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大學阿姆赫斯特分校雅思接受嗎

2023-01-02 07:40:09 字數 2523 閱讀 5277

1樓:北京再來人

雅思考試目前在全球認可度是比較高的,麻省大學阿姆斯特分校是接受雅思成績的。

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申請條件。

本科申請條件要求學生高中畢業,均分達到80分以上,或者完成一年預科課程,雅思分數達到分,或者託福總分在80分以上。

碩士申請條件要求學生持有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書,且具備相關專業背景,本科gpa不低於分,雅思要求總分達到分以上,或者託福總分不低於85分。

2樓:網友

可以的,我朋友去年也去了。

問下麻省大學阿姆赫斯特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麻省大學阿姆赫斯特吧,有機會還能轉到harvard/mit去,這個州的教育水平很高。

4樓:擺渡人大龍

馬薩諸塞大學阿姆赫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簡稱umass amherst),又稱麻省大學阿姆赫斯特分校,始建於2023年,是美國麻省大學五所分校(其他四所為波士頓分校、達特茅斯分校、洛厄爾分校、醫學院分校)的旗艦校。校園位於馬薩諸塞州西部,是全美國最美麗安全的地區之一。

麻省大學阿姆赫斯特分校大學2018usnews大學排名第75位。學校的一大特色是為本科生提供了直接參與研究的機會。共開設了87個本科專業,73個研究生專業,以及51個博士專業。

大學每年對於研究的投入多達億多美金。每年約有21,000本科生和6,200研究生,包括來自近10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在這裡學習。

麻省大學阿姆赫斯特分校在全國以及國際享有盛譽的專業有:電腦科學、商科、奈米技術、聚合物科學、語言學和工程設計,其食品科學系擁有全美第1的博士培養專案。

著名校友,傑克·韋爾奇(jack welch),通用電氣公司前執行長,畢業於麻省大學阿姆赫斯特分校。

收到了俄亥俄大學和麻省阿姆赫斯特分校的offer 選哪個啊??無法抉擇哪個比較好! 15

5樓:訥訥大

曾經選個人告訴我,選學校就看這個學校獨立精神 是不是 幫助學生培養獨立思考的精神,不要像國內大學那樣流水線式的,出來個個都是複製品。

麻省大學阿姆赫斯特分校排名多少

6樓:北京再來人

麻省阿姆赫斯特大學整體上還算厲害,麻省阿姆赫斯特大學即麻省大學阿姆赫斯特分校,又稱為馬薩諸塞大學安姆斯特分校,作為美國傳統的公立大學之一,始終享有盛譽,學校的教育先進性和資源在美國也名列前茅。在世界排名上,根據最新的世界大學排行榜,麻省阿姆赫斯特大學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201,qs 排名305,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151名,尤其是其其他語言與文學專業,全美排名和全球排名皆為第二;其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全美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九。而且麻省阿姆赫斯特大學2023年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第76名,2023年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第75名,2023年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第74名,2023年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第70名,2023年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第64名,由此可見,麻省阿姆赫斯特大學在美國本土的認可度和地位連年持續上升,業內也獲得持續的好評。

7樓:小子丫頭

全球排名一百一十左右,全美排名前五十左右。

美國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適合中國留學生去嗎?

8樓:北京再來人

一、院校介紹。

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簡稱umass amherst)始建於2023年美國馬薩諸塞州的amherst鎮,是享譽世界的美國知名公立大學系統麻省大學中的一員,也是建校很早的校區,作為一所低調而又實力雄厚的大學,umass amherst也是美國文理學院四大聯盟之一的麻省五校聯盟中的成員。在latest的usnews全美大學綜合排名中76位。

二、留學生須知。

關於在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的吃,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有4個食堂,離宿舍都很近。用餐形式為自助餐,有中餐和西餐,有時候會有印度餐、日料和韓料。大家在開學時會被要求選餐飲計劃(meal plan),比如說有人選的是無限制(unlimited)--一個學期無限吃飯和250刀的零食券(dining dollar),**是3000刀一個學期。

對於沒有卡的外校生而言,一頓十刀左右。校外有三四個中餐館,以中國南方的菜系為主,披薩和日料也有。

關於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的文化氛圍,學校的人文環境非常好,很注重中外文化交流。每次中國節日時,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的中國廚師都會提供一些中國小吃,中國留學生一起表演傳統器樂、跳漢服舞。在春節的時候,食堂還會有舞獅子,讓中國留學生感覺很親切。

所以整體來說馬薩諸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充滿了人文環境的關懷。

9樓:筱魚児灬

還可以吧,怎麼說美國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在今年的美國文理學院排名中也是第二的,而且麻省大學是美國公立大學排名的前30。

美國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每年錄取的學生中差不多有10%是來自各個國家的留學生。在國內各大留學中介,還是蠻推薦中國留學生去美國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

阿姆為什麼恨他妻子,阿姆跟他妻子的故事

stan中的歌詞寫道 你說我計劃殺了我的妻子,我只是開玩笑,你要對她好,沒必要學我。具體記不清了,反正是這個意思。希望對你有幫助。stan 吧,挺好聽的,那首歌講的是他是一個近乎狂野的追星族 可以這麼說吧,哈 很妻子不是重點,對喜歡明星的痴迷才是。她背叛了姆哥,當時是罵了,但姆哥還是很愛她,於是後來...

阿姆與妻子女兒的故事,阿姆跟他妻子的故事

這些人在說什麼。e的身世麼。e的老婆kim。他們同歲。96年結婚。95年生女兒hallie。未婚先孕。後來可能是kim給e戴了綠帽子。e開始歌詞中罵老婆。並且虛構殺老婆的情節。很 啊。stan裡面的stan殺自己女人的方式就是受slim啟發。而這個slim就是e。不過是虛構的。kim因此而試圖自殺。...

阿姆河是哪個國家的,阿姆河今天在什麼地方

烏茲別克 蘇爾漢河州 阿姆河 阿姆河河名系突厥語,darya在突厥語裡就是海或者大河的意思,amu則得名於沿岸城市阿姆 amul 因土著民阿馬德人 amard 得名,今土庫曼納巴德。阿姆河是中亞流程最長 水量最大的內陸河,鹹海的兩大水源之一,源於帕米爾高原東南部海拔4900米的高山冰川。上源瓦赫基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