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鸚鵡拉的窩裡怎麼那麼多白色的東西

2023-01-02 06:15:13 字數 2098 閱讀 98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鸚鵡拉的屎。

我家的牡丹鸚鵡拉出白色的屎,拼命吃東西,不太叫,毛很蓬鬆,看上去像一隻肥鳥,它怎麼了,病了嗎?

2樓:汗竹香

你的鸚鵡病了,你說的毛蓬鬆了,其實是叫「炸毛」,鳥類在缺乏營養或受到驚嚇時容易炸毛。下面有一點從糞便辨別鳥生病的方法,你可以看一下。

糞便顏色接近飼料色而且白頭,粗細適中,均勻---正常,健康(要有漿,漿內有角。 要有形,形外要有模)

拉全白糞便---食硬了,葷腥太重。

拉幹綠糞便---上火拉軟水綠糞便---嚴重上火。

拉特別粗大的糞便---食料太軟拉小而色深糞便粘在籠底不好下來---油料大了。

拉黑色糞便---食水變質或腸胃有問題,加乳酸菌素片調一下。

糞便稀溏、粘稠,白色物增多---食了水果、動物脂肪、蟲類。

拉稀,肛周粘糞---患病或體內有寄生蟲。

糞便氣泡多---鳥腸胃有炎症,可用阿莫西林喂治。

上性的時候糞便大小丶溼度丶顏色也會轉變的(鳥便散開變細硬了)

清晨的第一炮屎,是鳥一天中最大的,並且偶顯稀溏,帶有墨綠色,也屬正常。

建議你現在把食物換成新鮮的穀子,然後給鳥喂點電解多維,一般就對水就好,水灌放攪拌咖啡用的很小的那種塑料小勺一勺就行,1次3-4天的樣子。

虎皮鸚鵡糞便是白色怎麼辦?我家鸚鵡拉的糞便是純白色的!!!怎麼辦啊啊啊啊!

3樓:暖山上的鳳凰

它餓了,要是長期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就是拉稀了,需要食物調養和補鈣。

4樓:匿名使用者

只喂小米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在籠子裡掛塊墨魚骨,喂點保健砂,一星期兩次菜葉。

5樓:雪_小壞

多給他吃些含鈣食物,可以去醫院檢查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白色加一點黑色 那就正常。

7樓:排長專殺

純白色是正常糞便,不是拉稀就沒問題。

虎皮鸚鵡拉乳白色的屎怎麼辦?

8樓:東北鳥少爺

如果是水一樣的bai白屎,或du者是痢疾,可以用zhi適量的鏈黴素或dao者慶大黴素,溶解。

專在水中,屬給鳥飲用,但是一定要適量,過量的鏈黴素可導致鳥的傳導性耳聾,如果你對我的回答不太理解的話可以加我,我會給你做更具體更全面的解答補充:觀察以下室內是否潮溼,溫度過高,鳥張嘴呼吸的原因,有可能是溫度過高,或者得了呼吸道疾病。

9樓:嘟嘟木木木

拉白色稀糞有可能是以下病症中的其中一種:

1細菌性白痢。

2痛風3弓形體病 等等。

單一的一個症狀是沒有辦法判斷鳥得了什麼病,觀察一下鳥是否有其他的症狀,比如:縮頭,閉眼,羽毛鬆懈,角弓反張,之類的症狀。

我家的鸚鵡為什麼老是在窩裡拉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第一鸚鵡本身消化道結構跟人不同,屬於直腸子,而且要飛需要較高的熱量,本身食物中的熱量又有限,所以進化過程中形成了需要頻繁進食、頻繁排洩的自然生理結構,而且鸚鵡沒有人的衛生觀念,原生環境下是隨便解決的,有需求了就拉是很正常的情況。再者你本身不是雛齡期手養專門訓練定點排便的話,本身沒有這種意識,而且即便是專門訓練過定點排便以及憋便的鸚鵡個體,也會有憋不住的時候,此外鸚鵡的排便有一定宣誓領地和氣味辨識的作用,所以拉到窩裡再正常不過。繁育期的鸚鵡繁殖箱內要墊置足夠的墊材,而且需要定期更換,主要就是為了解決母鳥和雛鳥的糞便問題,養鳥人還是要勤快些,勤打掃籠舍、勤清潔水槽食槽和糞便托盤,不然啄便行為會引起各種不良現象。

我家玄風鸚鵡拉很多水裡面帶以砣綠色的糞便 有時候拉白色的水或者拉白色的一小砣糞便 附帶很多水

我家的小虎皮鸚鵡,鳥爪子像長了泡,上面有厚厚的一層白色物質,請問是怎麼回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凡士林每天塗幾天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長蘚了?看下虎皮鸚鵡吧置頂帖。

看了那麼多的抖音,看了那麼多的毒雞湯,聽了那麼多的閒言碎語,為什麼還是不捨得分手。明知道以後不可能

人都是感情動物,面對感情問題都是當局者謎,放不開捨不得是常有的版事,但時間是治權愈一切的良藥,努力過好自己的日子,彼此祝福對方吧,對方過的好就是值的欣慰的事情了,哪怕那個陪在對方身邊的人不是自己。放下了也就開心了。祝福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加油啊 生活需要一種態度,人生需要一種信念,時光在指尖滑...

怎麼暗夜精靈有那麼多的鬍子

這麼想你就錯了。首先 魔獸世界 裡面 真正沒有鬍子的是最初的高等精靈,因為沐浴在永恆之井的關係他們能夠擁有永遠年輕的容貌和身體而且不會生病。由於精靈們過於依賴永恆之井的魔法能量 導致了他們不再遵從高貴的信仰,開始墮落開始勾結宇宙中的惡魔並最終引發了永恆之井的戰役。永恆之井最終被炸燬成為了無盡之海中心...

我醃的臘肉怎麼那麼多水

試試下面的做法 臘肉菜譜簡介 肉色紅亮,鮮有煙香味。比較好儲存 沒有水分的幹臘肉可保持3個月不變質 材料主料 豬肉5公斤。調料鹽150克,花椒25克,松柏鋸末1.5公斤。花生殼亦可 做法 1 醃漬。先把豬肉切成5釐米寬的長條,用竹扦紮上許多小眼,再用 炒熟的花椒 鹽揉搓進味後,皮向下肉向上逐層擺放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