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嗎?

2023-01-02 11:05:08 字數 5876 閱讀 3613

1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女生肯定是非常願意和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的,因為沒有談過戀愛的男人說性格一般都是非常好的,這樣的男生也很值得交往的。

2樓:侃民生看社會

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往往比較青澀,對談戀愛一無所知。女生其實非常喜歡跟這種男生打交道,甚至願意為男生指點迷津,充當情感導師。

3樓:小魚愛吃魚呀魚

願意,沒談過戀愛的男生雖然可能會表現的比較直男,不懂女生的心理,但他們也沒有那麼多的花花腸子,會全心全意對女生好。

4樓:波羅辣醬

當然願意,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更受女生的歡迎,而且這樣的男生有很多優點,比較單純善良不油膩。

5樓:木子夢境解析

我覺得願意的呀,其實女生的話更喜歡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吧,因為這樣的人可能比較老實,比較單純,最重要的是,只要你足夠優秀就可以了。

6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當然願意,女生會覺得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更加單純,對他也比較放心,覺得自己可以完全信任對方。

7樓:農家牛

會的,女生會願意和沒有談過的男生有交集,只要你是真心的,女生都會接收你,和你的過去沒有任何關係。

8樓:植物醫生小劉

一般女生都喜歡戀愛比較豐富的男生。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就像一塊木頭一樣,不懂的情趣,也不懂得主動,這樣的男孩子一般不太會招女孩子的喜歡。但如果一個女生足夠喜歡這個男生的話,是會主動與這個男生打交道的。

9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願意。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並不會所有的男生都不談物件對吧!沒談過戀愛的男孩子只是沒那麼會照顧女孩子罷了。

10樓:我徒實食

願意的,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當然是沒有問題,比較單純,但是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如果他什麼都不行,女孩子也不願意跟他談戀愛,如果這個男生他很優秀,你很有能力,有愛心,有責任感,也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的。

11樓:搬磚匠人

你好,願意的。很多人就喜歡沒有談過戀愛的小男生,覺得這樣的男生比較單純可愛。

12樓:小喵咪

願意,沒談過戀愛好多女生以為他什麼都不懂,其實不然,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對你很真誠。

13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這個當然願意呀,這種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女生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呢,因為這種型別的男生比較好相處,然後呢,他們也是比較專一的,比如說認定一個人的話,會對她很好很好的呢,他們之所以長時間沒有女朋友,要麼就是對女朋友的要求很高,要麼就是暫時沒有找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還是會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男生打交道的,因為女生一般如果不是對男生帶有偏見,她也是會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的,除非是男生有點行為讓女生接受不了,那就可能不會跟他打交道。

15樓:允思天

女生會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的,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會喜歡和女生打交道,自己會主動的關心女生,也想和女生打交道,和女生聊天說話逛街。女生會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會比較真誠和誠實吧。懂得關心女生。

16樓:航航小寶貝

願意。沒談過戀愛的男生,雖然不會說很多的甜言蜜語,但是他們對感情是很專一的,對女生也會用真心對待,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那麼他有沒有談過戀愛也無所謂的。

17樓:九方代芹

女生不太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因為這樣的男生比較木訥,沒有戀愛的經驗,對於女孩子的很多話,他們也聽不明白,交流起來會比較辛苦,所以還是有點經驗比較好。

18樓:折惜海

願意的,因為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心思都比較單純,對待感情也顯得更加專一忠誠,不會有談過戀愛的男生的那種身經百戰的感覺,談起戀愛會更加靠得住。沒談過戀愛不僅僅是劣勢,也是自己的優勢。

19樓:僧逸思

大部分是不願意的,因為沒彈過戀愛的男生沒有什麼交友經驗很容易惹火女方或者會犯很多錯誤這是很正常的,也有些女生願意跟沒談過戀愛男生打交道,因為這樣她知道他這個人的真實想法,因為他沒談過所以更容易瞭解他第一次戀愛是怎麼樣子的。

