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試睡員急招5人在那裡,1萬元一天是一真的嗎?

2023-01-02 10:15:07 字數 4876 閱讀 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摘要 1.工作內容 試睡員的工作看似簡單,但也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她們首先要發掘新的酒店,最初她們都是每天一睜眼就是上網找酒店,一找就是十幾個小時,而走訪的時候也必定花費一定的人力和財力,這些都是需要的 2.

入職門檻 年滿18週歲,性別不限。酒店試睡員要求具有熱情、理性還有異於常人的敏銳觀察力與感受力,思維要縝密,思考要周全,文字功底紮實。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6 凶宅試睡員急招5人 1.

工作內容 試睡員的工作看似簡單,但也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她們首先要發掘新的酒店,最初她們都是每天一睜眼就是上網找酒店,一找就是十幾個小時,而走訪的時候也必定花費一定的人力和財力,這些都是需要的2.入職門檻 年滿18週歲,性別不限。

酒店試睡員要求具有熱情、理性還有異於常人的敏銳觀察力與感受力,思維要縝密,思考要周全,文字功底紮實。 凶宅試睡員在**應聘 怎麼才可以找到 這樣的工作 我有一定的經驗和觀察力 1:你可以登陸各網路招聘**註冊並投遞簡歷,等待企業**通知你去面試!

!ok 您好,收到您給到的5星贊,我特別開心,真的非常感謝!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點一個關注。

當您下次遇到問題的時候,就可以在『app』→右下角『我的』→『關注』裡直接找到我諮詢!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2樓:谷馳a良好市民

那當然是假的了,什麼樣的凶宅一天可以1萬塊錢啊,小心被騙哦,所以說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要去了,因為這種的多半是**。

3樓:熱愛學習的小躍

凶宅試睡員不要隨便當。

這幾天看見抖音上凶宅試睡員很火,只能說不要輕易嘗試,很容易出事。

4樓:啊理品美

成都這邊有嗎??凶宅試睡員嗎。

凶宅試睡員急招5人這是真的嗎?

5樓:笑談黑白

假的,你招到現在還沒招到人去割腎嗎。

6樓:肉瑗兒

是有這種職業存在的,貌似在日本那邊比較多,我們國家暫時沒有看到過這種職業的。

7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這個就是套路,哪有那麼多凶宅,凶宅一般很少的。注意一點,找工作的時候不要被忽悠。

ð×õ¬êôë¯ô±õâððòµõæµä»¹êç¼ùµä£¿

阿里拍賣招「凶宅試住主播」,1天1440元,如此高薪你心動了嗎?

8樓:高中賀老師

我承認我心動了,而且我已經傳送簡歷了。

01、阿里拍賣招「凶宅試住主播」。其實這個職業一直都有,叫做試睡員,一般都是公司為了管理酒店搞出來的職業,他們平常的工作就是去酒店睡覺,體驗酒店各種設施服務,最後給酒店進行打分,聽說這個職業薪水還挺高的。

但是在凶宅試住,這事我個人還是頭一次聽聞,只能說是阿里拍賣運營手段高啊,還是先說下這個事吧,12月2日阿里拍賣在網上釋出一則招聘廣告

要求很簡單不需要什麼文憑,但要相信科學,不迷信,膽子大的晚上能聽鬼故事的,並且能在直播時介紹自己的感受,對於房屋也得進行介紹,而薪酬是按時間計算的,一分鐘一元,等於說幹一天1440元。

02、上哪找這樣的好事,我心動了。看到這個價錢後,我承認我心動了,如果我面前就是面試官的話,我會告訴他我非常適合這個工作,我膽子大,我還是忠實的科學主義者,並且我能好好的介紹房屋的每一處好處,自帶過濾鏡,更希望有長遠的合作。

講道理這份工作不僅僅只是我心動了吧,畢竟現在幹啥能一天掙1440元啊,反正我是做不到,當然我心動除了錢的原因,還有就是我暫時沒有工作。

對於那些有穩定工作的人,我想奉勸你們不要自毀前程,這事不是很靠譜的,也許一輩子就只能幹這一次,為了1千多辭掉幾千的工作,這麼一算肯定不划算,當然你想當「三和大神」那我沒辦法,我這麼說都是為你們好,絕不是為了降低競爭程度。

其實阿里拍賣這一手運營真的是漂亮,雖然現在是個講究科學的時代,但是仍然有人迷信,買房也是一樣的,只要是聽到「凶宅」兩個字,很多人就望而止步了,而阿里這一手將凶宅熱度炒高,這裡面就會讓很多投資者看到商機,而且也能為房子證明,給大家來一波科學知識普及。1440元花得多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高的薪水我當然心動呀,因為自己根本就不需要做太多的事情,只需要在凶宅裡邊直播就可以了。

10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不心動。這種所謂的「凶宅」,雖然在科學上沒有確切的道理,但是確實沒有必要給自己找麻煩。為了1440元,讓自己落下陰影,其實是不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確實心動了,因為我覺得這個價錢的確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凶宅也並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不用害怕。

12樓:歧山蘭

如此高薪酬,我確實心動了,雖然非常多,但是我確實不敢去,因為太可怕了,我非常害怕出現什麼事。

13樓:為誰流淚

怎麼能報名。要多少報名費?可以住多久?

