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主屏是安全模式怎麼退出來

2023-01-02 11:30:08 字數 4203 閱讀 8808

1樓:網友

您長按電源鍵選擇「重新啟動」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了。

開機的時候 手不要放在左邊的選單鍵上 就不會出現安全模式的。

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重啟即可退出接觸安全模式。

android 系統的安全模式下,系統遮蔽掉了所有非系統自帶程式,僅啟動原系統內自帶程式,用來刪除那些可能導致系統出錯或者崩潰的第三方程式(長按該軟體將其解除安裝即可)。如果重啟之後仍不能解決,建議將手機的資料備份到電腦,然後重刷該型號手機最新的系統版本。

2樓:幸福的人

您可以長按電源鍵一分鐘重啟手機試試看的,按電源鍵久一點的,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您可以在官網**韌體升級包刷機試試看的,您進入這個****韌體升級包的:,韌體升級操作說明:

您根據教程操作升級就可以了,建議您先備份好再來操作的。

步步高vivo左下角的安全模式怎麼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選擇「重新啟動」,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4樓:阿派說說說

這個是由於您開機的時候同時按到觸碰到開機鍵和menu鍵,只要您重啟一下就好了。安全模式是在你手機不能正常工作時用來整理用的,重新開機,不要觸及任何按鍵。

重啟後安全模式就會去掉了。

英文safe mode;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肯定不會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主要功能:1、刪除頑固檔案。

2、還原。3、查殺病毒。

4、解除組策略。

5、修復系統故障。

6、揪出惡意軟體。

7、檢測不相容。

5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進入/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進入:安全模式主要用於工程師測試使用,官方尚未外公佈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二、退出: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請重啟手機即可退出。

6樓:生活老師玉淇

當我們的手機進入到安全模式之後,首先第一種方法就是可以重啟一下,重啟之後手機就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驗證密碼之後就會進入到恢復出廠設定介面了,然後我們點選介面中的還原所有設定選項,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點選還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的時候點選中間的按鍵了就會出現安全模式,重新開機,不要觸及任何按鍵在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開機重啟就可以解決了。還有你買的機子不叫vivo,vivo是步步高的智慧機的牌子。你買的是vivio旗下的某一款智慧機。

vivo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9樓:網友

vivo手機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重啟手機來關閉。

如果重啟開機後手機還是安全模式,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後,找到「立即清除」,點選。

五、點選清除後,會彈出確定還原所有設定的的介面,點選還原即可。

10樓:樂活美食一族

vivo手機安全模式解除方法如下:

4、之後出現的介面,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5、在「恢復出廠設定」頁面下,我們根據自己需求選擇恢復即可解除手機安全模式。

11樓:臨淵羨魚

vivo智慧手機螢幕顯示「安全模式」,可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等手機自動開機即可恢復正常,步驟如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選擇「重新啟動」,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直接強制重啟手機。

方法二:拔電池,等待幾分鐘,這是為了讓手機重置,然後正常開機。

方法五:去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只需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早期機型需長按電源鍵)30秒重啟手機,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

15樓:小勇叔

當vivo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選擇「重新啟動」,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16樓:在珍珠湖挺胸的孫權

安全模式解不了啊!重啟了幾次機,還是不行,

17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6、點選還原所有設定,手機就解除安全模式了提問我都恢復出廠設定了,還是解除不了。

恢復出廠設定以後手機還是無法退出安全模式,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到viv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測和維修。

18樓:優雅風鈴

那萬一進不去手機怎麼辦。

19樓:網友

最簡單的方法是:

可以按電源鍵一分鐘,然後重啟手機試試看的。

還有其他的額方法:

具體操作教程:

進入官網首頁社群--板塊--v粉玩機--玩機技巧--搜尋官網韌體升級操作教程這個帖子裡面有詳細的步驟介紹的。

還是不行,建議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那裡會有相關人員給處理好的,還請放心的。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工程模式怎麼退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撥號盤輸入*##,然後選擇品質驗證測試,點選除錯埠關閉。

vivo手機變成安全模式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您長按電源鍵選擇「重新啟動」,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22樓:還有誰讓你失

建議重新啟動系統。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23樓:小勇叔

重啟手機安全模式還沒有解除,就重灌電池,目的是為了重置手機設定,重灌電池還沒有解除安全模式,再使用手機防毒軟體對手機進行全盤查殺即可,殺完病毒可以在進行重啟就可以再次重啟系統即可。

vivo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24樓:小勇叔

當vivo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選擇「重新啟動」,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偶爾跳出安全模式的時候,只需重啟手機,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重啟手機的方法:

①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②2023年9月後上市的機型(x20及之後的機型),以及未來將上市的新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③2023年9月以前上市的機型(x20之前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vivo手機的安全模式怎麼解除,vivo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vivo智慧手機螢幕顯示 安全模式 可長按電源鍵選擇 重啟 等手機自動開機即可恢復正常。顯示 安全模式 的截圖 以vivo x9plus為例 退出 安全模式 的步驟 長按電源鍵,選擇重啟 當vivo手機出現安全模式的時候,可以長按電源鍵選擇 重新啟動 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樓主你說的是訪客...

(安全模式)怎麼解決啊,怎麼解除WORD的安全模式

手機安全模式怎麼解除?1 關閉所有程式。2 在 windows 工作列上,單擊 開始 執行 3 在 開啟 方框中,鍵入以下內容 msconfig4 單擊 確定 5 在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中的 boot.ini 選項卡上取消選中 safeboot。6 單擊 確定 7 當要求重新啟動計算機時,請單擊 重...

電腦這個模式怎麼關?電腦的安全模式怎麼關閉

1 首先在win10左下角的搜尋框輸入 命令 文字,這時會彈出命令提示符。2 然後點選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選項點選。3 然後在 命令列提示符 後輸入 bcdedit set testsigning on 命令,再按回車鍵。4 重啟電腦後,電腦桌面右下角的出現了 測試模式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