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多大可以穿啦啦褲,寶寶多大適合穿啦啦褲

2023-01-02 08:15:08 字數 3071 閱讀 5267

1樓:蒼彥

拉拉褲和普通的尿不溼相比,具有使用和穿脫更方便的特點。當寶寶長到一定的月齡,會變得特別愛動,這時候選擇拉拉褲可以讓寶寶活動更加自如,而且不會漏尿。它能更有效的減少寶寶的大腿受到摩擦。

那麼寶寶多大穿拉拉褲合適?

一般在寶寶開始學會爬行,9個月的時候可以開始使用拉拉褲。當寶寶會爬時,每天的活動量會明顯的增多,這時候尿不溼會讓他更得笨拙,而寶寶也可能會自己將兩側的貼上撕開,造成寶寶**的傷害或者漏尿。再者,拉拉褲兩側的可撕拉設計,更換起來會更加的方便。

拉拉褲人性化的設計,可以全方面的保護寶寶的小肚子,更貼合寶寶的腿型而設計,讓寶寶跑和行走都可以更加的輕鬆自如。拉拉褲的超大的吸收量設計,媽媽們不用費力的經常給寶寶更換。

同時,在寶寶學習走路期間,可以更有效的預防o型腿,使行走過程不受到不良的影響。因為隨著寶寶月齡的增大,排尿的量也會增加,所以選擇高吸收能力的拉拉褲可以讓媽媽們省心不少,對寶寶肢體的活動能力也是沒有不良的影響。

2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寶寶發育到一定時期是要穿拉拉褲的。按照寶寶正常的發育標準來看,寶寶學會爬的時候可以穿拉拉褲,根據每個寶寶發育情況不同,到七個月的時候寶寶一般會有比較明顯的爬行行為。這個時候給寶寶穿拉拉褲比較好。

但是家長要注意的是,給寶寶選擇拉拉褲的時候,要注意型號和材質。儘量選擇一些對寶寶**比較好的拉拉褲。還有就是家長應該多留一下寶寶的行為,當寶寶會出現發生或者是爬行行為的時候,就可以穿了。

一般來說,拉拉褲沒有嚴格的限制,一般寶寶會爬行或走路後就可以穿拉拉褲了,所以寶寶六個月後就可以穿拉拉褲了,而拉拉褲的透氣性比較好,寶寶行動起來也是比較方便和更舒服。

一般寶寶學習爬行的時候就可以給他穿拉拉褲了,因為這個時候給他穿的話,她行動也比較好一些,穿起來比較舒服一點。一般寶寶學習爬行的時候就可以給他穿拉拉褲了,因為這個時候給他穿的話,她行動也比較好一些,穿起來比較舒服一點。一般建議寶寶六個月以後可以使用,寶寶動起來也比較方便一些也會更舒服。

市面上的拉拉褲的型號一般有m/l/xl三個型號,某些品牌還有xxl型號,而一般最小的型號均是m,適合6、7kg以上的寶寶使用。建議六個月以後可以給寶寶穿拉拉褲,且選用大小合適的拉拉褲。

拉拉褲也可稱作為學步褲,具有防尿的作用,相比傳統的尿布更佳方便。正常情況下,在寶寶一歲左右的時候可以穿拉拉褲。同時還要根據寶寶的體重選擇合適的尺碼,避免過緊或者過鬆。

寶寶多大適合穿啦啦褲

多大的寶寶可以穿拉拉褲

3樓:朝幫

如果你的寶寶體重長到12-14公斤,就要穿拉拉褲。拉拉褲是訓練褲,鍛鍊寶寶穿褲脫褲的習慣,並有助於寶寶學會走路。然而拉拉褲**較貴,精明的寶媽可以白天給寶寶穿拉拉褲,晚上用紙尿褲,土豪寶媽請隨意。

寶寶多大可以穿襪子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我家寶寶是三月份出生的 從剛生下來就一直穿襪子的 怕寶寶的小腳受涼。

寶寶到底多大可以穿拉拉褲,過早穿會有什麼不好?

