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膝上型電腦上的時間老是自動更改

2023-01-02 06:00:14 字數 4239 閱讀 3292

1樓:姬互換

若要阻止計算機自動關閉,就得關閉睡眠和休眠。 阻止計算機自動關閉: 1、單擊開啟「電源選項」。

2、在「選擇電源計劃」頁面上,單擊所選計劃下面的「更改計劃設定」。 3、在「更改計劃的設定」頁面上,單擊「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4、在「高階設定」選項卡上,「睡眠」,再「經過此時間後睡眠」,單擊「用電池」或「接通電源」(或者單擊兩者),再單擊箭頭,然後單擊「從不」。

5、「經過此時間後休眠」,單擊「用電池」或「接通電源」(或者單擊兩者),再單擊箭頭,然後單擊「從不」。提示: 如果您還希望顯示器保持開啟狀態,請「顯示器」,再「在此時間後關閉顯示」,單擊「用電池」或「接通電源」(或單擊兩者),再單擊箭頭,然後單擊「從不」。

6、單擊「確定」,然後單擊「儲存更改」。注意: 如果您的移動 pc 正在使用電池電源執行,當電池電量用完時,阻止移動 pc 自動關閉會導致資料丟失。

這是我從自己筆記本的「windows幫助與支援」上找到的,你只要開啟幫助與支援,在搜尋框中輸入「更改睡眠」,就能找到許多相關資訊。

2樓:山泡泡

請問~問題解決了嗎?我的問題和你一模一樣~!而且幾乎都是在每週六和週日發作,症狀是回三個小時。一直沒有找到原因,我的電腦用的不是中國時間,是美國時區,我懷疑是不是和這個有關?

3樓:滴血雄鷹之一

修改時間位同步時間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下金山毒霸。裡面有時間修復,能同步北京時間。

我膝上型電腦上的時間怎麼會自動改變

5樓:雪v歌

方法如下;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在彈出視窗依次「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然後在右側找到「更改系統時間」項。

雙擊開啟「更新系統時間配置」屬性對話方塊,把裡面所有許可權使用者名稱全部刪除,然後點選確定,重新啟動計算機。

現在可以更改時間試試,系統會提示「你沒有適當的特級權,所以無法更改系統時間」,這樣就該安全了。

如何解決我的電腦時間自動改變

6樓:l張子楓

針對如何解決電腦時間自動改變的問題,以windows10系統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1、瀏覽電腦上的所有軟體資訊,找打電腦中開始這個選項,然後進入到開始頁面中後,選擇需要用到的設定軟體的圖示,然後點選。

3、在隨後跳轉的頁面中,找到日期和時間這個選項,進入到日期和時間的主頁面中。

4、瀏覽頁面中的所有選項資訊,找到需要用到的自動設定時間和自動設定時區這兩個選項,然後點選將其兩個關閉,這樣電腦時間自動改變的問題就成功的解決了。

7樓:偷偷的低調

如何讓電腦自動獲取時間,不用調整也能保證是標準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更換電池還是這樣,那麼你檢查主機板電池槽,是不是簧片生鏽或變形,導致無法把電池接通? 只有主機板沒有電池,或電池沒電,或電池槽壞了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不是這個問題,可能你要重新重新整理bois,找專業人士刷。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塊主機板上的 coms 電子 可能是這個小東東沒有電了。

可能是軟體除了問題 當然 系統也包含在軟體範圍之列。

10樓:網友

電腦自動校時器 試試。

電腦時間老是自動跳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電腦中毒了。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時間總是不對,修正時間後在開機狀態下也會突然改變,感覺不像是一般沒電那麼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設定裡面的時區是對的麼,還有不要自動更新時間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裡面的扣子電池需要更換了。

14樓:初級推廣

應該是你的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由於你的電腦是筆記本,能自己更換的話,去買一塊電池換上就可以了。

我覺得,你得去請專業人員幫你更換才行。嘿嘿再有,你的筆記本開機的時候,必須點f1才能進系統吧?假如沒有錯誤操作和非法關機什麼的,一般都是由於主機板電池沒電造成的。

還有一種可能,或許你的筆記本安裝了某種系統還原類的軟體或硬體了。

15樓:fm觀影視

檢視一下時間設定 再者考慮換一個電池。

為什麼我用我筆記本修改的**裡日期的時候確定後自動變成電腦的時間日期 2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日期取得是修改當天的日期 以電腦日期為準,你如果把電腦日期改掉,再修改下儲存,修改日期也會變。

17樓:小可愛才不生氣呢

那就把電腦的時間改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大部分應用程式,包括excel都是從作業系統讀取日期和時間的。

我的電腦上的時間老是變快為什麼?

