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能飛嗎,鴨子會飛嗎

2023-01-02 12:50:07 字數 3069 閱讀 8482

1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能飛,不過飛得不遠。如果長期在比較野外的鴨子,就會飛得較遠。不過再怎麼也不會像鳥一樣在天空翱翔啦。

2樓:餘寒獨釣江雪

家鴨不可以,野鴨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能飛,不過不能飛太遠。野外的野鴨子飛的較遠,不過,不能向鳥兒在天空中翱翔。

4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火箭筒,就行了。 :

鴨子會飛嗎?

5樓:蚊子的4點半

家鴨體型較小,鴨子行動笨,羽毛較短,飛行距離有限。

綠頭鴨春天從南方飛到北方產卵,秋天再飛到南方越冬。綠頭鴨被人類馴養後,便失去了遷徙的飛性。

6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會飛,但它飛的不高不遠,主要是因它的翅膀的退化,體重增加。家鴨的平均體重超過天鵝、大鴇等大型鳥類。其次鴨子從小沒有得到飛翔的訓練導致它失去持續飛翔的能力,使它在飛行時無法飛高飛遠,只能短暫的低飛或滑行。

7樓:紅茶_甤毭

鴨子經常不鍛鍊,以前是會飛的。長的太胖了。會飛不過飛不高的。

8樓:亞泰水哥

會 但是飛不遠 比雞強一點。

9樓:**

飛不高也不遠,雖然但鴨子還是會飛。

10樓:使用者

會飛,有種鴨子叫飛鴨!

11樓:御剛捷辜才

小鴨砸還沒有發育成熟,這肯定是不會飛的啦,這用腳趾頭都可以想到的,~~

12樓:步凡赫連玉龍

野鴨會飛,家鴨飛不高。

13樓:京曉荊雁露

野鴨家鴨都會飛,但是家鴨飛不高,飛不遠。

14樓:丁簫虎德昌

野鴨會飛。還有一種叫飛鴨也會飛是家養的,白色的。

15樓:壽菊月鄭贊

鴨子能飛,不過飛得不遠。如果長期在比較野外的鴨子,就會飛得較遠。不過再怎麼也不會像鳥一樣在天空翱翔啦。

為什麼鴨不會飛

16樓:ii_後天

這與生物的進化有關。

我們飼養的很多家禽(包括雞、鴨、鵝),以前都是會飛的。人類的祖先將這些以前看是在天空飛的東西捉。

住後,有些是活的,而有暫時吃不完。他們就將它們圈養,久而久之,這些東西一代一代的遺傳,慢慢的就不會飛了。

鴨子是一種遊禽,我們常見它們悠遊地在水中滑水,一副很自在的樣子。一天下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水中度過,因為它們主要的食物**,就是生活在水中的小型動、植物。

我們一般所飼養的鴨子,是由一種叫做「綠頭鴨」的野鴨,經人工培育繁殖而成的。小朋友也許會發現,為什麼這種原是會飛的野鴨,被我們人類飼養後,就好像已經忘了怎麼飛,甚至連隨季節變化遷徙的本性也消失了。

確實沒錯,人類所飼養的家鴨,現在體型已經比它原本野生的祖先還大,而且產的卵也比較多,這是由於人們對它們進行馴化,並且加以人工選擇後的結果。

另外,人們當然不希望它們飛走,才把它們養在農場裡,既要吃它們的肉,又要吃它們的蛋,所以就只好長期餵養它們。久而久之,家鴨習慣人們的餵養後,就改變了自己會飛的本性,變成不會飛的鴨子了。

17樓:**小將軍

家鴨,有一定的飛翔能力,但不能高、遠。翅膀的退化是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體重增加。家鴨的平均體重超過天鵝、大鴇等大型鳥類。而鴇是能飛的最大鳥了。

18樓:

野鴨會飛的,家養的將其喂的圓滾滾的,咋飛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飛,只是一隻的話多數不想飛,鴨是群居動物啊。

20樓:煙波千渡

因為遠古時代 他離開了天空。

21樓:匿名使用者

麟麟的意思翻饢坑肉的醃製方法。

鴨子是會飛的動物嗎

22樓:baby花開兩朵

鴨子是會飛的動物,但是一般家養的鴨子飛不遠,野鴨可以飛行比較長的距離。鴨子是可以在陸地上起飛也可以是在水上起飛。

23樓:取個id也不容易

鴨子是家禽,禽類是會飛的。

野生鴨子會飛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飛。不光會飛,而且從南飛到北,又從北飛到南。

野鴨又叫綠頭鴨,是候鳥,跟天鵝、大雁一樣,都是遷徙的。

25樓:靠近

一旦養他就跟豬一樣。你見過豬會飛嗎?野外見到的就會飛。一養就變豬

野鴨子一天能飛多少公里,野鴨子會飛嗎

幾十公里,野鴨翅膀強健,飛翔能力是很強的,不僅會飛,還能進行長途的遷徙飛行,甚至有的野鴨飛行速度能達到時速110公里。一般在70日齡之後,野鴨的翅膀就會長大,不僅可以從陸地起飛,還能從水面上直接起飛。如果是人工養殖的,要防止野鴨飛逸外逃。要選在環境安靜,無人打擾的地方飼養才行。野鴨是水鳥的典型代表,...

會飛的鴨子,叫什麼,會飛的鴨子叫什麼名字

叫陽新屯鳥。一 copy陽新屯鳥簡介 陽新屯鳥是一種肉用地方品種,名字是由當地方言 屯得 是吃得多的意思而來,產地是位於位於湖北的東南部,地理位置在長江中游的南岸,當地擁有超過三百年的飼養屯鳥悠久歷史,以及豐富的資源,優越的區位以及優良的環境,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為屯鳥提供了絕佳的生存條件和成長環境。...

鴨子為什麼飛不起來,為什麼雞鴨鵝飛不起來

野的會飛,家養的鴨子體態較大,較重,而且天天有的吃,變懶變笨了,所以飛不起來 家鴨,有一定的飛翔能力,但不能高 遠。翅膀的退化是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體重增加。家鴨的平均體重超過天鵝 大鴇等大型鳥類。而鴇是能飛的最大鳥了。因為它是鴨子,如果它飛起來了,那就叫天鵝了 呵呵 為什麼雞鴨鵝飛不起來 人工馴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