5樓:蘊曦

拉拉褲和紙尿褲最大的區別就是穿拉拉褲的時候要把褲子脫下來才可以穿,但是紙尿褲只要脫一半褲子就可以穿了。太小的時候經常要換紙尿褲,穿拉拉褲反而不方便,到了年紀大的時候很久才換一次紙尿褲,所以就可以用拉拉褲,拉拉褲不容易脫落,經常爬或走動的小孩要方便一點。紙尿褲和拉拉褲的材質都是一樣的,只要方便,多小都可以穿。

6樓:絵流年

我家寶寶三個月穿拉拉褲,也沒什麼不好的吧。

寶寶多大可以穿褲子 為什麼新生兒不讓穿褲子

拉拉褲幾歲到幾歲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拉拉褲也是有碼數的,看自己寶寶的體形來買,一般很多人也就穿到3歲左右吧,後面基本都能自己解決了,也會主動說要尿尿之類的啦,有的瘦一點的寶寶也許可以穿到5歲。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到兩歲左右,等你寶寶的能主動表達要尿尿時就不用啦!

9樓:網友

我想問下,你幾歲穿拉拉褲?這都是多大碼的拉拉褲?

10樓:健康龍小弟

會走路了穿,方便運動,到會說要尿尿,都可以使用。

寶寶多大可以穿拉拉褲?

11樓:網友

一般七八個月就可以使用拉拉褲了。

也沒有時間限定。

寶寶比較會動穿拉拉褲會舒服。

寶寶到底多大可以穿拉拉褲,過早穿會有什麼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寶寶剛出生前3個月還是穿紙尿褲好一點,等到了3、4個月左右,寶寶會蹬腿、翻身之後拉拉褲換起來會方便一點,比紙尿褲也貼合一些,晚上睡覺穿上基本上不用怎麼擔心漏尿的情況。我孩子就是4個月的時候換上舒比奇拉拉褲的,方便省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拉褲3、4個月就可以混著紙尿褲一起穿,我女兒3個月的時候就是白天穿的舒比奇紙尿褲,晚上穿的舒比奇拉拉褲,到了我女兒是6、7個月學坐、學爬就全部換成了舒比奇拉拉褲。

14樓:乘賢歸鵬雲

一般10個月左右吧,也就是學走步的時候。以前給寶寶用的是幫寶適的白幫。

15樓:周瓊

跟據自家孩子情況而定。

我們10個月開始穿拉拉褲的。

因為10個月孩子到處跑,跟本穿不上紙尿褲, 所以選擇拉拉褲了,在北京,穿脫都很方便。

16樓:感性的律師服務

拉拉褲一般是學步寶寶穿的,也就是10個月以上的寶寶。其實拉拉褲和紙尿褲作用一樣。

17樓:子不教父之錯

拉拉褲一般是為了方便學走路的孩子才設計的,尤其是寶寶大了(1~3歲),活潑好動,普通紙尿褲特別不好穿,只有穿褲型紙尿褲才可以方便孩子在訓練時不會磨到腿, 勒到腿,行動能夠自如,不會束縛。目前市面上的拉拉褲的型號一般有m/l/xl三個型號,某些品牌還有xxl型號,而一般最小的型號均是m,適合6、7kg以上的寶寶使用。

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主要注意什麼?

益生菌是一種腸道菌群,可以調理腸胃健康的,不管多大年齡都是可以吃的,比如新生兒,他也可以吃一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健康。只要有出現消化不良,比如便祕,腹瀉的話都是可以給他吃一點益生菌。寶寶服用益生菌是要按照需要來吃的,不是按照年齡來吃的,不管多大的寶寶,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吃益生菌,像我寶寶是早產兒,還在...

寶寶多大可以吃點味精,寶寶多大可以吃味精

調味品要少吃,甚至不吃,尤其是小寶寶,一般六個月可以逐步新增輔食,但需要清淡,一歲以後可以吃少量的鹽。味精最好不要給小寶寶吃。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給寶寶吃味精,等到了五六歲的時候在少給點一下是可以。寶寶至少要等到一周歲以後才可以新增調味料了,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愛吃味精,以免影響寶寶大腦發育了。明明只...

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誰瞭解,寶寶多大可以吃益生菌?誰知道

你好,如果寶寶的腸胃功能不好的寶寶,一般一出生就可以吃益生菌了,如果寶寶沒有生病,就沒有必要吃益生菌。1 免疫力低的寶寶可以補充益生菌。隨著嬰兒進入發育期,由於其免疫系統尚未成熟,很容易受外界病菌感染,促使有害菌大量繁殖,導致寶寶體內有益菌減少,出現食慾下降 厭食不振 消化吸收功能下降 體質瘦弱 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