20樓:三木生活觀

一般來說,還是願意的。

這個和談沒談過戀愛呀,男生沒有區別。主要是看這個男生是否可靠,做事是否負責任。

21樓:黃黃的鴨鴨很可愛

女生當然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只要這個男生是個溫和有素質,會換位思考且會尊重別人的人,那麼一定會有女生想要和他打交道,沒談過戀愛不是什麼缺陷。

22樓:電視劇啊夾克

正常的女生應該是不願意和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因為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他比較木,不會去哄女生。因為女生都比較喜歡浪漫,會哄人的男生,所以他們不會喜歡跟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的 ,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應該就是情商低,要不他不可能不談戀愛的 。

23樓:不醒的天空

女生當然願意跟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因為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很單純,他們是第一次跟女生談戀愛,會性格很溫柔,會很紳士,對女生全身心的投入。

24樓:室茹君

女生是很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的人,因為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比較單純可愛,不要聽話,沒有太多叛逆的思想,每天對女生一個叫尊重保護傾聽聲音是很容易受女生歡迎的。

25樓:霧泠幽

其實女生是很願意跟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的,因為他們青澀,偶爾對他們開個玩笑都會臉紅,就是因為這種青澀和真摯,所以很多女生願意跟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

26樓:帳號已登出

願意,我很願意和那些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因為很多男生只是太過內向而已,並不代表他們在其他方面不優秀。所以和這樣的人交往,可能還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

27樓:小徐同學

作為一個女生我是願意的,因為沒談論過戀愛的男生是比較單純的,因為他們的想法比較簡單,不會那麼複雜,所以作為一個女生,我還是比較願意和他們打交道的。

28樓:123456佳佳

您好,女生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的,因為女生的話是不會因為你有沒有談過戀愛,只會因為看這個男生的外貌,長相,學識來決定要不要跟男生打交道的哦,所以建議你無需擔心的哦,只需要散發您自己的個人魅力就可以哦。

29樓:陳一學姐

女生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打交道,沒談過戀愛又不是不能有人際交往的呀。沒必要因為男生沒談過戀愛不和男生打交道。

你們願意和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嗎?

30樓:雪野獨歌

因為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雖然缺乏一定的技巧和交女朋友時的各種手段。但他會為人真誠單純,不會去欺騙你。你能很清晰的看到他的反應,知道他的一舉一動。

當然,談過戀愛的男生,可能會更懂得愛情。但也不缺乏一些愛情**。

31樓:體娛荒原

會願意和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是第一次談戀愛,這樣是比較好的,也能夠共同成長,所以主要看對方的一個人設,而不是說有沒有談過。

32樓:月亮也會心動

親,你好噢,這個其實大多數來說,原因就是沒有經驗,不懂怎麼關心!然後好多東西還需要自己理解,體諒,會覺得累,還有就是初戀很多時候會不成功,怕給別人培養物件。

男女思想不同,考慮的不一樣,然後不管是言語上,行為上,沒有經驗都相對比較累。即使這個人性格好啊,理論強,但是實際行動不一定好!

提問女生是怎麼看待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的。

沒戀愛經歷,只是說這個男生不容易動心或者說以前的生活有自己的目標,還有可能就是沒有遇到喜歡到要去追求的地步。

還有就是可能過去性格內向,不起眼,或者對自己沒有自信,以及不知道如何交流和女生接觸,要不就是成熟比較晚。

提問和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時候會因為他的一個問題,問你的時候會覺得很可愛,有時候又哭笑不得。

感覺呆呆的,但是充滿了快樂。

不過這個只是單純的,有些沒談過的,不一定,可能什麼都懂噢。

提問和沒有戀愛經歷的男生相比,為什麼女生更希望找一個有戀愛經歷的男生。

因為很多東西一個眼神就懂,不需要明說,相處更加不累。

33樓:嶼歌遷

是這樣的,大家都願意和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因為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對愛情一定是一張空白的白紙,這個時候你想往上面寫什麼都可以,也就是非常單純,太會奮不顧身的愛,而且只要你沒有傷他,他會一直喜歡你,所以大家都願意的。

