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米有哪些牌子?推薦幾個價效比高的牌子。

2023-01-02 09:05:06 字數 5428 閱讀 7672

1樓:匿名使用者

金龍魚、北大荒、秋田小町吉林、盤錦大米、五常大米、遼玉 寒地水晶米、十月稻田、

2樓:我來也

東北大米哪個牌子推薦幾個?價效比高的稻花香。大米是很好的東北大米。還有盤錦大米都是非常好的。

3樓:淡定你好

東北響水大米或者是五常大米,都是非常有名的,你也可以去你看一下,或者是少買點,先嚐嘗。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米有很多牌子,我們家買得比較多的是十月稻田的長粒香大米,價效比高,大米品質很好。看京東上十月稻田的銷量也很高,喜歡吃東北大米的話買它挺好的,都是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米有很多品牌都很不錯,選擇知名一點的品牌吧,十月稻田就挺不錯的,正宗東北大米。我家老小都愛吃他家的長粒香大米,口感柔軟略帶嚼勁,米香味自然清香。

6樓:蒙暖

東北大米當然可以買金龍魚的,因為金龍魚大米本來就是比較好的,金龍魚大米也是品牌的,所以當然是可以選金龍魚大米。

7樓:可愛多

東北大米建議你可以買一些黑龍江產地的,部分什麼牌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一直做夢,一直做點不現實的夢,還不如趕緊去打工賺錢,來實現自己的夢,認真沒有什麼是辦不成事。

東北大米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9樓:卑鄙的土豆仔

東北大米推薦唯臻農場、十月稻田、金健。

十月稻田品牌介紹:在東北大米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十月稻田是我國知名的農副產品企業,多年來一直專注於大米和雜糧類產品的經營。十月稻田依據它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使得它的大米品質十分的優良,再結合專業化的加工技藝,使其產品成為了國內無數家庭的信賴之選。

品牌源地:中國。

10樓:跳躍網路

大米對於我們來說是日常生活中必不缺少的主食,被譽為五穀之首,是人的主要糧食作物。中國作為農耕大國,擁有著悠久的食米文化,隨著農業的快速發展,稻米的品種也急劇增加。

一、五常之善穰禾大米。

善穰禾大米之所以好吃,和其生長的環境是分不開的。五常是中國種植水稻超百萬畝的縣級市之一,而且五常的土壤是億萬年高山山泉匯成的沼澤溼地,經過植物的腐爛形成的黑土,土地肥沃無比,有機質含量高達5%以上,是普通土壤有機物含量的3倍以上,我身邊吃過這種大米的人,無不為其品質以及口感折服。

二、依蘭之貢池大米。

依蘭地處廣袤豐饒的三江平原西部,處於地球神奇維度帶北緯42-46°之中,而且四季分明,山川靈秀、歷史悠久,醞釀稻米醇香鮮甜,是東北大米的主產地之一。出產於依蘭的貢池大米從種植到收割全部都是由無汙染的山泉水灌溉,具有晶瑩剔透、口味醇香、營養豐富等優點,內含人體所需的鈣鐵鋅等18中微量元素,安全無汙染,可以說是大米中的精品,而且這個**也不貴,我家裡常年必備。

三、響水之石板土大米。

石板土大米生長於火山岩漿形成的玄武岩上,玄武岩是火山噴發,熔岩流淌,冷卻凝固後所形成的,而玄武岩的土壤是由數千年的岩石風化以及植物腐植所形成的,稻米在享受腐植土壤滋養的同時,還可以收到純淨的鏡泊湖湖水的灌溉,所以水稻每天都可以吸收豐富的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在晝夜溫差大的北方,水稻的成熟度也極高,所以產出大米營養豐富,口感味道極好。

四、旱稻之奢族大米。

奢族大米是旱稻品種之一,相比於水稻,旱稻具有很強的抗旱能力,膳食纖維含量豐富,澱粉含量也低,適合減~體重的人食用,也適合需要低~糖攝入的人群。另外旱稻中的微量元素豐富,口感好,米香濃郁,米粒均勻,色澤光亮,米飯有嚼勁有韌性,香糯爽口,剩飯不回生。

現在各大超市隨處都可見到不同品牌的大米,但其實要說真正好吃且營養**比較高的,那麼以上的這四個是完全進入排行榜的。關於大米,你覺得**的最好吃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東北五常大米。

理由如下:五常大米**最貴,知名度比盤錦,響水要高,同時種植歷史早(盤錦的種植歷史要從島國統治時期開始),種植面積也大很多(盤錦太小,全市都種水稻可能也產不了那麼多),種植種類基本也比盤錦和響水多(我們本地基本沒人吃秈米)。

就我知道的情況來講,東北能產大米的土地不多,遼寧很少,黑龍江可能比較多吧。種水稻無非就是要水田,有河流經過,種植季節能保證日照時間和溫度,不能過早入冬。盤錦屬於鹽鹼地,水喝起來有鹼味難喝,但是這種水特別適合煮粥做飯,具體科學道理不懂。

