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那麼遠真的能收穫幸福嗎?

2023-01-02 12:55:07 字數 1238 閱讀 5900

1樓:大帥鍋

嫁的遠和收穫幸福,沒有必然的聯絡,一個人如果他遇到了對的人,那麼她可以收穫幸福,這個與你嫁在本地還是嫁到很遠的外地,沒有任何的關係。

我覺得在一段婚姻裡面,如果要收穫愛情,首先你要遇到對的那個人,然後你們要可以經營自己的婚姻,你們要懂得怎麼維護自己的婚姻。

兩個人相互包容,扶持著前進,一起努力創造自己溫馨的小家,這樣才可以收穫愛情的幸福。

至於是不是遠嫁?就要看你自己什麼情況了,如果你覺得自己人遇到了真愛,而對方也能夠照顧好你的話,那麼你完全可以選擇遠嫁,不然的話,其實不建議遠嫁的,因為遠嫁之後是沒有人能夠幫你的。

想想你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如果不愛了,或者是對方騙了你,你能怎麼辦呢?你只有一個人,沒有人可以幫你。

當然,如果你遇到了對的人,那麼你不管是遠嫁還是就近結婚,不管怎麼樣?你都可以獲得幸福。

幸福婚姻的關鍵在於婚姻裡面的兩個人,而不在於距離的遠近。

2樓:小潔潔

是的,愛情這種事,從來都是不講道理的。有時,就算單身時你一再告訴自己,要找一個什麼樣的人,但是有一天你一旦愛了,卻也根本就無所謂,對方究竟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那時那刻,就算對方跟你想要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你也並不會在意,只會覺得就是他了。

對於愛情,如果你喜歡的人,剛好和你屬於同一座城市,一切可以水到渠成,那麼這很好,但是要是你們很相愛,卻相隔很遠,你難免就會有點糾結,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遠嫁。

畢竟遠嫁,那需要捨棄很多,太多人遠嫁,也未必就真的幸福了。

站在這樣的分岔路口,你會猶豫那很正常,但是最後,你終究還是需要做出最後的決定。

看這段感情,是否被祝福。‍‍

說起來,遠嫁那似乎只是你一個人的事,似乎只是你和你喜歡的男人兩個人的事,但其實,說到底,這終究還是你們兩家人的事情。

婚姻就是這樣,你以為你是和一個人結婚,這背後卻會牽扯著兩個家庭。

因此,要是你的家人,和對方的家人,都支援你們在一起,你們儘管結婚。可要是他們根本就不看好你們,甚至強烈反對你們在一起,那麼即使再多麼喜歡,你最好也還是三思。

畢竟,若是你的家人反對,那麼你一味堅持,那這讓你和他們的關係鬧得很僵,一旦你遠嫁,你的家人會不放心,你自己也會不安心,後來若是你過得不好,你甚至都不好意思回去。

而要是對方的家人反對,你就更不能嫁了,不然到時候嫁過去,和那樣的一家人在一起,即使你身邊的男人再愛你,你也根本就融不進去那樣一個家庭。

一個陌生的環境,當他們並不接納你,隨著愛情變得越來越淡,你只怕會覺得越發的孤單,很難在那樣的感情中,感受到幸福。

遠嫁的女人就會幸福嗎?

對方真心相待,遠嫁也是可以的,現在有很多女孩都選擇了遠嫁,在家裡長輩認為,遠嫁就會過得不好,所以儘量都不會讓女兒遠嫁。他們不想女兒遠嫁,無非就是擔心女兒嫁的遠,在婆家受委屈沒人出頭。而且那麼遠,也不知道女兒過得到底好不好。也就是說只要是男方真心對待女方,女方的父母也都會成全的。而現在的女孩在面對愛情...

遠嫁的女人真的傷不起嗎,遠嫁的女人你真的幸福嗎

我贊成 事在人為 的回答,很經典!建議先找合得來的,起點高一點,好相處一點!我嫁的很遠,現在拖家帶口的基本兩年回一次家。日子過得還算不錯。但什麼是幸福呢,經常覺得自己很孤單,遇到一些事情沒人聊沒嘮,因為太遠不想讓家裡人擔心,每次都報喜不報憂。內心挺酸楚的。但嫁得近也不一定就幸福啊,這要看緣份。我也算...

離家遠沒錢沒房沒車的男人能嫁嗎?

此男心理有問題,不建康,鑑定完畢!小妹妹,對沒過門的媳婦,在惡的老人婆都是好的,等你進他們家的門,就知道她歷害,你太幼稚了!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我想對你說的是 你如果繼續和他交往 你會很危險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 他明顯是個有暴力及男權主義的人 你別認為我說的很誇張哦 這是真的,在還沒結婚前 也許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