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對方和好,她不理我怎麼辦?

2023-01-02 12:50:08 字數 3738 閱讀 948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當時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關係破裂,如果是原則問題突破對方底線的,那就不要強人所難和好了,她接受起來比較難。

如果是小問題,那就拿出您的誠意去打動她,也可以找個中間人撮合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容易,如初很難。沒有一段感情在破裂之後和好就能回到當初的,我們也都知道碎了的杯子拼湊起來也沒有辦法再用了,覆水難收的道理每個人都懂,可是到了自己身上還是奢望著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你們能夠回到以前,其實並回不去了不是嗎,有的人心裡有底不願意面對,有的人心裡壓根一點底都沒有。

其實和好了對方不想理你,你甚至都不敢理直氣壯的去問他為什麼不理你,因為你怕會聽到不想聽到的話,你怕你們會再次爭吵,你怕會再次失去對方。甚至和好的很長一段時間裡,你們聊天的時候,你都會心懷愧疚,都會小心翼翼,生怕一句話說不對讓他不高興。你舉步維艱的維持這段失而復得的感情,可是你根本不願意想,你們或許根本回不去了。

3樓:大榜情感張尉鉑

遇到這種情感困惑,先不用著急,老師會盡力幫助你的。女生不肯理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在這個過程,有具體哪些事情或者是矛盾分歧。感情的維護是需要方法的,方法對了一切都好了。

你可以和老師說說到底為什麼不理你了。

4樓:回勳

通過共同朋友牽線搭橋,也可以到她上班的地方等她下班,抓住和她聊聊的一切機會。

和好了但是感覺對方不怎麼想理我,怎麼辦?

5樓:唯我毒美

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發生爭吵或者冷戰,只要你們和好了,就可以說明你們都很在乎對方,不想要失去對方。這種情況,其實,還是挺好解決的。畢竟,當對方心裡有你的時候,你只要向對方妥協一點點,對方都會不和你計較。

其實,對方不怎麼想理你,說明對方心裡還是在生悶氣的,沒能放下這件事情。所以,如果這次是你做錯了的話,那麼就認真思考你錯在**,然後向對方認錯。不要覺得這樣很丟臉,在自己愛的人面前,無論做什麼事情的不丟臉。

又或者說,你可以嘗試去哄對方開心,給對方講些笑話之類的。情侶之間,閨蜜之間,真的沒有必要計較那麼多。

如果這件事情,你沒有做錯的話,你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去表達你的想法,比如說寫小紙條之類的。總之呢,不要不理對方就是了。

其實,我覺得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的,就算你什麼都不做,最後這件事情還是會過去的。但是呢,你能夠重視就最好了。

也許,對方在乎的僅僅是你的態度呢?當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真心的時候,不管有什麼事情,他都可以放下的。

有些時候,我和我男朋友鬧矛盾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這個時候,只要他抱抱我親親我,我就沒什麼氣都沒有了。只要他還愛著我,還在乎我,還有什麼事情需要斤斤計較的呢?

所以,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嘗試用這種方法去哄對方。當然,如果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嚴重的話,最好還是不要一直忽略它。畢竟,有些事情是逃避不了的。

6樓:等月光傾城可好

現在的人啊!各自有各自的脾氣。有的時候,就容易鬧彆扭。但是,往往是在鬧完彆扭之後,兩個人和好了,但是感覺對方不怎麼想理你的時候,我覺得你應該要主動去理人家,多和人家溝通溝通。

你也要想想,你們兩個人曾經去吵鬧和造成不和氣的原因導致是什麼。那一件事情到底是誰對誰錯。如果是你錯了,那麼你就去認個錯,道個歉唄。

如果不是的話,你就大肚量地原諒他。或者是兩個人共同尋找最合適的解決方法。正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

你做這些小事情又不好缺塊肉。在平時的時候,多給他發發資訊,聊聊天,出去約飯,這些事情都可以增進友誼和感情的。

所以呢!面對困難的時候,不要退縮,要尋找好的方法去解決它。兩個人和和氣氣的才是最好的。

7樓:t笑看人生

和好,感覺對方和你沒有以前那樣熱情,對你愛答不理,只能說這樣的感情沒必要繼續下去。強扭的瓜不甜,建議你放棄他,找一個真正珍惜你,愛你的人,一起生活吧。

他不刪我,也不理我,我該怎麼辦,我好想他,好想跟他和好,我不能沒有他?