34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這個男生是十分陽光的,而且性格也是十分開朗的,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的情況下,不管這個男生有沒有談過戀愛,我還是非常願意的。可能這個男生沒有戀愛經驗,但是和這樣的男生談戀愛有時候也是一種享受的。而且談戀愛的過程當中,男生慢慢的也會學會很多的戀愛技巧。

35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個人來說,不願意和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去談戀愛,因為這樣太累了,如果沒有談過戀愛的話,什麼都不懂,感覺在教一個小孩兒成長。

36樓:瑞琪學長

願意,愛情就是順其自然,如果遇到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也很幸運,沒談過戀愛,第一次談戀愛會非常的在乎,對女生應該會非常好,兩個人在一起,多包容,有事互相商量,這樣的愛情也挺好!

37樓:落落情感小屋

當然願意和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那麼總的來說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對感情更加的注重這些,也更加的喜歡自己這些,因為第1次喜歡上的一個人肯定是真心的喜歡的,所以的話肯定是願意的。

38樓:每晚一段話

不願意,你要幫助這個男孩長成很多,最後還不一定跟你結婚。

39樓:喜歡科普的小艾

願意,只要他心中有我,願意對我一個人好,不會去沾花惹草,做事專一,就夠了,我很接受的,雖然我也是一個男生。

40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談沒談過戀愛這件事情其實不是最重要的。主要還是看這個人怎麼樣,人品怎麼樣。兩個人的三觀性格是否相符?

如果這些條件都滿足的話,還是可以談戀愛的。畢竟沒談過戀愛的男生還是比較少的,他們還是比較單純一點的。對於感情來說的話還是非常好的。

41樓:情感du導師

肯定願意找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因為這樣,他的心中只裝著你,不會有前女友的干擾,你可以在他心中留下最深的影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願意和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因為是初戀,所以感情比較真摯,沒有那麼多的花花腸子。

43樓:小研說法

當然願意嘗試,因為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就是比較羞澀的,會不好意思會靦腆,但這也是他們最珍貴的地方。

44樓:小云分享

肯定願意呀,但是我不要你陪他一起成長。因為沒有談過戀愛的,一般都是沒有經歷過的人都不懂得怎麼珍惜和愛對方,需要我們女生教他。

為什麼女生不願意和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談戀愛

因為,陪他成長可能會讓自己受傷,無論男生女生,第一次談戀愛總是會很緊張,就像學生考試一樣,第一次考試總是很緊張,一副全力以赴的樣子,考得次數多了就不緊張了,再怎麼考試都會表現出雲淡風輕的樣子。戀愛是最好的學校,可以鍛鍊一個人的情商與應變能力,所以,男生女生們總會說晚點遇見你,餘生都是你。與心愛的人談...

女生沒談過戀愛,從小性格就比較靦腆內斂,願意跟男生出去玩,但是總放不開,話有點少

說明你還讓是讓她不信任,沒有完全接受你。在你面前她就放不開,有點尷尬。看來男票還沒有完全開啟你的心扉,陌生感讓你產生了尷尬的感覺 只要是遇到懂你人,他會開啟你心菲 心裡面慌不好意思,開不了口。這些都不是一樣的呢。挺正常的吧,女生被動麼不奇怪的,這個要看男生自己了,還有就是多接觸下就好了,或者看男生的...

女生沒談過戀愛的表現,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會有什麼表現?

第一,穿衣打扮很保守。愛美是天性,可有的人愛美,是為了讓自己看的舒服,而有些人的愛美,純屬是為了勾起別人的炙熱眼神。像這些沒有談過戀愛的女人,她們的穿衣打扮一般都是很保守的,很少會化妝,除非是工作需要,或者參加一些家庭裡的重要場合。更多的情況下,她們都是素顏,而且對衣服極為的隨便,甚至有時穿個睡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