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板厚度的允許偏差是多少 如何高精度測量鋼板厚度

2023-01-02 10:10:10 字數 1979 閱讀 9847

1樓:828如履薄冰

鋼材,金屬板一般來說誤差允許正負毫米,只能用卡尺量。

2樓:棗蔚渴

鋼板厚度的話,雲水偏差來說的話應該是不會很多的,可能就是幾個釐米的精確度的話。

鋼板厚度允許偏差是多少? 10

3樓:半半

請問按啥標準。

gb jis en din

這個4個標準都不一樣的。

鋼板厚度偏差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產品、不同的公稱尺寸有不同的偏差要去。

國內常用的是gb/t709-2006。其厚度偏差分四類。n類:

正負偏差相等,隨產品的規格變化而變化(鋼板越厚,允許的負差越大);a類偏差:相對於n類偏差,負偏差有所減小,變化規律基本和n偏差相同;b類偏差:所有規格的厚度允許負偏差均為0.

30;c類偏差:不允許有負差,即負偏差為0。

國家標準12毫米鋼板厚度允許的正負公差是多少?

5樓:網友

鋼板厚度一般允許偏差在正負毫米。

1、鋼板按厚度分,薄鋼板<4毫米(最薄毫米),厚鋼板4~60毫米,特厚鋼板60~115毫米。鋼板分熱軋的和冷軋的。

薄板的寬度為500~1500毫米;厚的寬度為600~3000毫米。

2薄板按鋼種分,有普通鋼、優質鋼、合金鋼、彈簧鋼、不鏽鋼、工具鋼、耐熱鋼、軸承鋼、矽鋼和工業純鐵薄板等;按專業用途分,有油桶用板、搪瓷用板、防彈用板等;按表面塗鍍層分,有鍍鋅薄板、鍍錫薄板、鍍鉛薄板、塑料複合鋼板等。

3、厚鋼板的鋼種大體上和薄鋼板相同。在品各方面,除了橋樑鋼板、鍋爐鋼板、汽車製造鋼板、壓力容器鋼板和多層高壓容器鋼板等品種純屬厚板外,有些品種的鋼板如汽車大梁鋼板(厚毫米)、花紋鋼板(厚2.

5~8毫米)、不鏽鋼板、耐熱鋼板等品種是同薄板交叉的。

6樓:最強大腦花

鋼板厚度允許偏差:

1、鋼的牌號和化學成分應符合gb/t700(普碳)、gb/t1591(低合金)的規定。

2、鋼板和鋼帶的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許偏差應符合gb/t709的規定。

3、合同未明確時,按如下規定:

a)、單軋鋼板通常切四邊交貨;鋼帶通常不切邊交貨。

b)、單軋鋼板厚度偏差種類按對稱偏差(n類)。

c)、鋼帶和連軋鋼板厚度精度按普通精度(

鋼板厚度允許的正負公差是多少

7樓:清高人懷懷懷

0。熱軋卷板的國家標準是gb/t 709《熱軋鋼板和鋼帶的尺寸外形》。 gb/t 709-2006本標準規定了熱軋鋼板和鋼帶的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許偏差。

本標準適用於軋製寬度不小於600mm的單張軋製鋼板、鋼帶及其剪下鋼板和縱切鋼帶。

一般樓層樓板:樓板厚度不能小於80毫米,如果板內有埋暗管一定不能小於100毫米;頂層樓板:樓板不能小於120毫米,同時雙層雙向都必須要配鋼筋;普通地下室:

樓板厚度不能小於160毫米;嵌固部位地下室的樓板:樓板厚度不能小於180毫米。

結構板厚規範有何規定.允許偏差是多少?

8樓:遠巨集

公稱厚度:為鋼板厚度允許誤差。鋼板厚度允許偏差分為n、a、b、c四類公差:

1、n類偏差:正偏差和負偏差相等;

2、a類偏差:按公稱厚度規定負偏差;

3、b類偏差:固定負偏差為;

4、c類偏差:固定負偏差為零,按公稱厚度規定正偏差;

n類要求最低,c類要求最高,若無特殊要求執行n類,a、b、c類為根據需方要求定製的,並在合同中註明鋼材的偏差類別。建築行業一般執行n類,除非設計明確提出特殊要求。

9樓:我心狂野

現澆混凝土樓板的施工尺寸偏差見gb50204-2015《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表,為+10、-5(mm)。

橋面鋪裝高程允許偏差是多少,橋面鋪裝高程高了怎麼辦

10mm,5mm。新版橋規和公路工程質量評定標準上都有。橋面鋪裝高程高了怎麼辦?實際中要看高多少?對整體影響有多大?橋有多長?如果橋體無法處理的話,線路整體順延。或者鑿除重新鋪裝。如果在規範允許範圍內自然沒事兒,如果超出很多那隻能返工了。樁的允許偏差是多少 根據 建築樁基技術規範 jcj 94 20...

預製混凝土樁樁位允許偏差是多少,請問混凝土預應力管樁樁位放樣偏差符合規範允許範圍(群樁多少mm,單排樁多少mm)啊?

群樁20mm 單排樁10mm。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02 2002驗收規定 樁位的放樣允許偏差如下 群樁20mm 單排樁10mm。當樁頂設計標高與施工場地標高相同時,或樁基施工結束後,有可能對樁位進行檢查時,樁基工程的驗收應在施工結束後進行。當樁頂設計標高低於施工場地標高,送樁...

四氟滑板橡膠支座上下鋼板厚度一般是多少

1 四bai氟滑板 橡膠支座du上下鋼板厚度按照設計要求一般zhi在30mm左右。dao2 四氟滑板橡膠 回氟滑板橡膠支座答和板式橡膠支座都屬於板式橡膠支座,兩者區別簡單的可以這樣說,四氟滑板橡膠支座為活動板式橡膠支座,板式橡膠支座 其實應叫普通板式橡膠支座 可以看作是固定板式橡膠支座了,兩者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