明有關主題的現狀或爭論焦點,使讀者對全文要敘述的問題有一個初步的輪廓。

主題部分,是綜述的主體,其寫法多樣,沒有固定的格式。可按年代順序綜述,也可按不同的問題進行綜述,還可按不同的觀點進行比較綜述,不管用那一種格式綜述,都要將所蒐集到的文獻資料歸納、整理及分析比較,闡明有關主題的歷史背景、現狀和發展方向,以及對這些問題的評述,主題部分應特別注意代表性強、具有科學性和創造性的文獻引用和評述。

總結部分,與研究性**的小結有些類似,將全文主題進行扼要總結,對所綜述的主題有研究的作者,最好能提出自己的見解。 參考文獻雖然放在文末,但卻是文獻綜述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它不僅表示對被引用文獻作者的尊重及引用文獻的依據,而且為讀者深入**有關問題提供了文獻查詢線索。

因此,應認真對待。參考文獻的編排應條目清楚,查詢方便,內容準確無誤。關於參考文獻的使用方法,錄著專案及格式與研究**相同,不再重複。

愛瑪電動車的廠家是哪的,愛瑪電動車廠家地址在那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你好,愛瑪的生產基地是在天津的,99年成立的,二輪車比較好。銷量也可以。三輪稍微差一點,提問我想請問,買愛碼生產廠家哪個好 專賣店有假貨嗎 回答專賣店沒有假的,沒有假貨,專賣店。絕對沒有假的,提問那個分產地,不是還有分廠嗎 回答分廠有很多...

愛瑪電動車鑰匙各鍵作用,愛瑪電動車鑰匙上的4個按鈕各有什麼作用?

一 鎖車 摁下以後 就開啟報警器了 你碰車子 會響警報 二開鎖 就是解除警報 三 不知道 四 找車 你一摁 車子會叫 朋友的美術課學得還算一般。1 把車鎖上 2 解鎖 3 靜音 不報警 4 響鈴。報警 愛瑪電動車鑰匙上的4個按鈕各有什麼作用?鎖頭開著的是開鎖。鎖頭合著的是鎖電機。閃電圖案的是開電源。...

愛瑪電動車的所有價格,72伏愛瑪電動車價格?

我知道愛瑪電動車的 我也沒有找到到愛瑪電動車的 我總在找愛瑪電動車的 查詢愛瑪電動車的 找了好久了,怎麼就無法找尋愛瑪電動車的 到處問誰要是找到了愛瑪電動車的 請告訴我愛瑪電動車的 地址,我想找愛瑪電動車的 最後在這裡找到了愛瑪電動車的 你也請去看一下愛瑪電動車的 啊,多謝 愛瑪電動車的 在我區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