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 狐狸 望遠鏡寫一個童話故事350字

2023-01-02 06:35:10 字數 1206 閱讀 9017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有一隻小雞,在黑森林旁邊拾到了一個望遠鏡。它開始仰望夜晚的星空,它覺得星空因為望遠鏡變得更加美麗了。

小雞從望遠鏡裡看見很多的東西,比如,星座,星球···

小雞開始不滿於只是仰望星空的生活了,它覺得,人生要經歷無數的風雨,要腳踏實地的一步步走下去。

於是,它開始了宇宙間的飛行。

宇宙飛船很大,但在蒼茫的宇宙中,它是那麼小,小得微不足道。小雞也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渺小。

它決定去一個很小很小的星球,去哪個星球呢,這是個問題。剛開始的時候它信心滿滿,因為在望遠鏡中所看到的都很小啊。

可是,一切在這裡,在小雞的眼裡,都都變得龐大了許多。

它回到了地球。在意識到自己不適合生活在宇宙飛行後。

它認識了一隻紅色的狐狸,不顧家人的阻撓。它決定的事情誰也改變不了。

這隻紅狐,是一隻受傷的紅狐。它沒有能力去捕捉食物。

小雞覺得,它可以幫助這隻紅狐。

望遠鏡不再是它生活的一部分了。

它決定了,用望遠鏡,為紅狐,做些什麼。

它把那塊鏡片拆了下來,讓紅狐,也也能仰望那片美麗的星空。

外面的那層鐵皮,變成了一隻醫藥箱。

小雞 狐狸 望遠鏡寫一個童話故事450字

用望遠鏡 狐狸 小雞編故事350字

小雞 狐狸 望遠鏡寫一個童話故事400字 5

用雞、狐狸、望遠鏡、醫藥箱,寫一個童話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要拿望遠鏡換雞的醫藥箱,雞不同意。狐狸突然指著雞背後,吃驚地說:看飛碟!雞連忙扭頭去看。狐狸用望遠鏡把雞砸暈了,帶著望遠鏡和醫藥箱煮雞湯去了。

公雞和狐狸望遠鏡還有醫藥箱拼一個童話故事二

公雞狐狸望遠鏡藥箱看圖寫話

雞.狐狸、望遠鏡、醫藥箱四幅圖編故事

3樓:

雞醫生揹著醫藥箱,正走在山路上,準備去給小兔子看病,結果被對面山上的老狐狸用望遠鏡看到了,然後狐狸看著胖乎乎的雞醫生,口水止不住的流下來,於是就想著如何把雞醫生騙到窩裡吃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雞和狐狸是鄰居,它們只有一個望遠鏡,而這個望遠鏡藏在一個地方,地圖放在醫藥箱。

編童話故事,編一個童話故事50字

1 短篇童話故事 在森林裡,有一隻兔子,她很可愛,很聽話,很細心。那可愛的小臉上嵌著一雙晶瑩 漂亮的眼睛。大家都叫她 乖乖 她的細心可是在森林裡出了名的。人人見了,都會誇她。乖乖的媽媽也為自己有著這麼一個女兒而自豪 高興。有個寡婦養著一隻母雞,母雞每天下一個蛋。她以為多給雞喂些大麥,就會每天下兩個蛋...

想買單筒的望遠鏡,求,想買一個單筒的望遠鏡,求推薦

分幾部分回答 1 如果是手持的話,一般還是建議選擇雙筒的。單筒的沒有立體感。手持望遠鏡,正規場合,哪有用小單筒的,就是這個原因。總之,手持的,不太推薦單筒的小的。2 如果你非要選擇那種小的,手持的單筒望遠鏡,那麼給你幾個建議 首先,因為好的手持望遠鏡,基本上沒有單筒的。換句話,單筒的手持望遠鏡,很少...

編出童話故事怎麼寫作文,編出一個童話故事怎麼寫400字作文

勇敢小袋鼠歡歡 森林裡,有一隻小袋鼠歡歡,非常非常的粘媽媽,餓了,也要拉住媽媽的衣角 獨自一人在家,那是萬萬不可能的,她會一下子跳到媽媽的袋子裡,撒嬌的說 我是媽媽的小尾巴 唉,媽媽也拿她沒法啦.有一天,歡歡獨自一人在草地上蹦噠玩,一個黃澄澄的梨突然砸到了她頭上,歡歡哭了,哭了一了會兒,周圍也沒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