8樓:愛是浮雲嘛

隨緣吧,有些人你越主動他越瞧不起你!你可以給他發資訊說明你想跟他和好的心意。如果他一直不回,那就別想太多了,一切隨緣。

9樓:藍衣藻

你想他,就讓他知道,如果他知道後還是沒有理你,那麼就放下吧,不要再虐自己了。你不說,折磨的是你;你說了,起碼對得起自己的心意;別想著他不刪你,你就覺得有換回的餘地,說不定你只是他排解寂寞的其中一個。世界這麼大,活出自己,而不是為他而活。

10樓:士凝思

你即使離不開他,不能沒有他,那你就主動點。給自己一次機會,爭取一下。省以後後悔。

分手後想複合,但是他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11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分手後想複合,但是他不理你,你可以用實際行動去打動他的心,如果他沒有新戀情,應該會感動的。

之前分手,肯定是存在問題了才決定分手,如果現在還沒想好以前分手的問題在哪,那麼即使複合也沒意義。

他不理你,應該是被你之前的行為傷到了,害怕再一次受傷,所以不理你。你應該改變以前的壞行為,好好地向他道歉,並多關心他,用你的真誠和愛去挽回他。男人的心還是比較軟的,如果他心裡有你,會重新接受你的。

12樓:熊貓生活家

你就不能有點出息?他不理你你何必強求呢?你會說你愛他,如果他沒出現在你生活當中呢?

人和人之間不過是緣分,緣來了,在一起,緣散了就分開,緣分有長短,這個是沒有辦法的,順其自然吧!太認真,會讓自己受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對方不理你,多半是不想複合,還是不要再勉強。

和女朋友分手了,可又想和好,可她總是不理我,怎麼辦?

想和以前的女朋友和好怎麼辦啊 她不理我

想和女友和好她不理我了 30

14樓:回到森林

既然你自己都覺得厭倦了 那兩個人還有必要繼續走下去嗎 最重要的是審視自己內心的想法 然後開誠佈公的談談 得到一個人的心靠的是誠懇和尊重 你因為自己的猜疑而輕率的談分手 可能無意中傷害了她 如果要真的想和好 就要誠懇的對待你們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那時她也是對我比以前冷漠得多,在一起不開心,意思大概就是隻有一個人的愛了,對吧她說她不是玩偶,是因為你提的分手,這個對女人來說很嚴重,會讓女人自尊心受損,不會再原諒你,也和我那時一樣, 提了分手又要複合,女人的邏輯是接受不了的(按我的理解,不過男的可以,呵呵)

但是,你就這樣辦吧,給自己2個星期(我那時是一個星期),有誠意點,去挽回,要還是不行,那就永遠不行了,一個她心裡有別人了,一個你傷她了。

但是也許你就能得到真正的幸福了,我那時也是這樣,分了後越來越難過,但2個星期後,馬上又遇到個好的,追到了,結果現在天天開開心心的,說到底,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你和她不適合,性格,還有彼此習慣,愛好,話題等等,我也是後來才明白的。

16樓:不挽留的風

你自己都覺得厭倦了為什麼還要繼續呢?對方也給了你明確的態度。所以也不要在糾纏下去了。

17樓:蕊晞

或許你們的緣分真的快到盡頭了吧,分分合合終究還是會當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犯了第5條我女朋友不理我拉``

我現在不知道 怎麼做啦``

好煩``

19樓:匿名使用者

頂2樓的受益匪淺!要是我找到了媳婦一定好好謝謝你!

她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她故意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她知道你有啥企圖了 但是你還沒完全明白她的想法。不過她說別人很多人說閒話。她為了避嫌才疏遠你。那說明她還是有動心的 繼續追求,不要放棄。受過傷的女孩子戒心很大的。說以說女人是水做的。水被攪混了以後,好不容易費勁心思清澈了。後來者再去攪混。你說會容易嗎?別人說閒話,是她生活環境有了變化,一下子不習慣。...

我女朋友不理我怎麼辦,女朋友不理我怎麼辦

嗯,你很被動。你需要做的就是感動他,同時又不失男人的魅力,讓他開始去認可你得價值存在。不要著急,往往人都很踐。他提出分手你也不要說拒絕。但是你可以在背後默默地為他做些事情,最後讓他感覺誰才是愛她的人,她傷得很深,5個月也不足以恢復過來。不要著急,要樂觀!不要讓他覺得你煩,平時改改幹嗎幹嗎去 你女友可...

情人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情人不理我該怎麼辦

情人麼,固然是有時間才會理你了,特別是他想和你做的時候,就跑得特別勤快,嘴巴特別甜,要什麼買什麼,想聽什麼說什麼。做完了,享受過了,自然要冷落你一段時間,天天和你在一起,他怎麼和那邊交代。既然選擇了,就認命吧。沒辦法,這是情人關係的固有模式。這種人你還覺得後悔呀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 她是為了你的錢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