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了。怎麼辦。月經推遲怎麼辦?

2023-03-12 06:20:11 字數 1385 閱讀 8387

1樓:我人美麼不

你好:女性的月經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不調。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左右屬於正常。

如果月經延期超過10天,需要到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以便確診。h

2樓:成都協和

您好!女性正常月經週期一般在28-30天,提前或推後一週是正常的。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

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建議嚴密觀察,有異常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若有性生活不排除有受孕的可能。

建議自行用試紙測查或到醫院查血hcg檢查,明確是否懷孕。

祝您健康!

3樓:合肥麗人**

你好 你的月經紊亂了 生活不規律 心情和壓力都會影響月經的 以後要多加註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會來的,要注意休息,別睡太晚,別吃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啊 很正常的 不用擔心 心態平和就中~

6樓:姍姍vs可愛

情不太好,很晚睡都會有影響,不過經期推遲或提前一週左右都是正常現像。如果有ml建議用試紙測下是不是有小寶寶了。

月經推遲怎麼辦?

7樓:wwwwli007有

應該是氣血不好導致的 建議還是補一下吧。

8樓:晴空

1⃣️ 您是否是懷孕了,去藥店買試紙測一下或者去醫院檢查。

2⃣️ 您是否是在**,長期不吃碳水,**不吃碳水也會導致沒有月經,要合理**。

3⃣️ 您是否過於消瘦或者肥胖,過瘦或者過胖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導致月經不調,可以通過吃藥進行調理身體。

ôâ¾­íæ³ùôõ㴰죿

月經推遲怎麼辦??

9樓:幸福之家

我是月經量少,月經週期也推遲,吃阿膠黃精丸調理有一星期了,希望這一個療程吃完會有好的訊息等待我。

10樓:中醫探索者

中醫認為---根據白帶發黃有異味說明是有鬱熱阻滯胞宮而致經水不能按時來潮。可服用丹梔逍遙丸**。

月經推遲怎麼辦?

11樓:僕痴春

月經推遲怎麼辦月經週期一般為28 30天。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週期長短因人而異。但是如果超出了這個時間,月經本正常的女性一定會擔心。可分為一。

月經推遲怎麼辦,月經推遲需要怎樣調理?

你好,月經週期的調節受很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包括環境變化,心情壓力等因素的影響,但是最主要的是受體內激素水平的影響引起的。如果現在月經推遲十幾天,用早孕試紙測試顯示沒有懷孕,很有可能是受以上的因素導致的月經推遲,如果擔心你可以去醫院做一下彩超檢查,觀察子宮情況。排除懷孕的可能的話。受環境改變,情緒波動...

月經老是推遲幾個月,怎麼辦

你這個可能是月經不調。月經是女性的重要標誌。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出現月經不調也是很常見的。任何一個因素的變化,都會引起月經不調。建議規範生活習慣,注意調養多數是可以恢復正常。加強營養 增強體質也可緩解月經不調。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1 元氣虛弱,腎陽虛,氣不行血,氣虛血虛。2 情緒暴躁,煩惱,焦慮,...

月經推遲20天,怎麼辦 要怎麼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月經不調是經期女性常見的一種 病。指導意見 建議中醫透過全面分析,痛經 月經不調等 疾病常由內因引起。女性月經不調,可以靠飲食來調理,月經經常早來的人,應少吃辛香料,少吃肉,少吃蔥,洋蔥,青椒,多吃青菜,吃飯前要按摩耳朵去除疲勞,內心不要有不安和緊張。若月經總是遲來,宜少吃冷食多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