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廠招工嗎,紡織廠如何招工

2023-01-02 08:20:10 字數 2908 閱讀 2390

1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廠很多的,提供的崗位也很多,所以紡織廠肯定是招工的。

但是紡織廠遍佈在全國各地, 你要找紡織廠的工作,可以縮小範圍,比如找離家近的,或者工資高的地方。

剛才也說了紡織廠有很多崗位,有普工,技術工,也有經營類等崗位。

如果只是單純的問紡織廠是否招工,給人聯想到的就是紡織普工。

畢竟紡織也是一個很大的行業,你沒有提出具體的要求,也沒法給你更多的建議。你不妨自己到紡織人才網這類行業的垂直**上去看看,有沒有合適你的工作。

2樓:轉身8已陌生

只有織布廠。

提問。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臺洋紡織(蘇州)****本公司因生產需要,現招以下工種若干名:一、前道車間1、絡絲工:4名,月薪8000-11000元;2、接頭工:

2名,月薪6300-7400元;3、裝機工:8名,月薪8000-11000元;4、搞機臺衛生:2名,女,上班時間7:

30-17:00,月薪3000元/月。 以上工種兩班計件制,工作穩定,年底獎金200-500元/月不等。

有意者請致電:徐主任18262194988(非誠勿擾)朱主任18662567768(非誠勿擾)

3樓:魚泡網

招,檢視紡織廠招工資訊推薦上魚泡網,崗位多且更新快!

魚泡網作為零工資訊服務平臺,主要為工友和企業提供工程建築、物流、裝修、工廠等領域的數字化用工服務。平臺工種數量多型別全,服務網路遍佈全國大部分城市,招工找活不受地域和工種的限制。

登入後,進入工廠專區,選擇城市與工種,搜尋藉口篩選出正在招聘的崗位。

紡織廠如何招工

4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廠裡的勞動強度比較大,人基本是站著和來回走動,雖然很多的紡織廠都採用的是數控織機,但每個人所管理的織機臺數會增加,另外噪音很大,空氣中有很多的微小纖維飛絮,不過戴上口罩就能解決問題,紡織廠的薪酬會比電子廠高,一般都是8小時按時三班倒上下班,電子廠屬於流水線,人是坐著工作,節奏性很強,一旦工作就不停的忙碌,平時會天天接觸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電子元件焊針腳時用到的焊錫等,薪酬是計件或平均制,由於勞動強度很低,所以薪酬不會超過紡織廠,綜合評價建議你還是選擇紡織廠,儘管站著工作,但是可以來回走動,勞動量其實基本都是機器完成,打工就是為了掙的錢所以紡織廠還是不錯的!祝你新年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廠的事,不太清楚,啤酒廠,頭幾年,一說換新機器,上新的生產線,就蕭條了,後來不見,紡織廠的機器,不知道是哪個國家提供,哪一年大規模的撤換的,工廠機器,不應說換就換,很多重要的東西物品,包括居家過日子的東西,都儘量原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那種58、前程無憂上發招聘的帖子,也可以到那種外來務工人員住的小區裡面去貼廣告,個人覺得後者效果會好些。

7樓:程久

招工不是在這裡,一,你搜中國紡織行業,**有行業招聘的。或者其他像。58同城,趕集,智聯,挺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你的 工資待遇,還有就是你的工作環境。不過現在不管怎麼樣就是人難找。而且還不好管理。非常的不穩定。

現在的工廠基本都是沒有招滿的。

慢慢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的啊 我是紡織工人 你們那待遇好的話 我可以幫你招人。

10樓:zb百科

向社會發布招生廣告、在自己的官方**上釋出也行!

這裡附近有紡織廠招工嗎 30

11樓:士崖思

江蘇沃得集團下屬子公司__江蘇沃得丹棉****招紡織工的,可**聯絡0511-863480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附近是在什麼地方 如果你在吳江 到黎裡 有個大的紡紗廠 規模還可以。

如果你是織造廠的話 那你就來生在 各種工廠都有的。

13樓:網友

我在馮奉新縣想找一份工作。

14樓:華道珍

我是紡織廠熟練工25年了,我現在在北京市順義區。我想在附近找份工作!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個紡織原料廠,江門地區有沒有?

哪個紡織廠招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月大量招工,毛紡織春季是淡季。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紡織廠都是常年招工的。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你可以到紡織人才網(texhr)上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崗位。

浙江紹興紡織廠招工

18樓:桐迎荷

主要做什麼的工資是多少時間有多長。

19樓:gilgamesh修

我家就開工廠。具體可以幫問問。可以讓你朋友私信我。

**紡織廠招人,招擋車工?

20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者可以去當地勞務市場看看招聘啟事,或者去中介、勞務公司去了解下,他們對工廠招工的資訊知道的比較及時。

21樓:賽賽的雲端

看你在哪了,我知道南通多,

有紡織廠招工的嗎

22樓:網友

我在江蘇常州 需要找小工 會一點的學徒工 3000一個月 感興趣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張家港 做紡織品面料 染色 織造 整理 用人很多 你想過來 聯絡我。

24樓:最是春天那一片盎然

有,關鍵是你想去什麼地方的。

紡織廠都幹什麼,紡織廠都做什麼?

做紡織品一類的東西,各種各樣的布呀 毛巾呀就是這樣的工廠造出來的 紡織廠分為二塊,一塊是棉紡,另一塊就是織布.棉紡的工藝流程是從清棉開始,再是梳棉,然後是並條 粗紗和細紗,最後是槽筒工序.織布廠的工藝流程不是太清楚,因為本人曾從事過棉紡行業,不好意思.紡織廠操作和輔助崗位都是比較辛苦的,除非你是做管...

紡織廠擋車線頭怎樣接,請問紡織廠細沙擋車工怎麼才能接好線頭,謝謝

左手拇指夾在x的中間,黑線繞過拇指,繞過 綠色 線,在紅線上,紅線繞黑線,左手拇指保持,然後黑線被拉成功。對於你的觀察,綠線實際上是黑色的 如圖所示。拓展資料 左手拇指夾在x的中間,黑線繞過拇指,繞過 綠色 線,在紅線上,紅線繞黑線,左手拇指保持,然後黑線被拉成功。對於你的觀察,綠線實際上是黑色的 ...

紡織廠出產哪些產品

所有的紡織產品都是紡織廠出的 紡織產品太多,從大方面來分 從成份上說有 棉 毛 絲 麻及化纖 人造纖維 粘膠纖維 從加工的工藝上說 基本上是將纖維 紗 線 布。紗又分為織造用紗 針織用紗。化纖的紗是利用噴絲頭噴出來的。布分為織造布,針織布,染完了色再織的色織布等。或者從織造法上說 針織,梭織,非織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