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樹主杆上有黑色的膜是什麼東西?

2023-01-02 07:30:15 字數 898 閱讀 7654

1樓:承孤懷

榛子樹生於海拔200-1000米的山地陰坡灌叢中,東北黑土地分佈在平原上。東北黑土地不適合種榛子樹。

地膜裡的黑色膜,白色膜,銀色膜,綠色膜,各自有什麼特點,或優缺點?

2樓:緱永芬賞子

黑色膜:特點黑色,缺點:放到黑色物體裡。

不容易看出來。

白色膜:特點白色,缺點:放到白色物體裡。

不容易看出來。

銀色膜:特點銀色,缺點:放到銀色物體裡。

不容易看出來。

綠色膜:特點綠色,缺點:放到綠色物體裡。

不容易看出來。

地膜裡的黑色膜,白色膜,銀色膜,綠色膜,各自有什麼特點,或優缺點? 5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地膜:白地膜熱輻射率達80%~90%,接近透明地膜,透光率只有40%,對於雜草有一定抑制作用。它主要用於平鋪覆蓋,可較好解決透明地膜覆蓋草害嚴重的問題。

黑色地膜:夏季高溫時用於除草降溫,還可用於某些蔬菜作物的軟化栽培。黑色地膜透光率只有1%~3%,熱輻射只有30%~40%。

由於它幾乎不透光,雜草不能發芽和進行光合作用,因而除草效果顯著。黑色地膜在陽光照射下,本身增溫快、溼度高,但傳給土壤的熱量較少,故增溫作用不如透明膜,夏季白天還有降溫作用。使用時將其平鋪於地面,讓作物露出膜外,也可平鋪於作物行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膜:特點黑色,缺點:放到黑色物體裡 不容易看出來。

白色膜:特點白色,缺點:放到白色物體裡 不容易看出來銀色膜:特點銀色,缺點:放到銀色物體裡 不容易看出來綠色膜:特點綠色,缺點:放到綠色物體裡 不容易看出來。

榛子樹上接的穗是什麼

醫院的標誌一杆上有一條蛇是什麼瑜喻意

源自聖經,以色列百姓悖逆上帝,摩西按上帝意思造成銅蛇掛在仗上,只要仰望就得救 腦筋急轉彎搞笑版大全及答案 你能做 我能做 大家都能做,一個人能做 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答案 做夢 一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答案 前功,盡棄 一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答案 前公盡棄...

我的李子樹上有這種白色的病,請我這是什麼病

李子樹上有白色的病,有可能是李子樹長蟲了,可以在李子樹上塗點農藥看看是否能起到殺蟲的作用!我家李子樹杆上這是什麼病,用什麼藥能治好?求各位告知,感謝!這個是樹的 年齡有關啊。十年以上的李子樹 基本就會很容易招蛀蟲。李子樹這種病是什麼病症?用哪些藥?謝謝!30 李子樹出現這種樹葉的情況,是什麼原因請教...

夢見一條身上有黃色和黑色的蛇是什麼預兆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 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已婚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