最後,我講一下,所謂的「五常大米」和「盤錦大米」的來頭。產糧地如:盤錦,糧庫或者是大米加工廠去收稻子不一定在本地,可能去其他周邊市的農村去收,當然外地稻子**便宜質量稍差,收來的稻子和真正本地稻子加工(大米的加工很複雜的,效果和棒子的整容差接近)混著來。

一般賣的貴的,高檔一點的就多放本地米;相對的,便宜一點的就是多摻外地米。

12樓:小麥

題主你進入了一個誤區。

如果是正宗的東北大米,那買的時候要看品種,而非品牌。東北大米品種也是不少的,其中稻花香的比較好吃。富硒大米在保持口感的基礎上加入了硒元素,也讓這種東北大米更健康更好吃,可以考慮一下哈。

13樓:77mealie下劃線

東北大米比較推薦五常大米、大顯硒米、梅河大米和響水大米,五常大米是滿譽全國的東北大米,獲得了黑龍江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的認可,是真正的非轉基因好米。寒地黑土,黑土地的肥力高,稻子一年一收,也讓土地有足夠的休養期,這裡的米施肥量只需全國平均施肥量的七分之一。冬天極冷,零下30℃的低溫,厚厚的雪層,足以物理殺死很多的病蟲害,用藥量也只有全中國平均用藥量的三十分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米好牌子有十月稻田、金龍魚、福臨門、裕道府、柴火大院、太糧、華潤、森王晶珍、五湖和香滿園等,這些都是品質優良,值得推薦的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米有名的牌子很多,如五常稻花香,響水大米,遼寧盤錦大米,都不錯。

耳聞不如一見,只有親口嚐嚐,才能體會得到。我們一定要看更實質的東西。真正好米要看是什麼品種。

直連澱粉,膠稠度,糊狀溫度適中,米粒細長,透明,無堊白,飯後不回生,食味高。如黑龍江省農業科學院耕作栽培研究所,以東農423為父本,龍稻3為母本培育的龍稻18水稻品種,直連澱粉18.膠稠度,糊狀溫度適中,食味值90%左右。

是品牌大米首選品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永吉縣萬昌大米,這裡的大米是天然河水灌溉,品質好,口感極佳,不回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米都好吃,若以黑吉遼為序,溫度低品質好,首推黑龍江五常大米,遼寧東港柳林貢米名列三甲。

18樓:宋家嶽

東北大米不代表吉林 黑龍江 真正的東北大米不好吃 要買米吉林 黑龍江米。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石良品大米,採用6d農產品品質控制體系出品,產自國家地理標誌產品產區~吉林省永吉縣萬昌水稻種植區域,批次檢驗,符合國家綠色食品安全標準,口感上佳,是區塊鏈技術保證原產地的典型……

20樓:劉憧吖

只要是黑土地生產的大米且一年一收的都不錯,(越往北地越肥)五常大最好吃個人認為,也許還有更好的沒吃過。

東北大米哪個牌子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個人喜好了,作為一個東北人完全有資格回答你。本人喜歡長粒香,牙不太好所以傾向口感偏軟糯一點的,買了幾款吃了以後,發現鼎橋牌的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22樓:首立薈

我吃過老關外大米,口感非常好!

東北大米和南方大米有什麼不一樣?有哪些代表性的大米

東北大米屬於粳米,粳米的特點,就是直鏈澱粉低左右,支鏈澱粉高。什麼意思呢?簡單說來,直鏈澱粉高,口感偏硬,支鏈澱粉高,口感偏粘。糯米就是支鏈澱粉高的一種米,所以口感特別粘。除了口感外,直鏈澱粉還有一個特點,分子量小,可容於50 60度的熱水,而支鏈澱粉在50 60度是不會溶解的,所以,東北米浸泡或蒸...

錢包有哪些牌子好,男士錢包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基本上做皮包的都有做錢包的。我對女包不太瞭解,這個是男包國際品牌排名 排名一 polo 保羅 排名二 澳大利亞 袋鼠 排行三 mont blanc 萬寶龍 排行四 bally 巴利 排行五 ferragamu 菲拉格幕 排行六 法國 老人頭 排行七 armani 阿瑪尼 排行八 gucci 古奇 排...

想做英語翻譯兼職有哪些平臺,求推薦幾個英語翻譯兼職的網站

有道翻譯,平時用的比較多的翻譯軟體,應該招兼職。但是也要寫簡歷,拿證書證實英語能力。有道翻譯。但是這個需要填寫簡歷,還要各種篩選才可以 你也可以在求職網上投簡歷呀。求推薦幾個英語翻譯兼職的 英語翻譯現在還能賺錢嗎?我也想知道 有,知道告訴我聲兒 做翻譯查資料時曾遇到個平臺感覺不錯,推薦下 適合翻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