19樓:蘇酥酥先生

主機板電池(cmos)沒電、有病毒、你沒有修改時間的許可權。

電腦時間不準,可能有這麼幾個原因:

1、如何判斷是否cmos電池沒電。啟動後進入bios,修改時間,儲存退出,關掉電腦重啟,再進入cmos檢視,如果時間是按照修改之後執行的,就說明電池ok。否則就需要更換電池,如果更換了好電池之後還是不行,那可能是主機板出問題了。

2、如何判斷是病毒,有的電腦在windows下時間可以修改,但是修改之後又很快跳到一個錯誤的時間,這種情況是病毒。如果時間可以修改,但重新啟動之後時間就不對。那麼可以在時間修改之後,啟動電腦,進入bios看,如果這時候時間就錯了,說明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如果這時候時間是對的,進入windows之後時間就錯了,說明是病毒。

如果時間無法更改,比如本站的對時控制元件無法發揮作用,則可能是病毒也可能是沒有許可權。所以需要判斷你當前登入的使用者有沒有修改時間的許可權。

3、檢查時間修改許可權,先搞清楚你的windows使用者名稱,如果不知道則按下ctrl+alt+del三個鍵檢視。點選開始-->執行 輸入,點確定。

(或者「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接著會出現「本地安全策略」的管理對話方塊,在左邊的樹形框內點-->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在右邊的列表中找到並雙擊「更改系統時間」,彈出一個視窗。

20樓:寂寞的小橋

雙擊電腦時間托盤 選擇internet選項,選擇自動與伺服器同步,更改下伺服器,點立即更新,確定ok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以及校時後還會變快90%是晶振出了毛病,主機板儘快送修。

22樓:冰融清淚

寂寞的小橋 這個人的辦法解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點了和網路時間同步,那個因該是正確的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主機板上面有一個小小的電池!是圓的,扭扣那嚒大!coms電池那是。這電池壞了時間就不準了!去買一個換上就可以了!**大約是3-4塊錢吧!

膝上型電腦時間總是變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與網路時間同步即可解決問題,方法如下:

點選桌面右下角時間,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

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internet時間」;

接下來選擇「更改設定」;

接下來會顯示同步成功,點選確定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可能出現在你機器的主機板上,多是晶振有問題,導致時鐘異常,這隻能通過更換主機板晶振來解決,需要專業維修。

臨時的解決方法是在「日期與時間」--internet時間」選擇立即同步時間,就可以保證機器時間準確了。

27樓:

不知道你時間不對是怎麼個樣子,是每次開機都恢復到初始時間,還是時間走的異常(快或慢)。

如果每次開機都恢復到初始時間,說明主機板的cmos電池沒電了,可以更換一個cmos電池。

如果是時間走的異常(快或慢),問題可能出現在你機器的主機板上,多是晶振有問題,導致時鐘異常,這隻能通過更換主機板晶振來解決,需要專業維修。臨時的解決方法是在「日期與時間」--internet時間」選擇立即同步時間,就可以保證機器時間準確了。

28樓:

你沒設定北京時間吧?

膝上型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

華碩新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華碩新膝上型電腦老是掉線

你好這樣的現象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網絡卡驅動或者系統不正常 2.被人使用終結者一樣的軟體給黑了 要是第一個問題就重灌,第二個問題就需要一些反黑的手段了,這個可以在防毒軟體設定,360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 其實大家忽略了一個問題!就是這檯膝上型電腦的有線網絡卡有問題!之所以會造成...

急救,膝上型電腦上不了網啊,急救,膝上型電腦上不了網啊

告訴客服你的錯誤 會告訴你什麼問題 你可以打當地的10000好進行查詢 膝上型電腦上不了網 急救 等 50 你重新選擇一下你的無線路由,或者把無線路由重新斷下電。路由器按照說明書設定了麼?需要設定的 檢查一下線路是新的嗎 膝上型電腦現在不能上網!急救!問一下學校的老師吧,可能是比較特殊的閘道器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