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 學歷高的家政人員為什麼深受到市場追捧?

2023-01-02 12:50:07 字數 1338 閱讀 7141

1樓:丸子閒談文化

因為現在的家政行業非常難吸引年輕人的加入。

獨居的年輕人打理生活空間的時間越來越少,老年人也需要大量的人來照顧。在二胎政策開放後,家政人員的缺口比例也增加了很多,一些家政公司青睞受過教育的年輕人來承擔僱主家庭子女的撫養工作。面對如此大的家政人員缺口,家政行業很難吸引年輕人加入。

家政行業難以吸引年輕人的原因是深刻的,也是多方面的。?

雖然他們的知識水平比較低,但是他們充分的人生閱歷和人生閱歷非常適合家政行業。所以在我們的印象中,家政行業年輕人少,整體氛圍比較沉悶,缺乏年輕人多的行業的朝氣和活力,這也是年輕人不願意選擇家政行業的重要原因。年輕人們認為這個行業沒有同齡人的陪伴,是孤獨的,是不被同齡的朋友和同學認可和接受的。

人們印象中光鮮亮麗的行業對年輕人還是有很大吸引力的。家政行業很大程度上被認為是排名靠後的職業,很多年輕人為了面子不會選擇從事這個行業。家庭壓力和流言蜚語也讓年輕人對家政行業有偏見,所以不願意選擇也在情理之中。

在我看來,我覺得家政行業之所以這麼難吸引年輕人,是因為年輕人有更遠大的抱負。很多年輕人想從事更高階的行業,也想擁有更高階的職業。很多年輕人都想讓自己去追求夢想,而不是去做一些家政生意,所以很多年輕人不願意從事家政工作。

年輕人也覺得家政行業可能沒有更好的未來,年輕人也不想進入家政行業。

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年紀輕,學歷高,就代表著這個人是非常有素質的,而且也很有教養。做工作也更有耐心。

3樓:港島妹妹

因為年紀輕的人幹活更利索,學歷高的家政人員更明事理,更懂事。所以他們很受歡迎。

4樓:網友

因為這樣的人他們很有發展潛力,而且自身的性格好,素質高,深受大家的喜歡。

父母為什麼那麼重視學歷,為什麼越是學歷高的父母越重視孩子的教育

銅牌都拿不到的人憑什麼讓別人相信你能拿金牌呢?別人可不像你父母對你那麼瞭解,那得花多少時間呀,萬一你是個草包呢?能力是要通過觀察才能被大家認可的,但是你有了學歷這塊銅牌說明你能力不會太差的離譜,省去了大量觀察時間,企業是講究效率的地方,沒那麼多時間考察你的能力,還是看學歷來的最實際,等你進入一家公司...

保險公司的業務人員工資為什麼那麼高

客戶問 張老師,我想買保險,但是我聽說,你們保險公司業務員提成很高,能到百分之三四十把我的錢全賺走了。答 你說的是事實,但是你想的方向有問題。首先我們來說業務員提成的問題,誠然,保險公司會根據險種的不同,給予業務員不同比例的佣金,最高的能到40 左右。但是保險一般有幾個特點導致了必須給業務員高佣金 ...

為什麼一些生活富足。收入高,學歷高的女孩還有可能成為剩女。而靠自己過不好。沒有多少文化的女的

因為眼光太高了。我認識個女孩子,標準的富二代,資產幾千萬,可是沒有專文化,姿容平常,屬氣質庸俗,現在已經34歲了,這輩子搞物件除了遇到騙錢的再就是小白臉。她自己一個初中畢業的非要找個至少是名校碩士畢業的,要高大英俊有才華。結果這麼多年下來符合條件的一個也沒有。她其實挺可憐的。這個可能只是巧bai合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