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沃卡麗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13:20:09 字數 1015 閱讀 3044

1樓:愛企查

上海沃卡麗化妝品****是2013-03-2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富聯路669號f區113。

上海沃卡麗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0637819409,企業法人吳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沃卡麗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批兼零;日用百貨、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沃卡麗化妝品****成立於2023年03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妝品批兼零等。

法定代表人:吳光亮。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30010358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富聯路669號f區113

泊蝶(上海)化妝品****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泊蝶(上海)化妝品有限。

公司是一家不錯的公司,有正規的營業執照。泊蝶(專上海)化妝品****成屬立於2023年,專注於「budir泊蝶」彩妝護膚品的研發和銷售!」泊蝶」主要系列有妝前急救,妝後修顏,青春定格護膚系列。

泊蝶(上海)化妝品****於2023年入住,天貓美妝並開設「泊蝶***」。

泊蝶化妝品****註冊地位於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漢塘村漢塘東路南五巷2號102,法人代表為曾令冬。經營範圍包括化妝品批發;商品批發**,商品零售**,化妝品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網際網路商品銷售等。

4樓:天眼查

簡介:泊蝶(上海)bai化妝品。

du****成立於2023年05月zhi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妝dao品、五金交電、日用回。

沃妍化妝品(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沃妍化妝品 上海 成立於2012年08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化妝品 美容儀器 涉及醫療器械經營許可的專案除外 工藝品 文物除外 服裝鞋帽的批發 零售 進出口 佣金 拍賣除外 並提供配套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朱曉炯。註冊資本 8萬美元。工商註冊號 31000040069011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

徐州方格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徐州藝族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徐州方格化妝品來 是自2014 03 25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民主南路時代廣場商辦綜合樓1 106。徐州方格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03088253183m,企業法人呂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徐州方格化妝品 的經...

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 是2005 08 02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1號樓12層4單元1202 664室。北京協醫科美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97786224170,企業法人張傑峰,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