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在冰箱冷凍多少天就不能吃了

2023-01-02 16:45:11 字數 936 閱讀 4180

1樓:金傢俱製造

肉在冰箱冰凍多少天就不能吃,並沒有具體的界限,但是又如果出現變質的情況,這時候就代表不能再吃了。

一般情況下來說冰凍最好不要超過兩天,這樣才可以更好的確保肉的質量,以及烹飪的科學安全衛生。

正確使用詞語,對不同食物具體的狀況,以及烹飪的衛生要求進行詳細的解說,才可以達到更加科學的效果。

使用詞語的時候需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1.詞語的習慣搭配不同。

如:發揚——優點、作風、傳統;發揮——作用、幹勁、創造性、積極性;改進——工作、方法、技術;改善——生活、關係、條件;交流——思想、經驗、物資;交換——意見、禮物、資料。

2.詞性和句法功能的不同。

如:阻礙(動詞)——剝削阻礙生產發展;障礙(名詞)——排除一切障礙;強大(形容詞)——強大的動力來自崇高的理想;

壯大(動詞)——人多可以壯大聲勢;精華(名詞)——這是全書的精華;精彩(形容詞)——這是全書最精彩的部分。

3.適用的物件不同。

如:愛護—愛戴,前者用於上級對下級、長輩對晚輩或同級同輩之間,而後者用於下級對上級、晚輩對長輩;撫養—奉養,前者用於長輩對晚輩,而後者用於晚輩對長輩。

(四)防止贅餘。

雖然成語在句子中的意思是準確的,但還要防止與句中其他詞語意義重複。如:「聽了這個笑話,我們忍俊不禁地笑了。」

(「忍俊不禁」的意思是忍不住要發笑。這與後面的「笑了」造成語義重複。)

(五)前後矛盾。

成語在句中意思儘管準確,還應注意它和其他詞語是否矛盾。如「最近到沿海地區,雖只是浮光掠影地看看,但那裡的變化,卻給我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浮光掠影」的意思是比喻觀察不細緻,學習不深入,印象不深刻。「浮光掠影」與「極深刻的印象」矛盾。)

2樓:浮華落盡

在冰箱裡面冷凍,一般放幾個月沒問題,但是放置的時間越長,肉的營養就會有所降低,建議在兩個月內吃完。

在冰箱裡冷凍了一年的肉還能吃嗎,在冰箱裡冷凍一年的肉還能不能吃

冰箱裡放了一年的凍肉,如果確保冰箱一直沒有斷過電,則還能吃,但味道和營養成份都有所下降,如果中途冰箱有停過機,肉就不能吃了,建議直接丟掉。在零下18 的時候,新鮮的肉儲存超過3個月,肉營養素的變化會非常明顯,主要是維生素a跟維生素e的變化,在第三個月的時候,大概就損失百分之二三十左右,到第八個月的時...

家裡冰箱裡冷凍很久的肉還能吃嗎,魚在冰箱裡冷凍了很久還能吃嗎?

如果你家的肉是在零下18度這樣的溫度下冷凍的放了一年也還是可以吃的,但是超過了一年千萬就別吃了,如果達不到這個溫度,最多半年就不能吃了,其次海鮮在這個溫度下只能放最多6個月。平常我們在購買肉的時候最好買新鮮的肉,一些凍肉都是經過無數次的冷凍解凍的,而且它在運輸過程中也達不到那個溫度,自然就會自己解凍...

貝類海鮮是不是死的就不能吃了

1.海鮮中的病菌主要是副溶血性弧菌等,耐熱性比較強,80 以上才能殺滅.除了水中帶來的細菌之外,海鮮中還可能存在卵以及加工帶來的病菌和病毒汙染.一般來說,在沸水中煮4 5分鐘才算徹底殺菌.因此,在吃 醉蟹 生海膽 醃海鮮 之類不加熱烹調的海鮮一定要慎重,吃片的時候也要保證魚的新鮮和衛生.2.死貝類病...