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金毓婷以後月經紊亂怎麼辦

2023-01-02 13:40:06 字數 790 閱讀 2256

1樓:小南vs仙子

理論上是毓婷的***,可以排除妊娠的可能性。 這次黑色的汙血不會轉為月經的。

一般服用毓婷的女性根據個人情況的不同受到的影響也不同,只要體現在月經週期上,一般比較敏感的女性在服用後的一到三個月經週期內月經出現紊亂現象,注意愛護,一般會慢慢恢復正常週期。

這要求服用藥物後,應比平時更注意愛護自己,注意飲食和作息規律。

出現紊亂也不用慌張,是正常的現象,處理得當問題不大,不用擔心。

但是,緊急避孕藥原則上一個月經週期不得服用2次,個人建議半年也不要服用兩次,最好不要服用,畢竟對身體還是有一定影響的。所以應該做好避孕工作~

2樓:網友

您好:避孕藥會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不調,但不排除其它因素,建議您到專科醫院詳細檢查,祝您身體健康。b

3樓:得之幸也

排除懷孕的可能,就是***,一般2-3個才會恢復正常,只要身體沒什麼不適,不必太焦慮,喝點紅塘水,自己慢慢**。那個藥,能不吃盡量別吃,雖然方便,但不是仙丹,傷害很大的。

4樓:網友

應該說是藥的***。

5樓:問艾留月明

頻繁吃避孕藥物就會導致月經紊亂,月經紊亂就會影響卵泡發育,那麼就會對你備孕有很大的影響,你的情況最好是先檢檢視看激素六項明確一下,先把月經週期調理好了在備孕建議你暫時不要備孕,先檢檢視看激素六項,明確後開些中藥把月經週期調理過來,然後在備孕比較好,暫時你備孕的話不一定就能成功的,因為你月經不正常,那麼排卵肯定也是異常的,你需要檢查激素六項明確。

急!三天吃了兩次毓婷,月經提前了半個月,怎麼辦

事情都發生了,只能事後補救了,象你這種情況應該避免下次再次發生了,是很傷身體的,情況嚴重的話,還會造成以後生育困難。月經以前了半個月,那也只能順其自然了,自己平時多注意膳食上的條理。就是啊這種避孕藥吃一次就好,最好別吃,容易導致月經紊亂啊,只能多調理一下,我女朋友跟你一樣情況,過了一段時間就好了啊 ...

生物鐘紊亂了可怎麼辦,生物鐘紊亂怎麼辦

調整睡眠。每天睡覺晚或者睡到半夜總是醒就說明生物鐘混亂了,對於這種情況白天就要避免久睡,還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機能運動,午間減少了睡眠晚上就會睡得安穩些。2 可以用鬧鐘定時間,每天規定同一時間 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生活起居規律化,養成定時入寢與定時起床的習慣,從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時鐘。指導意見 有...

月經推遲了。怎麼辦。月經推遲怎麼辦?

你好 女性的月經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不調。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左右屬於正常。如果月經延期超過10天,需要到醫院 進行相應的檢查,以便確診。h 您好!女性正常月經週期一般在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