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趐的製作方法,魚泥的製作方法?

2023-01-02 09:00:09 字數 2658 閱讀 1244

1樓:o獨家水瓶

紅燒魚翅。主料:水發魚翅1000克、水發蹄筋200克,水粉芡15克。

調料:鹽10克,料酒10克,醬油5克,味精克,大油125克,白湯300克。

1、將初步加工好的魚翅撕成批,蹄筋片開,用刀斬透切成佛手狀,分別在開湯中殺一下,瀝去水分。

2、鍋放旺火上,添入大油50克,油熱,添入白湯,放入蹄筋,稍微加入一些鹽水、料酒、醬油、味精和湯燒製。待菜入味,勾入流水芡,盛入碗內。

3、將鍋刷淨,再放旺火上,添入大油75克,油熱,添入白湯,下入魚翅,將 下餘的鹽水、料酒、醬油、味精和白湯一起加入,湯沸,勾入流水芡,待汁收濃,盛在燒好的蹄筋上。

魚泥的製作方法?

2樓:熱詞團小知

準備材料:三文魚6塊,檸檬片12片。

1、檸檬片鋪一些在盆子底部,在檸檬片上鋪好三文魚。

2、在三文魚上面繼續蓋一層檸檬片醃製十五分鐘。

3、去掉檸檬片,將三文魚上的魚刺挑出。

4、將三文魚上鍋蒸十分鐘左右。

5、10分鐘後,用料理棒將三文魚打成泥。

6、做好的三文魚泥分別放在輔食盒中即可。

3樓:隗淑蘭司釵

魚泥:把魚掏洗盡在魚身上切幾刀,放入蔥薑蒜,鹽醋酒,放鍋裡蒸,熟後把肉夾出,去刺,用勺弄碎就可以了。

淡水魚的肉比較細,所以鯽魚,草魚比較好。

肉泥:把肉切成末,放入調料放入蒸,熟了就可以了。

蒸比煎炸炒好,能保全營養!

4樓:楚玉巧關亥

不知道你的bb多大了,不過bb吃魚的話,可以吃鯉魚,帶魚,鯽魚,不過吃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刺挑得十分乾淨,尤其是鯉魚和鯽魚,毛刺太多。如果是5個月的bb的話,用小勺趁熱把魚刺挑出來把肉弄碎了就可以一點點直接餵給bb了,不過bb太小,千萬不要放和大人一樣的鹽量呀,有一點就行了,如果怕鹽的量掌握不好的話,就放點雞精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接將魚去皮去骨,用水煮熟,研碎,也可以加入米,做成魚米粥,加入米可以去些腥氣。嬰兒太小最好不要放鹽和調味品。再者注意如果家人有對魚過敏的最好不要過早新增魚,以免出現過敏,再都如果第一次吃魚一定要量小,且密切觀察,出現症狀立即送醫院就醫。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深水魚,我家寶寶吃的是鮁魚合帶魚,深水魚,無汙染,刺少 製作: 1、將收拾乾淨的魚放入開水中,煮後剝去魚皮,除去魚骨刺後把魚肉研碎,然後用乾淨的布包起來,擠去水分。 2、將魚肉放入鍋內,加入白糖、精鹽攪勻,再加入100克開水,直至將魚肉煮軟即成。

3、注意用新鮮的魚做原料,一定要將魚刺除淨,魚肉要煮爛。 特點:軟爛,味鮮。

回魚趐的做法怎麼做,方法

7樓:心安勿忘

回魚趐材料。

回魚1條,魚火鍋調料,蟹味菇,竹筍,豆腐皮,蔥,豆瓣醬,醬油,鹽,花椒粒,大蒜,生薑,永川豆豉,冰糖,雞粉。

做法1、回魚一條,近四斤,用了家裡最大的盆才能好好裝著拍照。

2、回魚剖洗乾淨,剁成大塊。這魚膠質特重,剁完刀上沾上好些魚膠。

3、蟹味菇摘洗乾淨,竹筍用清水浸泡半小時後撕成條再用沸水氽燙後備用。

4、炒鍋放油,油熱後下花椒粒、蒜瓣、薑片爆出香味,再放入永川豆豉、豆瓣醬、水煮魚調料炒香。

5、加入清水後,加適量醬油、鹽、少許冰糖,再把魚塊放入煮沸。

6、煮至魚肉差不多熟了,下入竹筍、蟹味菇、豆皮煮幾分鐘。

7、最後下雞粉調味後起鍋裝盆,撒上蔥段即可上桌。

怎麼泡發乾魚翅?乾魚翅泡發的小竅門

魚趐怎麼做才好吃呢?

