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過去式

2023-01-02 13:25:06 字數 1240 閱讀 2223

1樓:網友

單詞:go—went(走),buy—bought(買),sell—sold(賣),come—came(來),take—took(拿),begin—began(開始),bring—brought(拿來),can—could(能)。

一、went

英 [went] 美 [wɛnt]

v.去;進行;進展。

例句:he went for a walk.

他去散步了。

二、bought

英 [bɔ:t] 美 [bɔt]

v.購買,購得;夠支付;買通。

例句:we bought a basket of peaches.

我們買了一筐桃子。

三、sold

英 [səʊld] 美 [soʊld]v.出賣;賣,售,銷。

例句:ten thousand copies of the book were sold.

那本書賣了1萬冊。

四、came

英 [keɪm] 美 [kem]

v.來;到達;達到。

例句:he came along with some friends.

他和幾個朋友一道過來。

五、took

英 [tʊk] 美 [tʊk]

v.拿;接受;;學習;取得。

例句:i took a deathly dull job.

我接受了一份極其枯燥的工作。

英語過去式變化規律有幾種?

我感到很疲憊的英語的過去式

2樓:快樂的小火雞們

i felt tired.

解析:其實英語的過去式主要是看動詞,只要動詞是過去式句子就是過去式了。

good luck!

英語是的的過去式

英語單詞過去式帶翻譯 越多越好

傷心的英文的過去式

3樓:小艾潞潞

在英語中只有動詞才有過去式哦,傷心的,是形容詞,沒有過去式。如果你要說我過去很傷心,或者,我那時候很傷心,可以說 i was vary sad.

4樓:小淳的龍貓

grieve 悲痛,悲痛的過去式是grieved

英文analysis的過去式怎麼寫

英語過去式單詞,英語單詞過去式帶翻譯 越多越好

過去式和過去分詞變形有規律總共有5個方面 如下 過去式和過去分詞還有無規律的,那些字典後面往往都有詳細記載,不是很多,那些只有靠你老實的背了。1.原形動詞詞尾 ed rain rained 下雨 walk walked 走 need needed 需要 2.原形動詞詞尾為 e 時,直接加 d liv...

英語過去式在什麼時候讀(音標),英語過去式在什麼時候讀 t (音標)

ed 的讀音規則 1 ed 有三種讀音 t d id 其讀音與前面的字母的響亮程度和是否與該讀音屬於同一個聲音有關 母音由於發音時聲帶振動,發出來的聲音很響亮 濁子音儘管氣流要受到發音器官的阻擋,但是由於發音時聲帶要振動,發出來的聲音比較響亮 清子音不僅氣流要受到發音器官的阻擋,發音時聲帶還不振動,...

用動詞過去式造句(英語)要,用動詞過去式造句(英語)要10個

weakrf ad aortf weilafueiu 歐賠是人工 愛撫 飛 拍玩兒啊 if 啊 分配ufia23opao1 he hated mutton when he was young,but now he loves it very much.他小的時候討厭羊肉,但現在卻非常喜愛。看看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