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索蠟 聚乙烯臘的物理和化學效能

2023-01-02 10:50:07 字數 2741 閱讀 6531

1樓:包裝印刷

想弄清楚,一下pp論壇,很多pe薄膜的資料,裡面有很多做pe薄膜和印刷制袋的朋友,其中很多。

就是在第一線操作工,負責技術。液有很多做pe粒子的,包括低密度,茂金屬,線型等。

聚乙烯臘如何上產

不鏽鋼碗上的拋光蠟怎麼洗掉?

2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拋光蠟主要是由石蠟,凡士林、硬脂酸,硬化油、白地蠟、巴西棕櫚蠟、黃(白)蜂蠟、沙索蠟(h1)、聚乙烯蠟(pe蠟)、褐煤蠟、及各種蠟乳液等等材料製造成的。

如果想清除。

不鏽鋼碗表面的拋光蠟,可以採用專用除油除蠟液。除油除蠟液使用濃度低、除蠟速度快、成本低、效率高、產品中性等特點,對工件無傷害,溫度越高,濃度越大,清洗能力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去汙粉和熱水浸泡半小時後就容易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用紙巾擦掉。然後再用洗潔精洗乾淨。

四甲氧基甲基甘脲固化:耐久性高光、無光和皺紋粉末塗料的參考文獻有哪些

誰能幫我解答下epe材料和xpe材料的區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epe(expandable polyethylene), 可發性聚乙烯,又稱 珍珠棉。聚乙烯發泡棉是非交聯閉孔結構 , 是一種新型環保的包裝材料。它由低密度聚乙烯脂經物理發泡產生無數的獨立氣泡構成。

克服了普通發泡膠易碎、變形、回覆性差的缺點。具有隔水防潮、防震、隔音、保溫、可塑效能佳、韌性強、迴圈再造、環保、抗撞力強等諸多優點,亦具有很好的抗化學效能。是傳統包裝材料的理想替代品。

廣泛應用於電子電器、儀器儀表、電腦、音響、醫療器械、工控機箱、燈飾、工藝品、玻璃、陶瓷、家電、噴塗、傢俱、酒類及禮品包裝、五金製品、玩具、瓜果、皮鞋的內包裝、日用品等多種產品的包裝。加入防靜電劑和阻燃劑後,更顯其卓越的效能.

epe 珍珠棉還被大量用於手袋箱包的彈性襯裡,工業生產的隔音、隔熱材料、農用保溫材料、水產養殖的漂浮裝置、體育用品的防護墊,水上作業救生器材,家庭、賓館的地板裝修、襯墊等等。其管材大量用於空調、童車、兒童玩具、傢俬等行業。 epe 和各種織物的粘合製品是各種車輛和居室的良好內裝修材料。

epe 和鋁箔或鍍鋁薄膜的複合製品具有優異的反紅外線紫外線能力,是一些化工裝置冷藏庫和野營器材汽車遮陽的代用品。

xpe即化學交聯聚乙烯發泡材料,是用低密度聚乙烯樹脂加交聯劑和發泡劑經過高溫連續發泡而成,與epe(物理發泡聚乙烯,俗稱珍珠棉)相比,抗拉強度更高,泡孔更細。xpe是汽車、空調保溫的理想材料,近年在體育休閒用品市場上發展迅速,如衝浪板、防潮墊、瑜伽墊等。在建築上也有一定的用途。

近來在汽車、包裝行業應用廣泛,知名廠家有鴻齊、中核、杉發等。

6樓:我的蝴蝶夢

epe,xpe都是聚乙烯產品,epe是屬於物理發泡材料,xpe是屬於交聯發泡的。epe的不管是在物理效能還是化學效能都不如xpe,epe的泡孔比較大,易撕碎,易變性恢復系差,**也比較便宜,目前是屬於比較低端一點的貨。

xpe(聚乙烯交聯)又稱化學交聯聚乙烯發泡材料,(湖州長園特發)是一種新型環保材料,無毒、無味、隔音、防水、隔熱、保溫,焚燒時對大氣無汙染,回彈力好,可隨意調整軟硬度和厚度,重量輕等特點,是其他發泡棉類材料無可取代的,可熱壓成型,也可生產阻燃型,適用於運動護具、手袋箱包、汽車、航空航天、建築、鞋材、玩具、空調、石油管道保溫等。

