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嫁的女人就會幸福嗎?

2023-02-01 22:05:10 字數 1077 閱讀 7597

1樓:溥葛菲

對方真心相待,遠嫁也是可以的,現在有很多女孩都選擇了遠嫁,在家裡長輩認為,遠嫁就會過得不好,所以儘量都不會讓女兒遠嫁。他們不想女兒遠嫁,無非就是擔心女兒嫁的遠,在婆家受委屈沒人出頭。而且那麼遠,也不知道女兒過得到底好不好。

也就是說只要是男方真心對待女方,女方的父母也都會成全的。而現在的女孩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都是很衝動,即使遠嫁也不在乎,她們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從來不會長遠考慮,只要兩個人互相相愛,誰都不能阻擋得了。

遠嫁也可以很幸福,我姐姐就是遠嫁,從北方嫁到男方,起初我媽特別反對,後來也經不住我姐的軟磨硬泡,我姐夫也對我姐特別好,最後我媽才同意了。姐姐嫁走以後, 一年最多回兩次家,平常也只能靠**微信聯絡。我媽也很多次跟我說她後悔讓我姐遠嫁,嘴上這麼說,其實還是希望我姐能跟姐夫好好過的。

我姐夫特別疼我姐,從來不讓我姐做家務,我姐被寵的已經「生活不能自理」了。這或許就是嫁給了愛情吧。

為了愛情,遠嫁也值得,如果對方足夠愛我,我也深愛著對方,而且我們也到了結婚的程度,我也是會答應遠嫁的。我覺得是否遠嫁並不重要,只要對方對你好就行。父母不想讓女兒遠嫁無非也就是擔心女兒過得不好。

可是有些嫁的近的女孩還沒遠嫁的過得好。關鍵還是看兩個人是怎麼相處的,怎麼維護婚後的生活的。

只要兩個人對彼此都是真心的,那麼是否遠嫁都已經不重要了。

2樓:大帥鍋

遠嫁不一定會幸福,甚至在我看來,遠嫁的人很多都不幸福。

因為你離開了家人,離開了朋友,離開了自己多年生活的圈子,跟一個人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本身就會遇到很多的困難。

如果對方不夠敏銳或者沒有及時幫助你,甚至是不把你放在心上,你都會過得非常的艱難,甚至會後悔做這個決定。

當然,我也見過遠嫁,很幸福的,所以幸福的標準真的不在於遠嫁,而在於你有沒有遇到對的人,同時你能不能很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

嫁那麼遠真的能收穫幸福嗎?

嫁的遠和收穫幸福,沒有必然的聯絡,一個人如果他遇到了對的人,那麼她可以收穫幸福,這個與你嫁在本地還是嫁到很遠的外地,沒有任何的關係。我覺得在一段婚姻裡面,如果要收穫愛情,首先你要遇到對的那個人,然後你們要可以經營自己的婚姻,你們要懂得怎麼維護自己的婚姻。兩個人相互包容,扶持著前進,一起努力創造自己溫...

遠嫁的女人真的傷不起嗎,遠嫁的女人你真的幸福嗎

我贊成 事在人為 的回答,很經典!建議先找合得來的,起點高一點,好相處一點!我嫁的很遠,現在拖家帶口的基本兩年回一次家。日子過得還算不錯。但什麼是幸福呢,經常覺得自己很孤單,遇到一些事情沒人聊沒嘮,因為太遠不想讓家裡人擔心,每次都報喜不報憂。內心挺酸楚的。但嫁得近也不一定就幸福啊,這要看緣份。我也算...

為什麼很多女人不能遠嫁?為什麼女人不能遠嫁?

說到遠嫁,身為男生的我來給大家點建議。首先,我不建議遠嫁。為什麼呢,因為遠嫁要承擔的風險太大了,同時也要面臨極大的挑戰,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或者那個他能夠承擔這些,建議不要遠嫁。相信很多遠嫁的女生一開始都是身處熱戀之中,覺得他就是自己的唯一,非他不嫁等等,因為那個年紀,我們相信愛情。對於遠嫁的她們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