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好訓嗎?怎麼訓金毛?成年金毛怎麼訓練?

2023-01-02 11:30:08 字數 899 閱讀 2675

1樓:醜沛若

成年金毛雖然沒有幼犬好訓練,只要你有耐心的訓練,還是能夠訓練好的。當然了,要訓練好成年金毛除了要有耐心以外,還需要掌握科學的訓練方法。科學的訓練方法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掌握住並能領會到其中的宗旨的,有些家長只是單純的掌握住具體的訓練方法,結果訓練出來的狗狗比較嚴肅而且呆呆的;有些家長領域到科學訓練方法的宗旨,因此訓練出來的金毛犬既聽話又有自己的想法,鬼精靈又聽話的金毛犬才是訓練成功的標誌。

成年金毛怎麼訓練呢?建議你看下(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秘訣 ),裡面的訓練方法就很科學。

訓金毛犬,金毛怎麼訓?

金毛好訓嗎?訓金毛教程 5

2樓:不吐葡撻皮

好訓練,說幾遍就會了,我就有一隻。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很好訓練,而且非常通人性。

幼犬金毛要怎麼訓練?

金毛犬好養嗎?如何訓練?

4樓:波奇網

金毛犬非常聰明,服從性好,也很粘人,所以家裡有幾口人的大家庭更適合養金毛,但是據研究發現,如果總是讓金毛自己在家7小時以上,很有可能會造成他的抑鬱。

5樓:顧戀誓乳

金毛犬還是很好養的,它的智商很高,訓練起來也比較容易,你在訓練金毛犬的時候,除了要有良好的心態去面對金毛犬之外,還要循序漸進的訓練金毛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例如,定時飲食、固定地點睡覺排洩,讓它從小聽從你的指令,懂得隨行,安靜的坐下等等。

至於如何訓練,你可看看(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秘訣 ),他裡面就有訓練金毛犬的好方法,你看看就明白了。

金毛犬怎麼訓練?教你四招

金毛聰明嗎,金毛智商多少

金毛智商很高,性格溫順。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金毛的智商相當於人類7歲左右的小孩,智商是非常高的,金毛屬於尋回犬,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經常被用作導盲犬。金毛對主人的服從性是很強的,訓練起來非常簡單,它們能聽懂主人的指令,可以在幾秒內就做出相應的反應,學習能力是非常強的。金毛...

金毛狗狗毛短是為什麼,金毛狗狗尾巴毛少怎麼辦

你的金毛長大了嗎?什麼樣子呀?我剛抱來的兩個月金毛也長這樣 我在好奇是不是拉布拉多呢 應該是還小毛沒有發起來。如果想讓金毛快點長毛可以讓它吃點卵磷脂,效果不錯,還不是激素。兩種可能,一 是不純,二 尷尬期啊 尷尬期的金毛猴子臉,毛很短,看起來像拉布拉多,等尷尬期過了就會是隻漂亮的金毛啦 您好,很高興...

金毛胃口不好吃什麼,金毛胃口不好怎麼回事,金毛胃口不好怎麼辦

胃口不好可能是 1 長期吃一種牌子的 而且還不換口味,這樣子很容易讓狗狗沒食慾的,建議家長隔一段時間給狗狗換一種新 2 不是食物的問題,那也可能是食物太多了不消化,可以吃汪想消食片。3 平時要多帶狗狗到戶外適當的溜達,去運動運動。適當的溜達溜達,不僅能幫助狗狗消化,適當的運動還有助於狗狗的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