7樓:沙漏小鑫

特點:epe 珍珠棉還被大量用於手袋箱包的彈性襯裡,工業生產的隔音、隔熱材料、農用保溫材料、水產養殖的漂浮裝置、體育用品的防護墊,水上作業救生器材,家庭、賓館的地板裝修、襯墊等等。其管材大量用於空調、童車、兒童玩具、傢俬等行業。

xpe產品的主要用途:1、應用領域:xpe產品用途廣泛,目前用途達350種以上。

(1) 建築、土木領域,屋頂,牆體隔熱、保溫、緩衝、防結露、防水、防漏、防腐蝕材料;土建各種基礎材料;防凍、**緩衝材料;室內裝飾、桌布、床墊材料等。(2)冷暖房機器、水箱、水庫的隔熱材料;化學工廠管道、熱水管、水管防凍等保溫材料;太陽能熱水器、節約能源的隔熱材料;**空調、空調器用隔熱材料等。(3)車輛領域:

汽車內裝飾、天棚、儀表盤、遮舊板、冷卻器、地板等用材料;火車車箱內襯、座位、地板、裝飾用材料;各種車輛用配線保護、座位、裝飾用材料。(4) 包裝領域:玻璃、陶瓷等易碎物品包裝、電子電器、元件、家用電器的保護包裝材料、打火機、鐘錶、萬用筆保護材料,醫療器械運輸緩衝材料;傢俱運輸用保護材料等。

(5)文化體育、雜貨領域:學校教學用材料、兒童玩具、體育用各種墊子、衝浪板、游泳用救生衣、浮子及緩衝用材料;廚房用洗滌槽、席子、浴槽蓋子及拖鞋、帽子等。(6) 農林、水產領域:

育苗、建苗片材;溫度保溫材料;畜舍屋項片材,冷庫隔熱材料;水果包裝。(7)其它領域:習機內部裝飾材料,船舶內保溫隔熱,緩衝、浮力、安全空調等到專用材料;火車保溫隔熱,裝飾材料;冷凍車、活鮮車隔熱材料;天然氣、煤氣管道保護材料。

2、 xpe複合材料xpe產品的二次加工效能很好,可以用基材本身複合成各種厚度的片材,也可以同其它材料複合成各種複合材料,如與鋼板、鋁板等金屬材料複合;人造革、塑料薄臘、鍍鋁膜、織布、紙張等非金屬材料複合成各種複合材料,這使得xpe產品的應用範圍更加廣泛。

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一:

epe, 材料名稱: ldpe, 是聚乙烯物理發泡xpe, 材料名稱: ldpe, 是聚乙烯化學發泡區別二:

epe發泡後,泡孔大,拉伸力不行。

xpe發泡後,泡孔均勻,拉伸力好。

與聚乙烯蠟同質化的材料有哪些

聚乙烯蠟是pe蠟,是一種化工材料,其中聚乙烯蠟的成色為白色小微珠狀 片狀,由乙烯聚合橡膠加工劑而形成的,其具有熔點較高 硬度大 光澤度高 顏色雪白等特點。聚乙烯是pe原材料,是以乙烯單體聚合而成的聚合物。關於聚乙烯 聚乙烯依聚合方法 分子量高低 鏈結構之不同,分高密度聚乙烯 低密度聚乙烯及線性低密度...

塑料韌性劑和聚乙烯的區別,怎麼增加聚乙烯的韌性

聚乙烯是pe,塑料韌性劑是加工助劑。怎麼增加聚乙烯的韌性 pe材質是軟性塑料,與其他材質塑料相比質量略輕,增加韌性的話,推薦新增瑞奇特的透明成核劑,既能增加產品韌性強度,新增量也是十分之小,萬分之二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一般規律是要想提高材料的韌性,就必須降低材料的剛性。新增降低材料剛性的組分是方法...

高密度聚乙烯和低密度聚乙烯的聚合機理有什麼差異

在中等壓力 15 30大氣壓 有機化合物催化條件下進行ziegler natta聚合而成的是高密度聚乙烯 hdpe 這種條件下聚合的聚乙烯分子是線性的,且分子鏈很長,分子量高達幾十萬。如果是在高壓力 100 300mpa 高溫 190 210c 過氧化物催化條件下自由基聚合,生產出的則是低密度聚乙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