凶宅試睡員一天多少錢?

凶宅試睡員是真的嗎?

14樓:文定老師

親,這個是假的,一定要記住,這個是假的,沒有這種事情的,說實話,像這種都是噱頭,就是讓你交了押金,及時的話,沒有什麼作用的,他們就是騙你的押金,沒有凶宅試睡員這種說法。

15樓:free慕雨琦

社會中的確是有這個職業的。

這個職業算是新興的職業,的確是存在的比較新穎,吸引了很多人的**。一般的大公司裡面可能會有這樣的職業,小公司一般不怎麼樣。

但是像網上說的,睡一晚,有幾千塊錢不要當真,這是假的。每個公司開出的報酬都是差不多的,不可能說一天晚上就暴富,要客**待這個職業和這個職業的薪資。

16樓:略通經史

存在,一些房屋中介公司為了銷售凶宅就有類似的人員。

凶宅試睡員的工資待遇按分鐘計,為什麼凶宅試睡員的待遇這麼高?

17樓:柒晚灣

凶宅試睡員的工資待遇按分鐘計,凶宅試睡員的待遇高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是一個新興的冷門職業,人員空缺。當然需求量也不大,所以自然**就高。

我覺得當凶宅試睡員就是一場心理戰。因為如果是衝著工資去的,但是膽子又不夠,那麼結局只能是精神崩潰。但是如果膽子夠大的,而且適應力強的那麼一天賺一千多不是問題。

(我看了一下凶宅試睡員的採訪,裡面透露一天大概能夠收入1400,差不多是一分鐘一塊錢的**)

這份工作無疑是高工資的,但是也是高要求的。要知道凶宅試睡員,可跟酒店試睡員不一樣。酒店試睡員只需要考察一下環境,然後睡一覺醒來填一下感受就可以了。

凶宅試睡員不但要考察環境,而且還得滿足僱主的試睡要求。他很可能半夜要求你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而你也得耐心起床照辦,並且有時候還得開**直播睡覺給他看。感覺這份工作也很痛苦,睡覺不夠安穩。

如果有起床氣的,我不建議去幹這份工作。?

其實很多人都明白沒有鬼神之說,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那些僱主花天價請一個試睡員只不過是圖一個安心罷了。是一種嘗試說服自己入住的理由。

我覺得如果真的那麼怕就不要買兇宅就好了,多攢幾年前買一套新的房子不是住得更舒心一點。?

凶宅試睡員這個職業就跟那些很新奇的職業一樣,都是這個資訊化時代的產物。會有人不理解不接受,但也有人認可。不論最後它的**如何,最起碼現在這個職業的市場還是挺客觀的。

18樓:o姐林語菡

因為凶宅帶有恐怖色彩,很少有人願意當凶宅的試睡員,所以待遇會相對高。

19樓:happy薛醜醜

因為很多人不願意做這個行業,這個行業的人是比較少的,所以待遇是非常高的。

2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很多人在生活中根本不會選擇這樣的行業,因為感覺這樣的行業特別可怕,因為很多人膽子特別小。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這份工作特別危險,對人員的要求特別高,工作人員一定要有特別強的心理承受能力,一定要不怕邪。

揭秘「凶宅試睡員」,工資待遇按分鐘計,他們的入職要求是什麼?

22樓:劉小琴之依安靜

最主要的是膽子大,心臟承受能力強,不疑神疑鬼的人,相信科學!

23樓:時光匆匆

首先這樣的人是無神論者,特別的膽大心細,其次可以在試睡期間看看各種恐怖電影電視劇,並且能夠直播,說出試睡的體驗,打消購買者的各種疑慮!

24樓:嗯是你大嫂

顧名思義,在「凶宅」中試睡,還要發表感言,肯定必須膽大、心細,同時還要享受,可能對於我們平常人而言,沒法做到以上三點同時兼顧吧,每一行都不容易呀。

25樓:分享陽光

睡覺都可以賺錢、很想試試。

酒店試睡員是什麼意思,酒店試睡員需要什麼條件?

所謂 試睡 其實只是一個新概念炒作,酒店試睡員更貼切的叫法應該是 酒店體驗者 這是企業招聘史上從未有過的 頭銜 不僅是一份非常舒服的工作,而且還是一份很有價值的工作。酒店試睡員顧名思義就是試睡酒店,體驗酒店的服。張與墨,北京第一個酒店試睡員務 環境 衛生 餐飲等多個方面,比如床墊軟硬 空調冷暖 網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