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玩賽爾號的,有超no 的玩家進來!!!!

2023-01-02 06:00:13 字數 744 閱讀 467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淘米工作人員,我的名字是4399諾諾。你們一定很陌生,因為我從沒拍過片。你如果其實你有2種做法。1、用30元充值。2、在這些期間免費超no體驗達到3個月的時間。

2樓:網友

69693910 see you forever 大家一起衝 ..超6的 250里奧斯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你 米米115125951 互衝 最好幫忙打塞維爾 謝謝。

4樓:禿頭總動員

好,我米米號66178455,你加我的時候一下我每天都能玩。

5樓:我叫貝羅特

好啊,大家一起互相幫助更好o(∩_o~

我的米米號是118289112,名字叫做g

樓主你在傳送艙多晃悠晃悠~~好找一點。

6樓:老朽是浮雲

我來幫你吧!米米號201989403 經常出沒在421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號 44267866 我只有這隻小號有超no=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加你,我米米號182332794,你也沖沖我,我也沖沖你,很快的,樓主同意嗎?我是老手了,還有2個月超no,我也很想得遠古精元,樓主記住加我米米號,182332794,我叫賽爾豬,12月31號晚上能玩,反正我衝你,你衝我,樓主能幫我打一下譜尼真身嗎?

賽爾號哪些精靈有讓對手疲憊的招,賽爾號水系精靈中有沒有哪隻有讓對方疲憊或睡眠害怕的招

幫你多回答點吧 疲憊靈魂干涉 招數使用者 譜尼 該隱 招數效果 使用後100 令對方疲憊,2回合內無法攻擊 修改後,機率已經不是百分百 睡眠幻化之火 招數使用者 羅德利斯 招數效果 命中後100 令對手睡眠 修改後,機率已經不是百分百 害怕暗影衝刺 招數使用者 索拉位元 招數效果 命中後100 令對...

換賽爾號的號

你有沒有別的遊戲賬號,如果有別的號我可一考慮跟你換,我最高的是100級的,雷伊早有了。要換的話hi上聊。我cf獵狐 飛虎 ak 沙鳥 尼泊爾金刀 賽爾號86的魔焰猩猩 我幫你練 一隻55級以上路加斯,我不要cf,那個號你自己慢慢玩吧。hi上密聊。60級的尼爾和50的魯斯王,換h 我 我有23個100...

賽爾號的各系精靈,賽爾號最強的各系精靈是?

水系 布魯克克 打boss最好的選擇 火系 熔火靈猴 很多人說很好用,大招也很強 超能 尼爾 本人認為更好些 戰鬥 庫伯 蓋亞最好 電系 現在還是趕緊抓一隻閃光利利吧 草系 布布花 麗莎布布也好 地系 魯加斯 對雷伊很有用 機械 toe 別人說的 普通 悠悠 冰系的進化很強 冰系 阿克西亞吧 這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