魚趐煲雞湯怎麼做,魚翅怎樣清洗

8樓:撿心事的兔子

魚翅先用清水洗淨,再用涼水浸泡一夜,第二天烹飪前將魚翅煮20分鐘,再撕開即可。下面介紹魚翅雞湯的做法:

準備材料:乾魚翅100克、老雞母半隻、排骨200克、瑤柱5個、香菇5朵、香菜小許。

製作步驟:1、幹翅用涼水泡一夜。

2、涼水燒開,放入泡過的翅煮20分鐘。

3、煮沸後放涼後,洗乾淨翅;撕開。

4、雞、排骨氽水。

5、瑤柱浸泡。

6、香菇浸泡後切片備用。

7、除了香菇,全部材料一同放入鍋中燉煮兩小時後放入香菇再燉半小時,放鹽調味。

8、下點香菜即可食用。

如何做魚趐湯

9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水發魚翅250 克。

輔料:生雞肉100 克,水發海參100 克,蝦仁50 克,清湯500 克,熟火腿25 克。

調料:蔥10 克,香菜梗25 克,精鹽2 克,味精2 克,醬油10 克,香油10 克。

摺疊本段特色。

此菜用魚翅同雞肉、海參、蝦仁等烹製,風味獨特,湯菜色澤銀紅,汁清鮮香,屬山東濟南傳統名菜。

摺疊本段製作工藝。

魚翅1. 將魚翅用開水沖洗乾淨,去掉異味。將雞肉、海參、蝦仁均切成片。火腿、蔥均切成絲。香菜切成段。

2. 淨鍋置火上,添水燒開,將雞片、蝦仁放入汆熟,撈出控淨水,海參、火腿放入汆透,撈出控淨水,均放入大湯碗內,再將魚翅蓋在上面。

3. 淨鍋再置火上,添清湯,放入精鹽、醬油、味精、料酒燒開,去掉浮沫,加蔥絲、香菜段,淋上香油,澆在魚翅碗內即成。

冰魚的製作方法

用冰儲存的黃花魚叫 冰魚 一 五柳澆汁黃花魚 用中火將黃花魚炸至香脆,呈金黃色後上碟。紅辣椒 蛋黃各1只,蔥1條,五柳料100克,生粉適量,糖醋汁1杯為配料澆汁。五柳料是由蕎頭絲 酸薑絲 木瓜絲 冬瓜絲 紅蘿蔔絲等組成。二 紅燒黃花魚 原料 黃花魚1000克,豬肥瘦肉 青蒜 青菜各100克,鮮姜10...

魚豆腐的做法 魚豆腐的製作方法

1 材料 魚肉 雞蛋 生粉 生粉 花生油 鹽 糖 豆漿機。2 新鮮的鯇魚肉去皮,洗乾淨,晾乾水。3 把魚肉切成條後,用刀切碎。4 把剁好的魚肉放到攪拌杯上,一斤魚肉放3個雞蛋,大半碗水,半碗生粉。5 把攪拌杯固定到豆漿機上。6 開動機械,通過杯看到裡面的魚肉和雞蛋完全混合,沒有看到顆粒流動,即可。7...

醃肉的製作方法,醃肉製作方法

俗稱臘肉 臘肉是指肉經醃製後再經過烘烤 或日光下曝晒 的過程所成的加工品。臘肉的防腐能力強,能延長儲存時間,並增添特有的風味,這是與鹹肉的主要區別。過去臘肉都是在農曆臘月 12月 加工,故稱臘肉。原料配方 肋條肉100公斤 白糖4公斤 硝酸鈉0.1公斤 醬油4公斤 精鹽2公斤 高梁酒2公斤 製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