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琳卡化妝品怎麼樣白白霜會汞超標嗎

2023-01-02 14:50:08 字數 1601 閱讀 103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儘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幹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溼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溼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法蘭琳卡化妝品含鉛汞中毒

2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化妝品含有的鉛汞多少是有的,多跟少的問題,正規大廠家會嚴格控制鉛汞的含量。

二三十年之前,刻意新增重金屬等有毒成分導致重金屬嚴重超標的化妝品的確存在,而今隨著國家對化妝品監管力度的加強,這類問題已經很少發生。而今網路流傳著用銀器及水來測試化妝品中是否含有重金屬的做法,有方法稱,可將化妝品塗於手背,用銀器反覆摩擦,若**變黑則說明其中含有重金屬。也有方法稱,將化妝品倒入清水中,如下沉,則說明含有重金屬。

這種測試方法並不科學,也許一些簡單化學反應可以初步判斷,但若化妝品中重金屬的含量微少,那麼所測的結果也不會準確,更無法定奪重金屬含量是否超標。科學為我們帶來先進的產品,而我們消費者的理念也應跟上科技的腳步,用科學的方法及態度去了解化妝品。如今對化妝品的檢測有相關的儀器,檢測結果也十分詳細準確,但是檢測費用非常昂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哎 剛剛開始用 我買的是黃瓜清潤眼霜 效果還不知道。

法蘭琳卡的白白霜也是植物成分的嗎?

4樓:壽璧

是啊,法蘭琳卡本來就是個植物護膚品牌,白白霜也是植物成分的。白池花籽油、蘋果果提取物、庫拉索蘆薈、黃瓜果、海藻、姜根提取物等等,這些要麼就是補水的,要麼就是潤膚的,要麼就是舒緩的。

法蘭琳卡護膚品含有鉛和汞嗎?

化妝品裡含汞會怎麼樣,為什麼化妝品都含有汞

汞超標 產品的美白或祛斑作用卻很快,讓 看上去很白皙。但 汞超標 產品可破壞 的正常生理結構,產生異常的 色素沉著,出現 黑皮症 甚至進而損害神經 消化和內分泌系統,導致內臟受損。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

泰國的化妝品怎麼樣?好用嗎,泰國化妝品怎麼樣

泰國化妝品沒什麼好牌子,日本韓國歐美的牌子好,日本的適合美白而且適合亞洲膚質,歐美的和韓國的抗衰老不錯 泰國化妝品人妖用的多 不好!泰國化妝品怎麼樣 在泰國買日系的化妝品還 不錯,比國內便宜好幾倍.例如國內一瓶4,5百人民幣的日本化妝品在泰國就人民幣100塊左右.歐來雅一般了,泰國的都是泰國和印尼產...

雅芳化妝品怎麼樣求說說,雅芳化妝品怎麼樣 求說說。

我自用的很好,洗臉後,臉不幹,特別滑,很溫和 雅芳不是早就已經沒怎麼賣了嗎 不好最好別用 我姐用了她們的爽膚水 秒過敏 想要知道雅芳化妝品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雅芳化妝品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雅芳化妝品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雅芳化妝品怎麼樣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